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白的偏袒。(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突然下达命令让我支援秦牧他们,看来他们之前说的那些事情都是真的,他们扩张势力的确是得到家族的指使。”

    “这个时候让你支援秦牧他们吗?”李千熏皱起了眉头。

    陆斌问道,“难道有什么不妥吗?”

    李千熏弯腰将战帖推到了陆斌面前,陆斌见状就拿起来看了一下,只一眼他的表情就变了,“所以本家的意思是要我帮忙秦牧他们对付黑红会?”

    “看来是这样没错了。不然早不联系晚不联系,却在他们递出战帖前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只能得到这样的结果。”

    “千熏,放心吧,我不会答应这个事情的,回头我就打电话跟他们说清楚,这个任务我拒绝。”

    李千熏看了陆斌一眼,深知这事情是让他彻底的感到为难了。如果现在就违背本家的意愿,这对陆斌以后的发展会产生巨大的阻力。

    作为朋友,李千熏是不希望陆斌因为她而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所以她拒绝了陆斌的提议。

    “不,你不需要这么做,就按照他们的意思来办。我想秦牧知道你的情况,他之所以有这样的安排,并不是真希望你对我和黑红会做什么,而是想要让你在这个事情上面不能出面帮我。”

    “你这么一说到是很有道理,不过上次我不也没有能够帮忙,他们这次非要惊动本家,我担心还有别的什么安排。”陆斌皱眉说道。

    “你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不过现在担心这些也是没有用的,到不如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做。以你现在的处境,只有两种可能,一个是有人不想让你继续成为陆家未来的继承人,二来就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想让你去做。陆斌,我觉得你还是顺从陆家本家的心意,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但如果我们为敌,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你留在鲸鲨会,他们也不会把机密告诉你,所以你觉得那个秦牧是笨蛋吗?他会相信你是真心要对付我?从一开始你就不会被放在跟我的对立面。但如果真到了那一步,你不要留手。”

    陆斌皱眉,不留手就代表要拿出真本事,这绝对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不要担心会与我为敌。你以后的成就越大,对我的助力越大。如果你觉得这些人现在都在逼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那就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等有一天所有事情都是你说了算,那现在的隐忍和屈服都是值得的。”

    “你说的对,我不应该想事情这么单纯。好,为了以后更好的支持你帮助你,我一定会尽快掌握整个陆家,让它成为你的强大后盾。”

    李千熏点点头,“这一仗我不准备和鲸鲨会打,所以明天我会直接去一趟鲸鲨会,把这事情解决一下。”

    “这恐怕不可能,既然他们做了打算,就一定有让你非动手不可的理由。”陆斌和秦牧认识很久了,对这个人的行事风格还是非常了解的。

    他的话引起了李千熏的担心,她身边的人都尚且有自保的能力,但除了她的家人没有。如果鲸鲨会敢打她父母的主意,那这上恐怕就真的不好办了。

    “千熏,伯父伯母那边你就放心吧,我会暗中派我的人暗中保护。我从小身边就有贴身武者保护,只是一般情况下我并不让他们跟随,现在正好是用的上他们的时候。”

    “不行,这样鲸鲨会一动手,你的立场就难办了。我父母那边我自己想办法。行了,你先回去吧,我还要等云浩他们回来,有点事情必须要和他们说。”

    陆斌看自己也不能帮到李千熏什么,只能是站起身准备离开。

    “陆斌,谢谢。还有,委屈你了。”李千熏在陆斌快要走出别墅大门的手,开口说道。

    陆斌没有回头,但这些话他是听到了。他嘴角露出一抹苦笑,其实做什么他都是自愿的,他就是不希望李千熏总是对他这么见外,因为这种谢谢对不起都是在分隔他们的关系。

    这两天算是李千熏最忙的时候,蓝河会的事情虽然不让她操心,但大方向还是要她来进行决断,至于别的方面,就光是这所谓的鲸鲨会就让她够头疼的。

    也亏得云浩他们比较给力,分担了她大部分的压力,才不至于让她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千熏,就咱们两个去鲸鲨会,真的没问题吗?我总觉得那些家伙不好对付啊。”

    “又不是去打架,我有把握可以让鲸鲨会放弃这次的挑战。”李千熏在来之前早就已经做好了打算。

    她不会打没把握的仗,而这次她一定要想办法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反正我是绝对相信你的,你让怎么做就怎么做,我绝对不会有半句不是。”小谷信誓旦旦的说道。

    “这是云浩出门前叮嘱你的?噗,还真像是他的性格。”云浩照顾起小谷来,那就跟老妈照顾儿子一样,细致的不行。

    得亏得这个小谷的性格就有点孩子气,不然这两个人恐怕是要经常干架了。

    车子终于在他们两个聊天之中,不知不觉就开到了樱花大学。

    这个地方和之前李千熏来的时候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当她和小谷下车的时候,却直接被人给认出来了。自从上次和鲸鲨会一战之后,似乎李千熏就成了樱花大学无人不知的存在。

    现在李千熏突然就造访樱花大学,这事情很快就传到了秦牧哪里。他的彩虹组成员也正好都在,听到李千熏来了,大家的表情都有些微妙。

    “啧啧!这女孩还是这么大胆,居然敢带着一个人就闯咱们的地盘,真是想不让人教训她都难啊。会长,你怎么看?”

    “既然来了,见肯定是要见的。不然不是让人觉得咱们鲸鲨会怕了她黑红会了吗?”

    秦牧正在玩骨牌,看他一张张的把牌都摆好,下一秒一只手推倒了第一张,接下来就引起了连锁反应,不一会儿所有的牌都倒了下去。

    “打电话给陆斌,我最喜欢看好朋友反目成仇的样子。”

    “会长,一定要这么做吗?陆斌之前的做法的确是有不对的地方,但你这样也未免太过了。”

    “怎么,这么快就已经要为他说话了?银,别忘记你的身份,如果你不想接这个任务,那大可退出彩虹组,我想陆家应该有的是人想要替代你这个位置。”

    银的手紧握成拳,从他的名字变成了一个代号银开始,有些事情就已经不受他的控制了。退出吗?谈何容易。

    “既然你心中明白自己的位置,就不要再说那些废话。其实你应该感道庆幸,在陆斌做了那么多违背你们陆家家族意愿的事情之后,我还能让他安然无恙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已经够给你们面子了,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队长,对自己的人用不着这么词严厉色,你这样会伤了我们这些人的心啊。”粉娇嗲的开口。

    她是这里唯一的女人,说话自然可以放肆一些。但这话到底能不能被秦牧听到耳朵里去,却是两说了。

    秦牧说道,“多余的废话不用说了,我们聚在一起就是为了各家利益,你们跟着我也不是真的归顺于我。大家只要明白各自的身份,和各自需要做的事情,至于你们对我这个带头人心寒不心寒,我可不在乎。”

    骨牌被秦芒手一推,全部都扫落在了地上。对他而言,手中只有可以利用的棋子,其他根本不重要。

    大家都是陷入了一阵沉默,谁也不能说秦牧这么做有错,被送来这里就是为了成为棋子,要是还抱着侥幸的态度,那他们就太天真了。

    “我去见她。”白这时候站起身说道。

    “你?不,你不能去。黑,绿,你们两个去会会李千熏和他带来的那个异能小子。”

    绿叹息一声说道,“为什么我要和黑一起,我宁可陪着我的是红,他比这家伙稳重多了。”

    其实并不是稳重不稳重,而是黑这家伙说话向来就没个正经,谁和他在一起,总觉得丢脸跌份。

    “我觉得你们两个就不错,别废话,难道还让这女人再闯一次咱们的基地不成?”秦牧一拍桌子冷笑着看向绿。

    绿心头一惊,表面上没什么,但这行动上已经是按照秦牧的意思去做了。

    二人一起出了体育馆,这才堪堪走出去没有几米远,就看到了迎面而来的李千熏。

    “好狗不挡道!”李千熏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绿的嘴角抽搐了一下,黑却是哈哈大笑,他伸出大拇指用舌头舔了舔,一脸感兴趣的说道,“小姑娘还是这么的狂妄。这世上敢骂我们是狗的人还真的不多。”

    “统统只知道听从安排做事的爪牙,不是狗是什么?你们或许还应该感到自豪,毕竟你们也算是一群训练有素的好狗狗了。”李千熏皮笑肉不笑的开这玩笑。

    她这行为分明就是想要激怒黑和绿,可惜黑的脸皮比较厚,至于绿是个标准的深井水,他脸上挂着微笑的时候,谁也猜不透那心底到底在琢磨什么可怕的事情。

    “千熏,这两个人留给我来对付就好了,正好这段时间训练的有些乏味,找他们练手。”小谷天性好战,这一点到是和小辣椒很相似。

    李千熏这次来是要见秦牧的,根本不打算跟这两个人浪费时间,就点头说道,“好吧,你自己小心点,别逞强。”

    “笑话,我才不是逞强,我是真的变强了好吗?”小谷不甘心被李千熏看扁,顿时反驳道。
【095】白的偏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