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以卵击石(1/2)
作者:越州公子
    “两位,看的也不止一刻半会了吧!”箫俨伸出手掌,运功点穴,将魔化佛心放心地放在屋檐边角,“蛤蟆,看着点!”

    “哼!这会儿还记得有我?!!”蛤蟆舔了舔唇边,啐了一口。

    焕煌看着那依旧站如松的玉奕,喜出望外,也没顾着看那箫俨和蛤蟆二人。

    “我说玉奕!你也真是的!我还以为你过来是打架的呢!原来一直躲在这里!害我找了老半天了!!”

    这白痴……

    玉奕用眼角撇了撇那箫俨,只见屋顶之上的中年男子,轻点脚尖,人影倏尔消失。

    “啊!你干嘛!”焕煌正准备过去拍拍那件玉奕从来不给他触碰的白衣,玉奕却忽然正面直冲了过来,一个推手,就把他退在两米之外。

    “少年好反应!”箫俨也不慌不忙,抖了抖那沾染在衣角的尘土。

    “哪里来的大叔!”趴倒在地的焕煌这时候,才发现自己身后的大地上已经被箫俨打出了一个深坑,“玉奕,这大叔。什么来历!?!”

    “平时你的狗鼻不是最厉害么!今天怎么回事?”玉奕也没顾着看他,剑眉略微一挑,这个人只是在施展自己的武力我尚且没法与他过个百招吧!若是爆发出体内的磨血之力,换做我和焕煌二人,估计勉强保命都不容易。

    “你骂谁狗鼻子呢!!”虽然嘴上满不承认,可还是用鼻子嗅了嗅,不对,这气味……

    “两位若是来阻止我拿下那屋顶之上的猎物,那我还烦请两位暂且住手了吧!”箫俨收了收劲道,似乎并没有想要打架的架势。

    “诶,我说大叔!你无缘无故地就对我出手!还说这样的话什么意思啊!!”焕煌毕竟是勇武加身,武力之上,虽未在玉奕之下,可是单凭这感官气味来判断魔物的本领,还是略微差了几分。

    “哦?那依你之见,我可要陪个不是?”

    “人家已经手下留情了,不然,你早就被嵌在这层泥土里面了!”

    “诶!玉奕你这样可不行,咱们好歹是一派的,你怎么感觉近帮着他在说话呢!!”

    “你先收拾收拾自己吧!”他看着还依旧倒在地上的焕煌,摇了摇头。焕煌是他自小长大的朋友,两位都是被苍穹顶收留的孤儿,自小无父无母。或是拥有同样的孤独,虽然性格之上,两人天差地别,一个冷静沉稳,言语不多,而另一个,却性格如火,整日爱不停地碎碎念。

    “大叔,你若要带走那个小和尚,那我可保证过别人,不允许你这么做哦!”焕煌站了起来,远远望见,屋檐之上,一个小和尚和一只丑陋不堪的大“蛤蟆“站在那儿,蛤蟆身上,即是那大槐树边,魔物的气息。

    “哦?”箫俨略感意外,本以为自己这给出的下马威,可以让对方趁早收手。他也并不希望,弄出多大的动静来。

    “你什么时候答应谁了??”一边的玉奕被他这么一搅和,心中早已吐血三升。眼前这个中年大叔,虽然并未表现出丝毫的杀气来,但是饶是他的敏感,也无法探出他的底细。

    “就树边的大和尚和那大妈,这小鬼,好像是他们的亲人!!”

    “亲人?这小鬼,不是也是魔族中人么!”

    “哎呀,总之我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啦!师傅不是常说的吗!”

    “那你也该分场合,你这个简单生物!!”

    两人几乎要开始大打出手,倒是站在中央的箫俨,有些尴尬。

    “我说两位小伙子,怎么样?我看你二人如此争执下去,我的晚饭估计也没着落了。要不,来打一场吧?!”他伸出自己的手掌,跨开马步,亮出架势。

    “哼!大叔这孩子我是要定了!我焕煌可是堂堂男子汉,说出的话可绝不会收回!!”

    “局部狂化!”

    双臂之上,肌肉像是被燃烧了起来,一个麒麟一般的火纹,自上而下,贯穿全臂。

    “麒麟吼!!”

    年轻的资本,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他的一对剑眉,任是眼前的对手,有滔天之力,也无所畏惧。

    狂化之力?
14、以卵击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