040 爱陷深渊(1/2)
作者:颜稣洛
    凰子渊从不知道有谁能够让喜怒不行于色的他变得疯狂暴怒!

    而她,仅仅只是那纯净无辜湿漉漉的一眼,委屈娇软令人百转柔肠的一声,竟然让他紧固的心房刹那间塌陷!

    支离破碎的心墙残片甚至来不及脱落和再度筑起,她的音容笑貌便已狂风骤雨般住进,如陷深渊,再难自拔。快的令他措不及防,惊慌失措!

    那一瞬间,他不知道喜欢一个人要用多久,但爱上一个人,只一瞬间,一刹那,甚至一个眼神,一声可笑的呼唤,那爱,便已突破冰封防线直逼心底,那爱,便已瞬间凝成永恒沧海桑田!

    那一刹那,凰子渊竟然恨不得毁灭了这天地,毁灭了那令她惊恐危险的鬼面人!而他,也那样做了!

    他轻挑的眉眼从未有过的凌厉危险,找准了不伤害她的角度,紧抿的薄唇在恍惚的残阳下成为一条锐冷的线条,那一头飘逸的长发如同魔鬼手中的索命丝犀在橘红的残阳中诡异的凌乱风中,他的手中凝结出一道璀璨的光犀迎着柔和的微风,势不可挡的直击鬼面人的额头。

    “哇哇!好帅的功夫!”鬼面人看见那狂野犀利的一击,不但不惊反而还很兴奋的叫了起来,诡异的童音在残阳下却显得有些扭曲。抱着安七夕一个诡异的穿梭,他们竟然在刹那间出现在凰子渊的身后。

    “桀桀桀,老头我活了一百多年,敢攻击我的人至今还活着的你是第一个,不过你很快是最后一个!”鬼面人的声音刹那间扭曲了音调,不再是纯纯的稚嫩童音,反而添上了一抹沧桑与阴狠。

    安七夕全身一僵,募然回头,却看见他面具下那双漆黑的眸子染上厉色,眼中迸发出毒辣的阴鹜,她不禁大惊失色,刚刚脱口对凰子渊喊出的“小心”显然已经来不及。

    鬼面人已经几个眨眼间便出现在凰子渊面前,伸出一只白嫩的不可思议的手在所有人看不清的刹那一指点在凰子渊那如玉般优美的脖颈上,直抵喉咙!

    凰子渊也是一惊,没想到这人的身法功夫竟然诡异莫测到了这般地步,他眼中冷光乍现,毫不退让胆怯的直视他,手掌暗暗发力,寻求机会,蓄势待发。

    “嘿嘿嘿,见鬼去吧……”鬼面人阴森的怪笑着,那只泛着骨骸色泽的手轻轻一划,安七夕甚至清晰的看见凰子渊脖子上骤然间出现的一条血丝。

    凰子渊不会坐以待毙,在鬼面动的刹那他便警觉,脖子急速向左偏离,堪堪的躲过了那一击封喉便可夺命的诡异指法,虽然痛和惊骇,但他万分庆幸,他躲过了刹那间的死亡!

    安七夕却红了眼睛,刚刚落地的脚甚至发软,用尽全力搬开了鬼面在她腰间大手的钳制,豁然转身,纤细的手臂想也不想的就用力挥出,沉闷的一巴掌带着果断与愤怒打在鬼面的恐怖面具上,她的手因剧痛而。

    所有人都惊呆了!

    凰子渊脸上刹那间血色全无,在没有了优雅沉稳,急惶惶的冲过来想将安七夕拉入怀抱,他真怕那个神鬼莫测的会对她不利,然而他还未触碰到安七夕的衣角,就被突如其来的一幕震得目瞪口呆。

    “你怎么可以滥杀无辜?”安七夕红着眼眶娇喝,一双乌溜溜的猫眼里盛满水润,刚刚她的眼前瞬间闪过北堂弦,他也是这样为了自己什么都不顾,甚至不顾背后那奔涌而来的利箭,如果不是她,北堂弦根本不会受伤!

    现在凰子渊也是这样,也是为了她而差点丧命,为什么?她难道是个害人精吗?为什么每一个她身边的人都有随时会因她而丧命的危险?这么无能的自己,她忽然觉得好厌恶!这个看似美丽的古代,为什么却有那么多危机四伏,那么多鲜血罪恶?

    鬼面人被打的一愣,眼中的暴怒残佞在触碰到安七夕眼中的泪花的刹那而消散于无形,他磕磕巴巴的手足无措,想上前又不敢,低着头却又忍不住偷看她的样子看起来真犯错的孩子,哪还有半点刚刚杀人不眨眼强悍强势的强人姿态?

    众人再度错愕!

    周围的安静也让安七夕猛然一惊!急促喘息的更加剧烈,完蛋了,不会有人觉得自己刚才很异常吧?她连忙蹙眉转身,用泪汪汪的大眼仰视着凰子渊,几步走到他面前,怯生生的用白嫩嫩的手指头点了点他已经流出鲜血的脖子,不安的娇声道:“大色狼,疼不疼?”

040 爱陷深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