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虐杀(2/2)
作者:越州公子
    他周身的散乱飘着的黑色护甲,一层层地,慢慢地被褪去。露出那具,让人做恶的躯体。

    “我心里的那个家伙,可是想让你,死的快好些呢!”

    他的用手拉住他的双手,像是只被拉去触手的蚊蝇,只是轻轻一拉,手飘落而去。

    “啊!!!”生理上的痛苦,让他忍不住大声叫唤了起来。

    “还有一只!!哦!不对!还有三只!!”

    只是一瞬,四只手脚,尽都被扯断,留下了那团躯体。

    “你!!你究竟是谁!!”这种钻入经脉的疼痛,让他几乎说不出话来了。

    “哈哈哈!我是谁?你们不知道吗!你们不是要我吗!!”

    “族长,族长只说,你是百年难遇的好材料……”

    “哈哈哈……你们族长可真有眼光!”

    手中拳头像是戴着利爪一般,只是一拳,竟将他的五脏六腑都搅了个通天。

    “额……你,你给我个痛快吧!”

    “他想要痛快!小鬼!怎么样?!”

    “我要把他撕成一片片的!!”

    “哈哈哈哈!你我果然是一体!”

    佛心此刻只觉得,自己仿佛与体内的这头怪物,似乎越来越像是一体了。他不知,他的意识,正在被这些仇恨,慢慢地蚕食着。

    “好了!你的时间也到头了!”

    他的双手化为利剑,这具只剩下躯干的东西,早已没了还手之力。指尖所过之处,只留下,一条条的碎片。

    “啊……”

    这些罪恶之花,像是被洒落的红色蒲公英一般,随着风,飘香人群之中。这是恶魔的血,恶魔的肉体。

    “啊!小师傅把这些恶魔杀了!!”

    “太好了!”

    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阵阵的叫好声。

    “师傅,我为你报仇了……”

    “小鬼。痛快了吧!与我融为一体吧!”

    “不……我只答应,问你借力量罢了!你快把身体还给我吧!”

    “这么多的鲜活的生命啊!!”外表的那个他,似乎完全再也不注意他了。只是贪婪的望着身下的这些人。

    “你?你要干什么!”似乎是意识到了他的目的。

    “我要让你好好感受下,血的味道!!哈哈哈!”

    手,向着空中,狠狠地抓了一道。指间的空气,像是被抓住的利刃,飞一般地,刺向人群。一瞬,几乎是一大半的人,还在欢呼雀跃之下,却变得人头落地了。

    “你,你在干什么!!”他试图用意识将这个野兽排挤出去,可是却一点都没法撼动他。

    人群开始逃散开来,大家都拼命地跑着,拼命地想要跑出这个新的魔鬼的控制。可是终究只是凡人,他只需要一抓,就夺取了数不清的生命。

    “你住手!!!!”他开始有些后悔了,甚至于有些恨了,恨自己为什么要把这样的怪物,放出来。可眼前的这个自己,却再也不能成为自己了吗?这个魔鬼的样子,这个做着和魔鬼一样事的自己,就是刚才的那个怪物,一模一样。

    “小鬼,别挡我的路。”

    他的感觉到,他的意识,完完全全地被眼前的这个魔物控制了起来。渐渐地,就如同自己的身体一样,开始丧失了自己的掌控。

    只能看到,眼里都是红色,他只想杀,只想杀了看到的一切。

    “小师傅……”

    一个个,一个个人像是被随意宰割的牲畜,血,都是血,泥泞的道路之上,几乎都已经被染成了鲜红。

    安城小镇百十口,竟在一夜之间,尽遭杀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