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还有下次。(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这些人这种不乏练武的好苗子吧。你们不对那些有练武根骨的小孩子出手,却对初中乃至大学这些人下手。我可否认为,你们是不是研发了一种可以瞬间爆发人们体内武力潜能的药剂或者是方法,想要以此来迅速度扩张势力。这么不迫不及待,不知道官方知道了会作何感想。”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的?难道是有人告诉你的?”秦牧在李千熏把话说的这么直白之后,就已经确定对方根本不是在猜测,而是已经知道了重点。

    “哼!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其实我就想告诉你,我们没有必要成为敌人,必要的时候把敌人变成盟友,这反而是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帮助和利益。”

    秦牧眯起眼睛,那样子就像是慵懒的波斯猫在考虑眼前的人是不是会对他造成威胁。李千熏饶有兴致的盯着秦牧看,觉得一个人拥有猫的性情其实也挺可爱的。

    “你在看什么?”被人这么肆无忌惮的盯着,秦牧语气不善。

    “我在想,你是不是也会如同猫儿一样生性多疑不相信周围的一切。在我看来,你很孤独啊。”李千熏只是随口说说,却不曾想这事一语中的。

    秦牧轻哼一声,“还从来没有人敢说我是猫。我原谅你的无知,那么接下来我也发表一下我的意见好了。计划启动之后谁也不能阻挡命运的齿轮停下来,就算你现在告诉官方,就以为他们能够阻止一切吗?”

    “所以你决绝合作?我也猜到了,你看起来是个人物,可现在看来却是我高估你了,你这个人啊还是欠缺了一些胆量。这么怕和我合作,是觉得我对你有威胁吗?呵呵,也许是呢,我对于一个无法跟我势均力敌的人,也没什么耐心合作。好了,刚才的话就当我没说,两天后的挑战我也接受。这样你满意了吗?”

    眼看着李千熏就这么潇洒的准备离开,这次秦牧还真的无法淡定了。

    “等一下!”

    “怎么,你改变主意了。”

    “哼!你是有备而来,我就算是准备的再重逢,也没想到你能把我们古武家族的秘密都已经调查到了。我答应和你合作,那么你能告诉我,是谁泄密的吗?”

    李千熏点点头,说道,“成交,我告诉你啊,其实泄露秘密的人你很熟悉,因为那就是你本人。”

    “我?不可能。”秦牧对自己很有自信,就算是说梦话,他也不允许自己泄露机密。

    李千熏笑了笑,说道,“其实我之前那些都是猜测,不过没想到你会直接承认,这么一来你能说这不是你泄密的吗?”

    “你耍我!”

    刚才秦牧考虑良多,他也曾想过李千熏或许只是说话炸他,只是最后考虑到李千熏这个女孩不简单,加上她当时的表情那么镇定,好像了解一切一般,他就不自觉的把事情给想复杂了。

    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她一直都在提防的事情,到最后还是以最坏的下场收场了。

    “现在你准备怎么办?是自己去家族请罪还是杀了我这个知情者?”

    秦牧冷冷的说道,“真当我不敢吗?”

    说话之间,秦牧已经一脚踢飞了眼前的椅子,椅子打着旋儿飞向李千熏。李千熏的脸色也是阴沉了下来。她没想到这个秦牧还是个喜怒无常的人。这说翻脸就翻脸,根本不给人适应的时间。

    不过她不是那种会乖乖等着挨揍的人,对方出手就是一种信号,意味着她也可以出手了。

    在秦牧踢飞椅子的一瞬间,他从口袋里面掏出了手枪迅速上膛开枪,今天李千熏成为了他的败笔,他今天就一定要灭了对方才能泄愤。

    李千熏抬脚又把椅子朝着秦牧踹了回去,与此同时她的耳朵已经听到了枪上膛开枪的声音。没想到这个秦牧居然是这么一个心狠手辣的人。

    她迅速一个鹞子翻身,从长长的会议桌上一个翻滚就躲到了桌子的另外一边,并且藏到了旁边的一个柜子边上。

    秦牧的枪是装了消音器的,否则就这一声响动,恐怕直接就会引来外面那几个人的注意。

    李千熏表情冷凝,她看到旁边正好有个大的花瓶,便想也不想就把花瓶里的花拔掉,将里面的水全部泼向秦牧。

    秦牧在抵挡李千熏踢过来的椅子,发现她躲闪过他的子弹之后,就又重新对李千熏进行瞄准。不过这次没有开枪,他就先变成了落汤鸡。

    在眼睛看不清楚的情况下这次秦牧连开两枪,李千熏见状自然是身手利索的蹬踏墙角接着这股力量直接上了柜子的顶部,躲过了这两枪的轰击。

    秦牧凭借耳力判断李千熏的位置,然后又继续开枪。李千熏一个翻身下了柜子,速度奇快的奔跑起来,在这偌大的会议室,她就像是在自家后花园一样,如鱼得水。第一百八十章虐到你妥协

    手枪的子弹总归是有限的,很快这手枪也就弹夹空了,秦牧知道不能再依靠手枪,干脆就亲自上阵准备和李千熏分个高低。

    “你真的就这么执着于你做的事情吗?和我合作有什么不好?”李千熏以为秦牧是个脑子活络的人,却没想打他的脑子简直死板到令人发指。

    李千熏的态度让秦牧恼怒,“你说的到是轻松,这事情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我也没权利说放弃就放弃。除非你割让黑红会,那合作的事情咱们就还有商量的余地,否则只能鱼死网破。”

    “你不是我的对手,之前不是,现在更加不是!”李千熏被追的急了,这下手也不再留情,很快就逼得秦牧节节败退。

    秦牧一双妖异的双瞳散发着让人惊悚的危险气息,而李千熏却对此不屑一顾,下手更快更狠,趁着秦牧一个不注意,她就已经将其按到之地,双手反剪在背后,就将秦牧给按的动弹不得。

    “我说过,你不是我的对手。不相信是吗?”李千熏一拳就挥在了秦牧转过来的脸上,疼的他暂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还要拒绝吗?我今天可以打到你屈服为止。”李千熏说完就准备再动手。
【096】还有下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