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再遇沁心。(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不过这里面还是有两个人并不能施展保护屏障,他们只能凭借自己的特长来抵御危险。

    小谷是速度型异能者,他凭借自己的速度和眼镜能够捕捉到子弹的流动轨迹的特殊能力,成功躲过那些流弹的攻击。

    而田悦是精神控物的异能者,她能够利用自己的精神力随时将巨大的东西移到自己面前帮她挡子弹,倒也安全无虞。

    在李千熏的帮助之下,如今云浩已经能够使用火盾,用火凝结的火盾是可以瞬间溶解子弹,让子弹无法伤害到他分毫。

    至于唐力,他是风系异能者,风盾自然也是使用的很顺手,风盾能够瞬间反弹掉子弹,那些射击过来的子弹全部都被强大风力给弄掉在地上,成了一堆废弹。

    李千熏就更不用说了,上次精神力透支虽然对她造成了一些不舒服的情况。但是这也让李千熏的精神力又有了些许提升。她如今使用空气阻力这个技能是越来越熟练,但凡是到她面前的子弹都拐了弯射在了别的地方。

    百来个人就这么冲了过来,被李千熏等人短时间内就灭掉了大半,剩下的已经知道要躲在暗处攻击,但是比较李千熏他们的聪明才智,这些人可就愚笨的可以,直接被云浩等人以偷袭的方式又干掉了一份。

    剩下的十几个人知道留下是以卵击石,都纷纷撤退到了别墅里面。

    李千熏等人汇聚在一起之后,她对众人说道,“外围的防御也就是这样,我们能够打败并不是证明我们有多强,而是疯狼派遣在外围的都是一些不入流的对手。接下来进入别墅之后,才是危险的开始。这里面有我们真正强悍的对手,你们都要各自小心才行。”

    “放心吧,我们会小心谨慎。”云浩说道。

    “听我说,真正的敌人是那些异能者,疯狼只是一个普通人,如果能够不要他的命就尽量留住他的命,我们要给官方一个交代。知道了吗?”

    “是!”

    在李千熏的吩咐之下,大家还是分散行动,各自都要利用自己的特长进去和对手博弈,最后到底谁输谁赢,那都要凭借自己的本事了。

    李千熏是走的正门,既然是她来主动挑衅,就一定要从正门进入,这样才能够体现她的风范。

    当李千熏进入正门的时候,就看到疯狼手下的五个人站在客厅等着她。

    “一个小姑娘,没想到今天发生这种事情,竟然是败在一个小姑娘的手里。”

    李千熏说道,“你们是什么身份我不关心,只要把疯狼交出来,我便不会对你们怎么样。”

    “小姑娘,说话口气不小。疯狼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既然你都来了,哥哥们就好好陪你玩玩,让你知道这天底下最不能说的就是大话。”

    “是嘛,那就动手吧!”李千熏冷笑一声说道。

    她伸出两只手,两把枪直接对准那几个人砰砰砰的连续扫射。

    “靠!这女人一点都不简单。”有人咒骂道。

    其他的人遇到这种情况也都纷纷的找办法躲闪,好在这几个人都是异能者,除了不小心被子弹擦伤之外,到也没有谁真的受伤。

    在枪没了子弹之后,李千熏直接把枪丢掉了地上,然后又掏出两把枪继续扫射。她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觉得非要用异能对付异能者才算公平。只要能够获胜,过程什么的并不重要。

    李千熏的火力很猛,但是这五个人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其中两个迅速在地上滚了两圈。就分别到了李千熏左右两边。

    “冰刺!”一个人喝道,一瞬之间,成百上千的冰刺瞬间就在空中形成,全数朝着李千熏攻击而来。

    李千熏不卑不亢,直接施展了精神力,她周围的空气在她四周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墙壁,竟然将所有冰刺都抵挡在外。

    另外一边的人这时候也开口了,“火链!”

    数道红色火链朝着李千熏身上缠绕过来,它们就像是灵活的毒蛇,随时都准备咬上李千熏。

    不过这些火链依旧是被那无形的墙壁抵挡在了外面,这个简单的空气屏障耗损精神力还是很大的,而且维持的时间不可能太长。

    现在李千熏已经不能使用枪支攻击,唯一的办法那就是使用异能。她挥手之间,数道风刃产生,朝着两边的两个人攻击而却。

    “冰盾!”

    “火盾!”

    这两个人的反应很快,立刻就施展了防御盾。

    李千熏趁着他们间断了攻击迅速朝着楼道口跑去,这时候还没出手的三人终于准备出手了。其中一个突然朝着李千熏伸出手去。

    这个人的手如同橡皮一样,可以无限延伸,一瞬间就到了李千熏的跟前,抓住了李千熏的脚踝。在对方一拉之下李千熏就跌坐在地。不过李千熏的反应也是快的出奇,她手一挥一道风刃直接把对方手臂给砍出一道血痕。

    “啊!”吃痛的对方迅速收回了手。

    李千熏准备继续上楼,结果一个巨大的花瓶瞬间飞起朝着李千熏的脑袋砸了下去。

    “砰!”

    原本应该砸在李千熏头上的花瓶,被重重的砸在了墙壁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李千熏对此却根本不在意,而是使用空气阻力,让这些人的动作全部都受到阻碍。

    “还不动手!”李千熏怒吼。

    “好嘞!”小谷的声音在某处响起,可下一秒他又在另外一处地方出现。他的速度已经比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在下一秒他就已经绕到了一个异能者的后面,一招就将对方的脖子给拗断了。

    五个异能者竟然轻易的被小谷偷袭成功,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这时候屋子里面的沙发突然飞了起来,朝着其中一个异能者砸了过去。

    田悦本以为自己这一招一定能够砸晕一个异能者,不过谁知道另外一个沙发也飞起阻挡到了这个沙发的攻势。

    “嘿!竟然和我一样是精神控物。不过没有关系,我会让你知道姑奶奶才是独一无二最厉害的存在。”

    田悦伸手一招又有另外的东西飞来,这就是一场异能和精神力的较量,最后就看谁能够赢了。

    李千熏在他们成功牵制这几个人之后,迅速的朝着楼上跑去。

    当她凭借自己的灵敏听觉找到了疯狼所在的房间时,却有一把匕首抵在了李千熏的脖子上。

    “别动,不然我会立刻杀了你。”

    “沁心!”李千熏下意识的叫出这个名字。

    沁心一愣,然后冷冷的问道,“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李千熏立刻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说道,“大姐姐,你不认识我了吗?之前我们交换过礼物,我是从那礼物知道你的名字的。”

    沁心绕到一边看清楚了李千熏的样子,不禁目光复杂的说道,“怎么会是你?”

    “姐姐,快点离开这里吧,这些人都会死!”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如果不把话说清楚的话,我是不会让你轻易离开的。”沁心冷冷的说道。

    李千熏心情很负责,她怎么也没料到沁心会在疯狼这里,外面那些人就等着把这里的人都一网打尽,而现在沁心在这里,她该如何把人劝说离开。

    沁心的匕首又往前寸进了几分,直到把李千熏的脖子割出血痕。

    “嘶!”李千熏发出了些微的吃痛声。
【114】再遇沁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