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擒贼擒王。(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邵远峰看了下那纸张,打开一看发现户籍资料栏只有两个,一个是他熟悉的名字,一个是孩子的名字。

    “曲兰,曲小岳?母子关系……那她丈夫呢?死了吗?”

    陆斌听到这话不禁是咳嗽了一声,他尽量让自己不笑出来,说道,“如果你要这么认为我也无话可说。可你不想想,或许还有一个可能呢?”

    邵远峰根本就没听陆兵在说什么,他现在只知道曲兰身边没有别人,既然没有别人,他现在又刚脱离婚姻,若是可以他或许还有机会。

    眼看着这家伙就要下车,陆斌到嘴的话就直接咽了回去,这种人家的家务事,还是让他们自己处理比较好,自己少管闲事吧。

    “少爷,为什么不告诉对方,那孩子就是他的孩子?”明叔是跟着陆斌一起调查的,这事情他当然知道。

    “知道的太早,反而感动不了那个女人,一个女人能够不顾一切的带着孩子独自生活了这么多年,你觉得什么样的情况才能打动他,让他吃点苦头,反而比较好。”

    “少爷好像很了解感情这种东西了。”

    陆斌一脸尴尬,知道明叔是在取笑他,就说道,“明叔,你就别嘲笑我了啊,不然真跟你翻脸。”

    邵远峰下去找曲兰,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惹人生气的话,直接就被曲兰耍了一巴掌,不过这邵远峰也是够男人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把女人给扛到屋里去了。

    陆斌看到这一幕,表情是惊愕的,这就是大人之间处理感情的方式吗?相比之下他的感情就幼稚多了。

    明叔看到陆斌那样子,不禁笑了起来,“少爷不用这么沮丧,什么年纪就应该做什么事情,现在少爷还小,以后自然知道身为一个男人应该要怎么捍卫自己的感情,保护自己喜欢的人。”

    那个男孩看到邵远峰把他妈妈扛到屋里,当然也跟着进去。里面发生了什么陆斌无从得知的,但等到邵远峰出来的时候,的脸上多了个巴掌印,看来进去是挨打了。

    坐到车里之后,陆斌发现那对母子并没有出来,就问道,“情况怎么样了?”

    “我表白遭拒了。”

    虽然是这样,邵远峰的脸上可半点都没有不高兴,反而是一扫之前的阴霾,瞧他双眼炯炯有神,竟然又是恢复了往日的神采。

    “看来你志在必得,那我就好心告诉你一件事情,曲兰没结婚,那孩子你自己今年正好十一岁,有没有想起什么?”

    邵远峰一听顿时愣住了,他也许过于激动,一只手直接揪住了陆斌的衣襟,“你说什么?”

    “字面上的意思啊,你自己做过什么,不会不知道吧?”

    “该死!我欠你一份人情,我知道你想得到齐跃,它是你的了,你什么时候拿合同过来,我什么时候就签。”邵远峰表情复杂,看来受到打击不小。

    陆斌说道,“不过我不光要齐跃,我还想要你这个人才,你依然可以当老板,但是咱们可以采取股份制,我需要一个能力卓绝的ceo。”

    “让我成为你的高级打工仔?这可不是我的作风。就算你为我做了这么多事情,还可能让我找回我一直想要的幸福。但……”

    “你还是不愿意是吗?没关系,我想我或许可以等你和曲兰的关系稳定之后,我去跟她谈。”陆斌自信满满的说道。

    邵远峰伸手耙了一下头发,说道,“行了,这事情你不用找她,给我三天时间考虑吧。”

    “我要的是绝对忠诚,你给的了吗?”

    “鬼知道,世上最善变的是人心,你要我的绝对忠诚,就带着诚意的合同过来,看着我满意,我或许会答应的更加爽快一些。”邵远峰说完就迫不及待的又下车去了。

    “走吧,这里没我们什么事情了。”陆斌知道邵远峰是妥协了。或者在经历过一次枕边人背叛之后,他现在满脑子想的绝对不再是没完没了的工作,而是要拥有一个和美的家庭。

    等陆斌回去找李千熏的时候,李千熏还在训练,她的体能训练如今的强度已经到了人体极限,看的其他训练的人都觉得心惊胆寒。

    当陆斌制止她再胡乱发泄的时候,李千熏已经是因为体力透支直接晕倒在了陆斌的怀里。

    陆斌很着急,当场就把人送到了医院,好在医生检查下来只说李千熏是劳累过度,休息一下就会没事了。

    守在病床边的陆斌,真的是内心复杂。

    “你把我送医院来了?”就在陆斌想事情想的出神的时候,李千熏苏醒过来了。

    她起身就准备下床,被陆斌直接阻挡。

    “都已经劳累过度到晕倒了,你还逞强吗?”

    “我只是不想落下进度,这点小事我身体还承受得住。”

    陆斌说道,“你想要锻炼,我不反对,从明天起我和你一起,我教你古武术。”

    李千熏一愣,转身看向陆斌,“你疯了吧,古武不外传,这事情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但是为了你就算破坏规矩又怎么样,大不了不过是被逐出家族而已。”陆斌的决心一直都很明确,只是他再多的感情似乎都打动不了李千熏。

    李千熏笑了笑,说道,“你可别小看我,古武术我就不学了,未必对我有用,不相信咱们可以过过招,看看是你的古武厉害,还是我的保命招数实用。”

    “我说过你身边还有很多人,不要对我们这么没信心。就算你对我留在你身边还有芥蒂,那云浩呢?小谷呢?他们总是让你全心信任的吧?多依赖一下别人,对你没有坏处的。”

    经过这么一番说教之后,李千熏笑了笑说道,“你说的没错,到是我想事情太过自我了。好吧,我会考虑你说的话,多相信你们。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出院了?”

    “你……”

    “不是要去训练,只是想回宿舍休息。”

    “去我那边吧,这样子还要一个人呆着,你是真觉得自己是铁打的金刚不会坏吗?”陆斌皱眉。

    最后李千熏还是被陆斌带回了他的公寓,在客房里面休息了一晚,加上明叔做的营养餐,李千熏第二天就精神奕奕了。

    “多谢明叔,你的手艺真是好的没话说。”李千熏感激的说道。

    明叔笑了笑,就去忙着收拾房间了,陆斌却说道,“要是你喜欢明叔做的饭菜,那就经常过来,我可以让明叔多做些好吃的。”

    “行了啊,用美食引我也没用。最近蓝河会那边要有大动作,我想我暂时会留在元风的别墅那边,随时和他们一起行动对付蓝河会。我看你最近为了齐跃的事情也没少费心,有时间就多休息吧,我还指望着你这个智囊以后多为我效力呢。”

    听到这话,陆斌笑了起来,“你是神机妙算,我这个跑腿的能够做什么啊。不过我还真是好奇了,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那个曲兰未婚生子的事情。”

    “不知道,我只是知道那个邵远峰对初恋念念不忘。就算这女人真的结婚生子,我想她对邵远峰的影响力依旧不会小。不过看来咱们是做了一件好事,这两个人要是能在一起,也算是皆大欢喜。”

    李千熏在听了有关邵远峰和曲兰的事情之后,心中也是有些感慨。

    陆斌说道,“邵远峰现在虽然没答应,但从他的态度来看,这事情应该不是没有商量的空间,只是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打动他。”

    “割让齐跃一半股份给他,我们只拿盈利。”

    “但是这样前期对我们亏损比较大。”陆斌皱眉。

    就算现在自己还勉强充裕的,但另外一边还有威龙需要投资,资金方面绝对不能算的太死。

    “从长远利益考虑,你给半个齐跃给他,以后他却要把一生卖给我们,这笔买卖很划算,以后齐跃绝对不可能只是现在这种规模,而我们还可以发展别的事业,到时候除了齐跃,那些新增产业可都是我们的盈利,这笔买卖你这么算的话是我们亏了还是赚了?”

    “千熏,你不去经商真是太可惜了,就你刚才说的这些话,我都不相信你只是看了几本书就有这么独到的见地,反而会觉得你是一个在商界打滚多年的商业老手。”

    “称赞的话就不用说了,时候不早了,咱们该去学校了,蓝河会的情况很复杂,我担心小谷他们处理起来不会太顺利。这样吧,你反正和学校关系熟,就想办法找个借口让我这几天就都不用去上课了,我想专心除了这个后患。”

    陆斌点点头,但在跟着李千熏出门的时候,还不忘问道,“有危险吗?”

    “危险本来就不可预估,走吧!”

    陆斌和李千熏一起去了学校,现在没有汤小冉和赵哲找麻烦,学校似乎变得无聊了很多。

    陆斌去了一趟校长办公室,然后回来就告诉李千熏帮她请了长假,可以一直到五一小长假结束以后再回学校。

    “不是说要比赛吗?”

    “这次比赛时间只有一天,只要我们在二十九号那天过去和老师他们汇合就可以了。这次我就是以专心应付比赛做特训为由给你请的假,加上我们两个平时的学习一直都很好,所以校长那边才肯松口。”

    “谢了!”李千熏看没什么问题,就随口和陆斌道了声谢,这事情也就算是到此为止。

    中午的时候李千熏就走了,陆斌也因为要处理齐跃的事情,所以二人在学校门口分开,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小谷负责来接李千熏,顺便把蓝河会那边的最新消息给说了一下。

    “那南生身边真的有异能者?”李千熏皱眉。

    “是啊,我们也是好不容易才调查到的,似乎是最近才加入他们的。所以我和云浩都怀疑,这是不是有pcc的人参与其中。之前那个孩子的事情才停歇没多久,就出现蓝河会那边有异能者坐镇的事情,这要是真的和那个pcc没关系,还真是说不过去。”

    “这个南生不简单,但我想pcc还不至于会为了这么一个小帮派就派人协助,如果估算的没错,估计是这个南生知道我们的底细,这才花重金请来的帮手。”

    “你这么一说好像很要道理,那现在咱们怎么办?这个南生可是已经上门挑衅,扬言三日之内就要把咱们的地盘换主。这么嚣张的人,我当场还真想就这么杀了他。”小谷愤愤的说道。

    听到这话,李千熏却是笑了笑,“不着急,最后结果可不是靠着嘴巴说说就可以的。现在小刀会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吧,不日内就并入黑红会。”

    “这个早就已经准备就绪了,这事情一直都是云浩和元风负责,然后姜末也来过几次,该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黑红会的新基地也已经有了地点选择,就是元风之前收购的一块废弃厂区,只是这地方要重现建造时间上可能会花费很久,目前也就只能是先在元风这个原基地凑合一下了。”

    “跟他们说,新基地建造的事情暂且缓一下,我有更好的选在,但现在我们的情况还不够条件,忍耐一下吧。”

    “这……好吧,一切都听你的。”

    说话之间,车子已经到了元风的别墅,进去之后,果然是大家都在等着李千熏。

    “你们也在啊。”看到小辣椒和姜末,李千熏有点意外。

    小辣椒说道,“这些天都没事情做,我都快无聊死了,听到有架打,我们当然要来凑热闹,再说咱们现在不是一伙的吗?总不能把我们排除在外吧。”

    李千熏说道,“等到合并之后,你们的身份和分工也都要有个明确的规划才行。”

    “这事情已经早就准备好了。”

    云浩将一份资料递给了李千熏,这上面都是他们几个商量之后确定的各自身份和定位。

    大家心知肚明现在的身份不过是一时的,但规矩不能乱,否则黑红会可以建立,但也会随时面临瓦解的危险。

    李千熏随手翻了一下,然后就读了出来,“云浩军务负责人。姜末总务负责人,小辣椒训练基地负责人,陆斌财务负责人,小谷云浩副手皆会长保镖?元风小刀堂堂主,刀疤亮副堂主。看来你们倒是想的很周到。”

    “这只是暂时的,我和小谷对管理一块不熟,所以在外对敌我们更拿手,姜末为人沉稳,做事情也是条理分明,所以他负责整个黑红会的运营是最为妥当的。”

    “至于小辣椒,她已经习惯了现在教官的身份,让她留下锻炼那些会员十分合适。至于元风和刀疤亮,我们想了想,觉得小刀会就这么没了也不好,不如分堂口,相信以后势力大了,还会有更多的堂口,对吗?”

    云浩做事情才更加的思虑悠远,李千熏点点头说道,“就按照你说的做吧,我看可行。”

    “那以后千熏我可就是你的贴身保镖了,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荣幸?”小谷一脸期待的看着李千熏,期待她能够给些赞赏。

    李千熏笑了笑说道,“只要别碍手碍脚我就谢天谢地了。”

    “千熏,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才不是这样的人。”

    大家都笑了起来,等到李千熏抬手,大家才正式进入这次的商讨重点。

    “我们做的一系列针对蓝河会的计划,主要还是打算从南生下手,只有抓住了南生,那么蓝河会群龙无首一定会乱成一团,到时候就是我们的机会了。”

    “你这想法虽然好,但南生也不是笨蛋,他明知道自己会成为众矢之的,还会乖乖的等着咱们去捉他吗?”

    这话顿时就让大家陷入了沉默,李千熏继续说道,“不管他身边有没有异能者,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不轻松的仗。”

    “难道还要硬拼?我是无所谓啦,可是手底下能用的人可未必有几个,再说一旦打起来,难免就会有伤亡,这也是我们迟迟不敢随便动手的原因。”

    几个人的表情都变得很凝重,说到这种帮会交战,哪有不死人的。但现在大家都过着比较舒心的日子,谁又愿意就这么随便去送死。

    李千熏说道,“擒贼先擒王,这是战略,我们计划不变,但是怎么将南风抓到手,却要我们费点心思。云浩,我知道你做事小心,最近应该是搜集了不少关于这个南风的资料吧?有没有他每天的具体行程信息?”

    “有!”云浩面前有一堆的资料,他似乎看都不看,就从其中抽出了一份资料递给了李千熏。

    “我研究过,这个南生很狡猾,所谓狡兔三窟,他这个人住处很多,但每次都故弄玄虚,谁也不会知道他每天都会住在什么地方,因为他的心随时都在变动。”

    李千熏仔细看了看资料之后,突然用手指弹了下纸面,“这上面说他每个星期三都会失踪一天,你查出他是去什么地方了吗?”

    “这个……没有,南生做事情小心翼翼,这星期三失踪一天,他好像是专门掩盖了去向,我能调查到这一天他的异常已经是很不容易,实在是无法知道他去了哪里。”

    李千熏点点头说道,“明天就是星期三吧。”

    “是!”

    “那就想办法在今天晚上确定这家伙的具体位置,明天我要跟着他去瞧瞧他到底有什么秘密。”李千熏做了决定。

    第一百五十五章单枪匹马

    听到这话,云浩皱了下眉头,“你一个人吗?”

    “怎么,不放心吗?我做事情自有分寸,不会给别人添麻烦的。”李千熏淡淡的说道。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觉得你这样很危险,南生身边也是有好几个身手不错的人保护,所以……”

    李千熏开口打断,“这不是你该担心的事情,明天我出发之后,你们都在这里等我电话吩咐吧,我不喜欢做事情拖拖拉拉,若有机会,直接就给蓝河会致命的一击。”

    大家都无话可说,李千熏的能力他们都是知道的,她既然已经做了决定,大家也就只能听她安排。

    晚上的手李千熏在客房休息,这才刚刚洗完澡,就听到外面传来敲门声,她迅速换了衣服就看到云浩站在外面。

    “按照你的要求,已经锁定南生现在在他的三号别墅,和他的三号情人在一起。”

    李千熏点点头,说道,“让小谷开车,我现在就过去。”

    “不然我也跟着一起好了。”云浩皱眉说道。

【090】擒贼擒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