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千熏大嫂!(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沐胤泽低头看了眼背贴靠在他胸膛的李千熏,他的一只手还用力环住李千熏,紧紧抓住她的手臂。这动作怎么看都像是在调戏女人。于是他默默松开了手,放李千熏离开他的怀抱,但下一秒他又伸手抓住了李千熏的手腕。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这样比较稳妥。”

    后面四个队员都是一脸呆滞,速来有洁癖的老大,不但主动对一个女孩搂搂抱抱,现在连人家的手都拉上了,若说这两个人之间没有什么关系,鬼都不相信。

    “肖翼,现在我算是彻底相信了,这果然就是……”

    “咳咳!别说了,被老大听到,咱们下场都会很惨,跟上!”

    李千熏知道佳镇的秘密作坊有一个紧急逃生口,这个通道平常没有人用,为的是等发生意外才会使用的逃生通道。

    这也是蓝希偶尔有次不小心窥探到了一部分pcc的内部资料,才无意中看到了佳镇这个地下建筑的详细图纸。

    她后来也秘密来这个地方探查过几次,并且把这里当成的她私人的“军需库”,只要是子弹枪械不够,都是直接到这里来补给。

    “这是坟地?”沐胤泽看李千熏竟然直接带着他们穿过佳镇主道,到了镇外的荒废坟地,便皱眉询问情况。

    “如果相信我就别废话,再要废话别怪我撒手不管你们的事情了啊。”李千熏冷冷说道。

    当她想要往前走的时候,一股拉力让她无从上前。她怒道,“松手!难道你还想这么抓我一辈子不成?”

    沐胤泽似乎是犹豫了一下,不过他最终还是松手了。

    “噗!”何芳没忍住,笑出了声。

    沐胤泽回头看她,何芳立刻说道,“队长,我什么都没想。真的。”

    “欲盖弥彰也不用这样。专心做事,别分心,你们的命是官方的,别不太当回事。”

    沐胤泽根本不知道自己队友在笑什么,而是开口提醒他们小心行事。

    李千熏这时候已经来到一处水泥板前,她弯腰准备搬开水泥板,一双大手却直接取代了她,将那水泥板轻松的就搬了开去。

    沐胤泽看着下面有一些虫子到处乱蹿,不过他并不对这些东西感兴趣,而是目光落在了一扇铁板门上。铁板是上锁的,而且已经生锈。

    对于沐胤泽的帮忙,李千熏根本就没说谢谢,而是蹲下身,动作熟练的用铁丝将锁头捅开。

    铁板门被打开,里面是一个黑漆漆地下通道,李千熏想也不想就钻了进去。

    “老大,我先下去看看,没有危险你们再下来。”肖翼自告奋勇的说道。

    沐胤泽却是先一步进入里面,“派两个人在上面守着,剩下的人在三分钟之后再下来。”

    “是!”在命令面前他们向来不敢含糊。

    沐胤泽踩着铁梯一路向下,而李千熏这时候已经落在了地面,等到沐胤泽跟上她的时候,她才说道。

    “里面是个小型军火库,是pcc的补给小站。我帮你端了这个地方,绝对能让你立功。”

    “我们的存在不是为了立功。”沐胤泽表情冷然的说道。

    事关他们的信仰和荣耀,沐胤泽绝对不允许有人曲解他们存在的真正原因。

    “随便你爱怎么想,总之除掉pcc这个据点,对佳镇来说也是一种解脱。”

    “有多少人?”

    这次他们根本就没有带多少人过来,如果这里人太多,他必须立刻请求增援。

    李千熏轻笑一声说道,“那么紧张做什么,出了事情我还是不会丢下你的。”

    “别随便开玩笑。”

    “好好,不跟你开玩笑了沐队长,这个地方其实我还是蛮喜欢的,唯一的要求,我帮你们解决这里的麻烦,条件嘛这里所有的军火都当成是资助我们黑红会的东西,好吗?”

    沐胤泽表情肃然的说道,“不可能!”

    “想也知道。那我就挑几个趁手的,不许说不行,不然我就算拼着两败俱伤的结果,也要抢夺这里所有的军火。”

    李千熏其实并没有做什么后手,她想过军火的重要性,但一个童镇的势力,还暂且用不到这些军火。她现在不过就是想给pcc捣乱一下,顺便激化官方和pcc的矛盾。

    沐胤泽在考虑李千熏这话的真实性,最后他妥协了,“如果是在我没看到的情况下,那随你!”

    幸亏这时候他的队员都还没有跟上来,否则要是他们听到他们这个从来说一不二的队长,如今竟然也学会这种睁只眼闭只眼的违纪行为,肯定是要大跌眼镜,并且感叹英雄果然难过美人关。

    李千熏轻笑一声说道,“你也不用这么紧张,我做事情自然会有分寸,不该做的事情绝对不会做。”

    接下来李千熏又带着沐胤泽走下去一段路,而肖翼和张周也已经跟了过来。

    “老大,情况怎么样了?”

    沐胤泽摇摇头,示意两个人都别多话。

    李千熏越是往里面走,她的脚步就越是放的轻缓,这个举动沐胤泽当然也是看出来了。

    他也跟着做了同样的事情,并且对两个队员做了手势提醒。

    到了一扇门前的时候,李千熏就把耳朵贴在了这个门上面,似乎在听里面的声音。

    其实李千熏不敢把这里再当成她的私人小补给库,主要原因就是她已经失去了蓝希那种感知异能。

    她的听力如今都比不上当初蓝希的十分之一,唯一庆幸的是比别人灵敏了不少,几十米的距离还是能够把动静听的很清楚的。

    这时候里面的脚步声甚至其他声音都若有似无的传入李千熏的耳朵。

    她就这样一动不动的至少在门上贴了有半个小时,就这份忍耐力便获得了沐胤泽的刮目相看。

    在他的队员之中,即便是最年长的人,也没有李千熏这么沉稳的性格。

    反观肖恩和张周,这两个人额头上已经冒出了汗珠,总是不自然的在做小动作,可见他们的心性定力不够,以后还有待加强训练。

    李千熏这时候终于有动作了,她蹑手蹑脚的来到沐胤泽身边,凑到沐胤泽的耳边低声说道,“我进去开路,你等一下听我暗号再进来帮忙。”

    “你……”

    沐胤泽立马转过头来,耳边痒痒的感觉让他有点分心。

    “放心,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李千熏完全误解了沐胤泽的意思,还以为他是在担心她。

    沐胤泽的家族背景本来就不简单,他的成长环境导致他和别的孩子不同,非熟悉之人根本就不与亲近,更不要说这么近距离的说悄悄花了。

    或许是武者的天性,又或者是他的身份关系,他总是和身边的人保持安全距离,这是身体自然的警惕感作祟。

    只要有人接近他一定第一时间准备好防御。对他来说只有谨小慎微,才能防止一切意外发生。

    然而李千熏却是第一个让他一再打破这种警惕的人。

    从第一次他没有发现她在屋里开始,他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个女孩能够完全瞒过他的耳目,如此趁其不备的就靠近了他。

    “暗号是什么?”

    沐胤泽稳定了自己的心绪,问道。

    李千熏想了想说道,“口哨?”

    “你这样不会打草惊蛇吗?”

    “你说的也有点道理,那你觉得是什么比较合适?”李千熏虚心求教。

    沐胤泽递给李千熏一个造型特别的竹哨,“用这个吧,别弄丢了,事后还我。”

    李千熏看了下竹哨,忍不住笑了笑,“这么紧张,难道还是你的什么小情人送给你的吗?”

    沐胤泽没有回答,李千熏也没时间听他回答,已经拿着东西转身走了。

    等她开门进入里面的时候,肖翼凑到沐胤泽身边也准备来个悄悄话,结果他一个字都还没来得及说,已经被沐胤泽一拳打在了鼻子上。

    “队长。”

    “闭嘴,别靠我太近。”沐胤泽发现自己的警惕心并没有消失,这才暗自松了口气。

    不顾两个队员的反应,沐胤泽绕到了那扇门后面,随时等着里面传来暗号。

    张周伸手在肖翼的肩膀上拍了拍,低声安慰道,“兄弟别难过,谁让你不是队长的菜呢。”

    肖翼觉得泪流满面,果然队长和那个李千熏是真爱吧,不然刚才队长怎么就不出手对付李千熏呢?

    李千熏这时候已经顺着熟悉的路绕到了对方军火的地方,这里因为比较隐蔽,所以堆放的东西根本就不会进行清点,少了点他们也是好不知道的。

    李千熏随便挑选了几样自己喜欢的武器,藏在了身上。这才悄无声息的去观察这个地方是否和两年前有任何不同。结果她探查的结果就是,这个地方和以前完全一样,连有人看守的地方都不曾变动过。

    这么一来李千熏就立刻用那竹哨吹了一下。声音不是很大,但却传来了老鼠的叫声。

    李千熏吹了两下之后,就立刻换了地方,避免被里面值班的人注意到追了来就麻烦了。

    当听到老鼠的响动之后,沐胤泽就知道是李千熏发的暗号,立刻招呼肖翼和张周跟着他通过门扉进入到了里面。

    李千熏招呼他们进来之后,自己就先动手了。她直接用枪瞄准了值班室的人,一枪就打在了对方的肩胛骨上,让他不能开枪。

    “这女人!”沐安宜听到枪声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果然等他带着人找到李千熏的时候,她已经跟五六个大汉打了起来。

    李千熏没有使用异能,但就她刁钻的身手,不但让那几个人无法近身分毫,还都被她给打倒在地。

    “好厉害的身手。”张周忍不住赞叹了一声。

    “别赞叹了,没看到咱们的麻烦来了吗?”肖翼提醒道。

    原来因为李千熏的一声枪响,已经把这里管事的人全部都吸引了过来,眼看人从四面八方过来,这少说都有二十来个人,沐胤泽和肖翼张周的表情都是冷了下来。

    这些人都是普通人,眼下就是在考验他们,到底是使用异能控制现况,还是单凭身手来分个胜负。

    李千熏这时候一脸微笑的走到沐胤泽的身边,问道,“看到了吗?如果遇到这种一对多的情况,身为异能者,到底是乖乖束手就擒,还是随意对这些普通人施展异能呢?”

    “你是故意的!”沐胤泽冷冷的说道。

    用了陈述句就说明他已经肯定了这件事情,李千熏点点头,也不避讳,“总有意外发生,我只是想说,若有一天异能者用异能攻击普通人,那也只是为求自保。”

    “哼!不可能!”沐胤泽陡然将肖翼和张周让到了身后,然后就和这些冲过来的人动气手来。

    沐胤泽的古武术很厉害,他脚踏上墙壁,几个踩踏就冲到几个人的面前,拳脚相向之下就打到了了五六个人。

    “酷啊!好久都没看到老大这么认真动手过了。”

    沐胤泽在人群中穿梭,只要出手就一定有人倒下,这些大汉的战斗力有多强李千熏是知道的。他们虽然不是什么古武者,但也接受过杀手训练。只是没想到遇到沐胤泽之后都成了软脚虾,竟然一个不如一个全部都被打倒在地了。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我们老大很帅?”肖翼得意洋洋的问李千熏。

    二十几个人体沐胤泽一个人应付,虽然偶尔也会被偷袭到几下,但他完全是占据上风的。只不过短短的十几分钟,这些人全部都趴在地上失去了战斗力。

    沐胤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褶皱,回头看向李千熏。

    “就算是保命,也不能对普通人使用异能,因为这本身就是作弊。”

    “固执!那接下来那几个异能者,你们自己对付吧。”李千熏从进入到这里面开始就脱掉了墨镜和口罩,但这会儿她竟然又戴上了,分明是不想暴露身份。

    被李千熏这么一提醒,沐胤泽下意识的就是用手抵挡了一下,结果手臂上就出现了一道伤痕。

    “竟然是隐身异能!”肖翼和张周都是如临大敌。

    不过他们两个人也算是配合默契,直接背靠背减少后面被偷袭的危险。

    李千熏的耳力惊人,就算是隐身异能,在她这里也未必能够讨得了好处。这个隐身异能者显然把李千熏当成这最弱的存在,所以直接就拿李千熏开刀了。

    “我不想出手杀人,结果你却要送上门。沐队长,这个人我能杀吗?”

    “杀!”沐胤泽这次回答的很干脆。

    隐身异能者对他或许没有那么致命,但是肖翼他们遇到可就两说了。这么危险的异能者,当然是能除掉就除掉了。

    沐胤泽很意外李千熏居然能够对付隐身异能者,但看她并没有受伤迹象,也总算是松了口气。

    接下来又来了两个人,一个是火系异能,一个是电系异能,这两个人的攻击力也是很强的,不过沐胤泽直接缠住了那个电系异能,而肖恩和张周负责对付那个火系异能,一下子到也没有太落于下风。

    李千熏看了眼沐胤泽那边,很快她就发现这个家伙居然到现在都还没有使用异能。她是真好奇这个人到底拥有什么异能,可惜对方就好像故意和她作对,怎么都不肯施展异能。

    “咻!”一把刀子迅速的朝着李千熏的脖颈划了过来,李千熏迅速恢复神智,她都忘记自己还在对付敌人了,这么走神可不好啊。

    “真麻烦,还是快点解决你了好了。”李千熏动作迅速的掏出手枪,从上膛到开枪速度快的根本就不给对方躲避的时间。

    “啊!”一个男人陡然现出了身形,在他眉心处有一个小黑洞,不用说,李千熏刚才是一枪毙了对方的。

    肖翼和张周看到这一幕表情都是一变,这个女人好可怕。

    他们都有了共识,那就是以后得罪谁都好,就是不能得罪李千熏,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李千熏干掉一个对手之后,就双手环胸站在旁边看热闹,仿佛这一切都跟她没关系了。

    “不带这样的,好歹也帮个忙啊?大嫂!”肖翼突然脱口而出。

    张周数道风刃击出,看到肖翼居然脱口就叫李千熏大嫂,居然雷的差点跌倒。

    亏得这时候那个火系异能者正好释放了几个烈焰球过来,使得张周这一矮身反而是躲过了攻击。

    烈焰球都是棒球左右大小的火焰球,但它的攻击要比火球的威力大很多,因为一旦撞击到人或者是物体就会立刻爆炸。

    在爆炸的瞬间火焰的温度会急速上升,就连金属都可以瞬间熔炼。人要是碰到,后果不看设想。

    李千熏本来是站着看热闹的,但这烈焰球被张周躲过却是分别朝着她和肖翼飞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