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英雄救美(2/2)
作者:颜稣洛

    “哧!要是让烈听见你‘坏他清白’一定和你急,那是皇上最小的孙子,弦和烈的堂弟……”凰子渊此刻眼中是深深的笑意,真诚而动人,略有深意的瞥了眼她手中的弹弓,故意恐吓的说:“我记得那小手里也有一个和你手中一模一样的弹弓,那可是皇上亲手为小王爷做的!”

    安七夕听了这话脸色一变,小脸皱成一团,可是眼睛却很明亮,急忙说道:“可不是我偷他的,是我捡到的,就在北北宫殿旁边的石台上,我没骗你!”

    她怎么那么倒霉?随便捡了个小东西来头竟然比她还大。

    凰子渊笑容深深,戏虐的眸光被一层别样的温柔取代,捏捏她圆润耳垂动作轻柔,浅浅的声音却满满的真诚信任,他说:“只要是七七说的,我就信!”

    “那这个怎么办?”安七夕一愣,讪讪的将弹弓举起。

    凰子渊眼中闪烁着邪恶的光芒,坏笑道:“我们让那个坏蛋安初一更加倒霉好不好?”

    安七夕本来也不是什么好人,乍一听连忙咧嘴点头,凰子渊笑着将弹弓拿赚对着安初一的身后就地扔了过去。

    弹弓滚落到安初一背后的裙摆下,北堂烈眼尖的看见了凰子渊的动作,瞬间心领神会,装作不经意的怒喝道:“还不将她拉起来带住”

    奴才们诚惶诚恐的强行拉起了安初一,啪嗒一声脆响让所有人目光都凝聚了,只听这时一道稚嫩而惊喜的嗓音响亮响起:“呀!是我的弹弓!”

    北堂烈心里乐开了花,立刻夸张的咆哮道:“该死的贱妇,你竟然还敢到皇宫中来做贼,小的们,给本王就地将她重打三十大板!”

    安初一完全懵了,直到被人按在地上才惊醒,慌乱的哭喊着:“不要打我,不是我,我没有偷东西,我要见北堂弦,让我见见弦,你们不能这么对我,啊……”

    安七夕本来还挺高兴凰子渊这招栽赃嫁祸,可安初一口中出现的北堂弦三个字让她所有的好心情化为乌有,俏脸,黛眉间忧愁阴霾,而耳边忽地响起的低沉新磁性的嗓音更是令她募然抬头。

    从石孔缝隙中看着那忽然出现优雅走到安初一面前的俊美男子,他眉宇冷漠,凤眸微眯,薄唇紧抿一抹苍白颜色,从容不迫中自然彰显那份独特的魅力尊贵。

    “住手!”清冷的话仿佛没有任何重量,但,却无人敢违抗!

    “弦!”安初一狂喜的叫道,泪如雨下,却没有起身,仿佛在等着北堂弦亲手扶起她。

    而北堂弦也确实向她面前走去,他每走一步,安七夕的心就下沉一点,小拳头狠狠握紧,一股不能理解的酸涩在胸口蔓延,令她眼眶发酸!

    在这关键时刻,他,还是不能放下安初一吗?他是来……英雄救美的?!

    ------题外话------

    是不是真的英雄救美呢?!北北这个人实在是内敛腹黑冷漠的可以,俺这个亲买都摸不透他的心思捏。颜颜其实是很黑心的不告诉亲亲们(表拍我,我自己滚球了…)

    求收藏,求留言,群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