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再找柳熊。(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归依姐,别乱说,我和陆斌就是很好的朋友、哥们,再没有别的了。再说清连哥已经回来了,正和陆斌下象棋呢,我在一边看着也不好,还不如过来帮你。”李千熏说道。

    有了李千熏的帮忙,徐归依上菜的速度明显快了不少,两个人花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是弄了一桌子丰盛的菜肴出来。

    四个人一起坐在饭桌上面吃饭,有说有笑的倒也其乐融融,不过徐归依没有再提陆斌和李千熏之间的关系,这到是让李千熏觉得轻松了不少。

    她和陆斌之间,李千熏觉得不会再有超出友谊的感情发生。

    不可否认,陆斌给过她很多感动。

    但不管是曾经的蓝希,还是现在的李千熏,都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她和陆斌之间少了一些感觉。

    而那丝感觉,是她觉得最重要的一点。

    只可惜陆斌好像还没有明白这一点,对她难免就抱有一些希望。

    徐归依的热情和洪清连的实在,让李千熏在他们这个家里根本感觉不到不自在,因为这二人是真的有把她当成是他们的亲人一般来看待。

    从洪家离开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由于昨天呆的太晚,加上夫妇二人的盛情挽留,最后李千熏和陆斌都是在这边过夜的。

    今天已经是五一小长假了,李千熏还要去安排李父李母的度假行程,所以直接告别了洪清连夫妇,就和陆斌一起离开了洪家别墅。

    明叔的车子过来的接的他们,陆斌知道李千熏在暗中安排一些事情,就直接提议参与。

    “我帮你打下手也是可以的,你何必这么拒人于千里之外?”

    李千熏说道,“我只是想要给我父母制造惊喜,这是我做女儿的一份孝心,要是什么都让你帮我做了,那多没有意义?”

    “那我全程跟随总可以吧。这小长假我本来也是有安排的,可看你这样肯定是分不出时间给我,那我就只好迁就你了。”陆斌十分直率的表达了自己的感情。

    李千熏无奈的说道,“陆斌,我说过我……”

    “好了,你什么都不用说,我知道你的意思。你看,你不喜欢是你的事情,我喜欢是我的事情。让我为你做点什么,这应该是不会给你造成负担的,我又没说要你付出等同的代价?你急什么啊。”

    被这么一说,李千熏也只能无奈一笑,“好吧,你都这么说了,要是不让你帮忙,那还成了我的错了。陪我一起去鼎盛,我在那边有安排。”

    陆斌的到李千熏的首肯之后,立刻对明叔说道,“明叔,去鼎盛。”

    明叔点点头,直接就调转了车头,朝着鼎盛的方向开去。从后视镜看着少爷对李千熏各种讨好,明叔这个老仆心中有点不是滋味。

    他家少爷的优秀那都是有目共睹的,就算这李千熏的确是比很多的女孩都优秀了很多,但这也不能成为她总是利用少爷的理由。

    看来他得找个机会好好和李千熏谈谈,不能让少爷继续泥足深陷。

    到了地方之后,李千熏和陆斌就下了车,陆斌直接让明叔开车回去,接下来的行程他都打算听李千熏的安排。

    李千熏昨天晚上睡前已经给李父李母打了电话,让他们直接下了车就打的到鼎盛。而她现在过来就是想要暗中确认父母是不是平安到达。

    已经事先预约好了的李千熏,一进去就找到了沈琳,让她在接待上面多费心。

    陆斌说道,“让叔叔阿姨自己打车过来不行吧,要不然还是我让明叔去接一下比较好。”

    “不用了,如果安排的太过周到,我想以我父母的性格,怕是直接就要打消出门度假的念头,直接回家了。”

    “怎么会?这是你的一番心意,他们应该不会拒绝的。”

    “那你觉得,以我现在的能力,能够为他们安排的那么妥帖吗?我可不想这么快就让我父母知道黑红会什么的存在。他们现在好不容易觉得我懂事听话了,至少也要等到大学以后,他们觉得我有能力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时,那时候说出一切的时机最合适。”

    在李千熏的要求之下,鼎盛的人都愿意全程配合,这事情也是沈琳特别通报到了杜月红那里,得到的特别批准。

    毕竟鼎盛能辉煌如今,可是多亏了李千熏的帮忙,不但没有面临转手的危机,现在更是每天生意火爆到不行。

    再者,鼎盛也有她一部分股分在,虽然下面的人不知道,但是当初李千熏在职时,她与大老板和孙洐真的关系,大家都看在眼里。

    现在她要给自己父母一个特别的礼物,沈琳一干人自然是全力配合。

    交待完之后,李千熏突然想到什么,拉住沈琳,告诉她此行不要让孙洐真知道了。

    不然那家伙肯定会堆一堆的事来烦她。

    自从那次孙衍真开着豪车,让李千熏在学校被人讹传,之后受了李千熏的警告后,他就老实地当真没去过学校找她。

    但是隔段时间就寄过去一两封文件,也没少烦她。

    沈琳虽然不明白李千熏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交待,不过也没多问什么,点头答应了。

    李父李母在上午十一点多钟终于是到了鼎盛,起初他们还有点局促,但是躲在暗处的李千熏早就发现父母的到来。

    她立刻让沈琳请人出去把父母接进来,尽量表现的自然一点,这样一定能够让他们有个好心情,这算是给他们度假开了个好头。

    沈琳让小茹去接的李父李母,小茹的性格比较软糯,应付这种中年夫妇最是拿手。

    很快小茹就搞定了李父李母,将他们带入了酒店之中,接下来的流程都是按照李千熏的安排在进行,一直到李父李母得到妥善安置之后,李千熏才终于放下心来。

    “千熏,别太担心,我们这些人都会暗中注意你父母的情况,一定会照顾周到的。”沈琳说道。

    “麻烦琳姐了,晚上你让大家下班都等我一下,我答应的大餐可是不会赖账的。”

    “千熏,有好吃的,我们怎么可能缺席,就怕到时候我们大吃特吃你会心疼你的钱哦。”小茹凑过来取笑道。

    李千熏说道,“放心,请你们吃一顿要是就被吃垮了,那我也太没用了。这样好了,那就在小长假结束之前我都请你们吃大餐犒劳你们怎么样?”

    “那我们等着你哦!”

    “我晚上再过来,我父母就拜托你们了。”李千熏诚恳的跟几个人鞠躬拜托,然后才跟陆斌一起离开了鼎盛。

    “我还以为你要在暗中观察你父母呢。”

    李千熏说道,“我观察他们做什么,这种难得的二人世界,就应该让他们自己去过。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难道你要去找柳熊和陈铁?”

    陆斌到底还是有些了解李千熏的,她这次来l市,恐怕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你既然知道,就别问这么多了。按照你古武家族的家训,你最好还是不要跟着我,不然被什么熟人看到你和黑道扯上关系,对你不好。”

    “早知道你就是要支开我。我……”

    陆斌刚想说点什么,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接听了电话他只听了几句,表情就变的难看起来。

    “怎么?”
【101】再找柳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