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狼崽子井子安。(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等李千熏下车的时候,远远就看到两股人马对峙的场面,其中一方带头的人就是云浩,他身边站着的则是陈铁。

    李千熏眯起眼睛看了一会儿之后,就带着柳熊他们直接到了两方人马的中间位置。

    “会长!”云浩看到李千熏来了,立刻恭敬的喊道。

    其他的人都纷纷看向李千熏,在云浩后面这些人之中,只有一部分是他带来的黑红会的人,而另外一部分就是陈铁和柳熊的人,所以在这里多半人都是不认识李千熏的。

    “靠!一个小丫头片子就敢自称会长,你们当我们脑残还是怎么的。就算要找个人来充当黑红会会长,也麻烦找个靠谱点的,这种人骗鬼呢?”

    带头的一个男人对着李千熏啐了一口口水,才骂骂咧咧的说着不敬的话。

    李千熏知道以允浩的能力,这点小麻烦应该能够解决,他之所以非要让她过来,无非就是想要让她在众人面前立威。

    既然李千熏要当这个黑红会的会长,就一定要当的名副其实,而不是让人觉得她就是一个绣花枕头。

    李千熏看了下那些闹事的人的人数,估算起来也不过就两百多人,看他们的精壮程度,应该还满能打的。

    不过这些人李千熏还是不会放在眼里,她把身上的外套脱了,直接丢在地上,然后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这才对那个带头闹事的人问道,“你叫什么?”

    “贺鹏!”

    “好,贺鹏,咱们来打个赌好不好?”

    贺鹏一脸戒备的看向李千熏身后那些人,他这次虽然是过来闹事,但却没想到对方竟然有柳熊和陈铁的人撑腰,如果真的打起来他们毫无神算。

    “你想赌什么?”

    李千熏微微一笑说道,“很简单啊,我们来打赌,要是我单枪匹马把你们这些人都打趴在地,你们就全部都要认起当老大,成为黑红会的成员。”

    “哼!小妹妹,你别开玩笑了,你一个人对付我们这些人,知道是什么下场吗?”

    对于那些人的轻视,李千熏并不介意,而是淡定的问道,“你们同意吗?”

    那个贺鹏说道,“好,我同意,但如果你输了呢?总不能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吧?”

    “当然,我这个会长的位置让给你来做怎么样?”

    “千熏,你在说什么啊,跟这些人就不用讲什么条件,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把他们全部都打残。”柳熊在一边听不下去了,立刻开口说道。

    李千熏抬手让柳熊闭嘴,她脸上的笑容不减,说道,“我一言九鼎,你们赢了我就把黑红会和这个刚到手的疯狼帮拱手让人,但如果你们说了,就全部都要听从我的命令,以后但凡敢背叛我,后果会是生如死。”

    “答应就答应,你以为我们怕你啊!”这个贺鹏眼珠子一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阴谋诡计,觉得这次一定能够打败李千熏。

    “那就开始吧!”李千熏笑容终于不见了,她的眼睛里面满是认真,看来这次的事情她不是闹着玩,而是有认真在思考这个事情。

    陆斌走到她身边说道,“不如我帮你吧,放心,我绝对不会输的。”

    “我知道你的实力,也从不怀疑你的能力,不过这事情是黑红会的事情,我身为会长如果不能正压场面,以后怎么还能指望这些弟兄们跟着我呢,所以这事情是必须会长来做的事情,别人替代不了。”

    云浩这时候走过来说道,“没错,我这么安排就是要让千熏在众人面前立威,外面的人把她传的越加厉害,她就于是能保证她在黑红会的地位,要让所有黑红会的人知道,他们的会长并不是绣花枕头,而是拥有很强的力量。”

    “行了我真是服了你们了,最好是不要出事,否则这话可是说了就不能后悔的。”

    李千熏眉头微挑,“你不相信我?”

    陆斌难得认真的说道,“我相信,但作为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我还是会忍不住担心你。”

    听到这话,李千熏轻笑一声,“不用找到时机就表白,我跟你之间能不能走到那一步,还是个未知数。”

    陆斌也笑了,他的坚持可不只是嘴上说说,以后不管能不能走到一起,只要李千熏心中还没有别的喜欢的人,他就还有机会,那这样他就不会轻言放弃。

    “喂!你们聊完了没有!是不是应该要开始我们的打赌了?”贺鹏发现他们彻底被无视了,心情很不爽。

    李千熏点点头,对着贺鹏做了个请的手势,贺鹏他们尚且还弄不清楚这个手势代表什么,李千熏已经动了。

    她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冲入了贺鹏他们的人之中,为了节省力气,李千熏出手狠辣,几乎只要出手就能打晕一个人,不过短短的一分钟,地上就已经倒下二三十人了。

    当这些人反应过来一起朝着李千熏围攻的时候,陆斌在一边看的心惊胆战,他是真的担心李千熏。就算她给人的感觉很强大,但是她毕竟看起来还是个普通的女孩,面对这么多人的围攻,难免不让人替她捏一把冷汗。

    柳熊走到陈铁身边,看着混乱的战局问道,“喂!你有何感想?”

    “你是想问我,到底要不要跟着她混?”陈铁这会儿一点也看不出和柳熊争锋相对的样子。

    “我想你也看出来了,这丫头可不是一般人,实力强大还有脑子,跟着她混的话,说不定这个所谓的l市真的对她来说不算什么。我在道上混了那么久,别的不敢说,但是眼光还是有点的,以后她的发展绝对前途无量。”

    柳熊的话惹来陈铁的一声冷哼,“你很会说,没错,她的确很强,但那又怎么样,我们和她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我相信你很清楚,成了别人的手下,以后就不是什么都自己做主了。”

    “顽固不化,看来我和你果然八字不合。哼!”柳熊发现他和陈铁真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不过他现在已经有了打算。只要李千熏这次打赌赢了,他柳熊帮以后就归李千熏指挥了。

    陈铁一直都板着一张脸,让人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或许只有等他自己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别人才能知道他在想什么吧。

【125】狼崽子井子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