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保护失利。(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干得好!”李千熏和小谷击掌庆祝。

    小谷气喘吁吁的说道,“千熏,幸亏你来了,不然这次的任务我还担心会失败呢。”

    “清连哥呢?”李千熏下意识的看向沐胤泽和白齐那边,这两个人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没有再使用异能比试高低,而是纯粹比起了拳脚功夫。

    现在看来沐胤泽并不会落于下风,既然这样她也就没有必要去在意沐胤泽,而是关心起洪清连的情况。

    “在车里。”小谷说道。

    李千熏和小谷一起到了车子前,那两个官方的人都跑去给沐胤泽帮忙了。

    当李千熏发现车门居然是开着的时候,立刻就涌起了不好的想法。她迅速钻入车子,结果果然看到车子里面空无一人。

    “人呢?我不是让你保护好洪清连的吗?”李千熏不想气急败坏,可是当她发现洪清连居然不见了,下意识的就觉得他是被pcc的人给劫走了。

    没想到这么煞费苦心的进行了一场危险营救,结果还是把洪清连给搞丢了。

    小谷一脸错愕的说道,“不对啊,刚才我下车的时候他还在车子里的,后来我就去帮忙那两个官方的人对付pcc的人了。车门我是锁好的,不是人从里面打开,外面的人是根本开不了车门的。”

    “可现在人就是不见了,你说我该说你什么才好。”李千熏气急败坏的说道。

    小谷一脸委屈的说道,“我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但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找!按照你说的,他失踪没有多久,说明就算有人把他劫走,应该也跑不了多远。”李千熏还抱着最后一丝希望。

    小谷不敢有所怠慢,这还是他第一次看李千熏发这么大的脾气,实在是有点可怕。

    就这样李千熏和小谷开始分头寻找洪清连的下落,还是李千熏比较细心,这附近都是荒草地,但是只要有人离开,必然这些草会有被踩踏的痕迹。在她仔细的寻找之下,很快就发现了人为踩踏的痕迹。

    李千熏知道这就是寻找到洪清连的关键,她一路顺着这个痕迹跑下去两里地左右,终于让她看到了几个人影。而其中一个躺在地上的就是洪清连。

    “你们是谁?”李千熏冲过去和这几个人对峙。

    其中一个人看了眼李千熏,笑着说道,“哟!官方的人真是狗鼻子啊,这么快就嗅到味道跑到这里来了。你们想救这个人吗?”

    李千熏冷冷的看着这些人,发现他们手上都拿着枪,但是从说话的嚣张态度来看,他们应该是知道她异能者的身份的。如果这些人是普通人的话,绝对不敢这么嚣张,难道这又是pcc安排的后手吗?

    “pcc到底为什么非要抓一个普通商人?”

    “你说为什么?当然是因为这个人身上有我们想要的东西了。你这么紧张他,不会正好知道他的秘密吧。这样好了,只要你把宝藏藏匿的地方和钥匙交给我们,我们就会放了。不但这样,我们也会放了你,以后保证不会再让人去骚扰洪先生。”

    这个说话的家伙头发染成了红烛红色,耳朵上有一个钻石耳钉,说话带着几分流里流气,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但是现在他们手中有洪清连当人质,所以李千熏的行动就受到了限制。

    在这种情况之下,李千熏稍微轻举妄动,他们要是用洪清连开刀,在他身上做点什么的话,到时候就算能够平安的把人给揪出来,恐怕她也没办法跟徐归依交代。

    “你如何能够确保我把藏东西的地方告诉你之后,你们会如约放人。这要是万一你们爽约了怎么办?我对你们可没有半点的信心。”李千熏皱眉说道。

    她现在一来是在拖延时间,二来就是希望能够找到什么恰当的时机救人。她的确是破解了洪清连藏匿东西的地方,甚至手上可能掌握了打开宝藏的钥匙。

    但洪清连既然愿意用他的自己的生命来保护这个东西,那就说明这东西应该有特殊的意义,或者说比洪清连的命还要重要。

    她没有权利随便就把洪清连用命保护的东西就这么拱手给人,所以李千熏打算跟着帮人周旋一阵,只要给她一点机会,她都会让这些人付出沉重的代价。

    “你果然知道宝藏的藏匿地点是吗?是这家伙的妻子告诉你的?好吧,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我要的都只是结果。终于这个人的命对我来说只有换取我要的东西这点作用。”

    “不行,给我一个相信你们的理由。”

    “小姑娘,别得寸进尺,人在我手上,还要我给你保证,再要啰嗦别怪我不客气。”那人很快死去了耐心。

    李千熏看他居然用枪瞄准了昏迷不醒的洪清连,当场就说道,“好,别冲动,你先把枪放下,万一走火对你我都没好处不是吗?如果你不给我保证,至少要把他弄醒,让我知道他没事。”

    “这个简单。”此人放下枪对旁边的人使了个眼色。

    得到指示的家伙当场就蹲下给洪清连一顿耳光伺候,看到这一幕李千熏表情难看。

    “住手,你们怎么可以这么虐待他。别再打了,不然我就让你们永远也得不到宝物。”李千熏用宝物进行威胁。

    这时候洪清连已经被拍醒,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好看到了不远处的李千熏。

    “千熏,你怎么……”

    “清连哥,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李千熏现在只想确认洪清连的情况,因为等一下就算要营救洪清连,她第一要素就是要知道洪清连现在的情况。

    洪清连费力的从地上爬起来,没有人阻止他的动作,因为对这些人来说洪清连就跟蚂蚁差不多,杀死他只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

    “洪清连,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很狼狈啊,其实如果你肯跟我们合作的话,情况也不至于会这样。”

    “呸!死有什么,你觉得我会怕死吗?跟你们这样的人合作,等于就是把灵魂卖给了恶魔,那样还不如死了来的干脆。”洪清连一脸视死如归,根本就不在乎生死。

    那个人听了十分生气,当场就抬起一只手做捏握的动作,洪清连明明没有被掐住脖子,但是这一刻他却突然捂住咽喉,一副快要窒息的表情。

    看到这一幕李千熏瞬间就在脑海中分析了这个人的异能,这个人居然是拥有隔空取物的异能。李千熏记得这种危险的异能者在pcc里面是被打上ss级别的高危险异能者,这次pcc为了一个洪清连居然派遣这样的异能者出来,简直不合情理。

    其实这并不是不合情理,仔细想想的话就会知道pcc对洪清连十分看重,要不然不会出动这么多的异能者来针对他一个人。

    但是越这样李千熏越是觉得洪清连藏了不得了的东西,或许这东西对pcc至关重要。如果是能帮助pcc助纣为虐的东西,她就绝对不能让他们得逞,否则以后她想对付pcc就更加不可能了。

    “清连哥,我已经破解了你戒指的秘密。”李千熏突然开口说道。

    那个企图给洪清连一个教训的家伙突然一个松手,将已经被他隔空提到半空的洪清连就这么轻松放了手。

    洪清连从一米多高的地方跌落,如果他身体没什么问题,完全可以安全着地。可惜之前被白齐毒打,现在的他早就已经是强弩之末,光是这一米多高的距离就让他摔的爬不起来。

    “千熏,你在说什么啊?”洪清连脸上没什么,但是心中却暗自着急,尤其是他的那双眼睛已经展露出了惊慌的表情。

    这时候李千熏突然开口说道,“清连哥,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尤其不能想你知道的秘密,这里面一定有人会读心术。”

    在李千熏说出这样的话时,一个戴着眼镜的人突然偏头看向李千熏。李千熏刚才故意在脑海中想有关宝物的事情,这是为测试这里到底有没有读心术的异能者,结果没想到啊,这次pcc真是下了血本,把这么多平常都保护的很好的异能者给拿出来对付一个洪清连,这也太看得起洪清连了。

    洪清连因为受到提醒,整个人都愣在了当场。

    而李千熏这时候却是继续说道,“怎么样,你们现在特别想知道宝藏藏在什么地方吧,我知道。如果你们肯拿我跟洪清连做交换,我就带你们找到宝藏,而且我告诉你们,开启宝藏的钥匙在我手中。你们就算抓了洪清连也没用,他顶多知道东西在哪里,钥匙独一无二他是帮不上你们什么忙的。”

    “哼!怕什么,大不了我隔着保险柜就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这对我不是什么难事。”那个人脸上满是倨傲,可见这是一个极度自负的人。

    李千熏笑了笑,“是啊,你说的对,你完全可以这么做,但是我告诉你,你不会成功,隔空取物或许是个比较逆天的异能,但这也不是完全没有缺陷的吧,比如隔着你的里面掺杂了水银的话你的异能就完全不奏效了吧。”

    “你!你怎么会知道这个事情。”这人之前还一副从容淡定的样子,现在却完全变得一脸惊怒交加。

    李千熏轻笑一声说道,“为什么我不知道,有关你们这些异能者的事情我知道的远比你们想象的要多。”

    “莫不是你也是pcc的人。”这人做出了猜测。

    “哈,你觉得可能吗?看我年纪,要我是pcc的人,我还能跟你们这么对着干。不过我的确是通过一些渠道知道不少有关异能者的事情。不管是你的隔空取物,还是那边那个会读心术的小哥,亦或者其他乱七八糟的异能,只要能叫得上名字的,我鲜少不知道你们的弱点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