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无聊挑衅。(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肖翼,你的脑子能不能灵活一点,这种白痴问题都要问,真是服了你了。”

    肖翼觉得很委屈,他说错什么了?

    齐天崇看不下去,就说道,“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跟我们取得他们想要的东西,又不是专门为了绑架而抓人,所以就算他们发现了跟踪器,也绝对不会弄虚作假,反而是希望我们快点找过去。”

    “出发吧,既然他们选择留在l市,就证明已经知道跟踪器的事情,就等着我们自己送上门去。”和齐天崇意见一致,沐胤泽也觉得这事情就是pcc安排的一个局。

    洪清连和徐归依这两个人质对pcc其实毫无用处,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帮他们得到那有特殊作用的石头。

    到了车上之后,齐天崇直接把木盒子交给了李千熏。李千熏到也很想知道这个齐天崇用了一个什么假货可以欺骗pcc那些人。

    当她打开盒子从里面拿出石头的时候,她的表情变得有惊讶。李千熏也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也因为曾经的蓝希是感应异能者,所以在记性和感受事物重力方面,李千熏要比一般人敏锐。

    看着手中的石头她竟然挑不出任何毛病,简直跟真的一抹一样,要不是真的东西是被她给藏起来的,她就真要怀疑这个石头是齐天崇悄悄偷了真货。

    “怎么样,我的手艺还不错吧?”齐天崇对自己这一手还是很满意的,语气中满是自豪。

    李千熏什么都没说,把东西放回盒子之后,就藏在了自己身上。对此谁也没有说什么,毕竟做戏做全套,如果东西在官方手里,就算东西不是假的,他们也会认为是假的。

    齐天崇突然用胳膊肘撞了一下身边的沐胤泽,说道,“对了,我们好像忘记一件重要的事情。”

    “什么事情?”沐胤泽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白齐啊,上次让他给跑了,这家伙可是对咱们709很多事情都很了解。关于我能够作假的事情他也是知道的。所以你们先别把事情想的太简单,倒不如想想该怎么去应付白齐发难。”

    李千熏对于白齐的事情并不知情,之前在沐胤泽跟白齐对抗的时候,她就跑去追带走洪清连的杜向成他们,再然后就被抓走了。

    “这倒是我疏忽了,不过白齐逃走的时候受了重伤,而且他之前使用音波过度,我想没有一段时间他是不可能恢复过来。这次只能祈求老天的天平是倾斜向我们这边的,实在不行我们只能孤注一掷强行救人。”

    沐胤泽做决定很果断,没有因为事情有变就退缩。

    李千熏这会儿就更加没什么负担了,她说道,“与其担心这些有的没的,还不如想想等一下面对pcc那些个异能者该如何应对。我想你们也发现了,现在pcc的这些异能者异能似乎出现了变异,变得比之前遇到的那些还要厉害。”

    沐胤泽皱起了眉头,他想到了那个冰系异能者,一个人如何能够做到和自己所掌握的元素完全融合,这一点他到现在都还没有想通。

    “我想一定又是pcc研究出了什么的新的药物,劝你们还是多留个心眼,继续这么下去以你们的能力,恐怕已经不足以对抗他们了。”

    齐天崇倒是没觉得这些人有什么不对的,但是看沐胤泽表情凝重,就下意识的问道,“难道事情真还有这么糟糕?”

    “我没见过好端端的一个人可以瞬间化作一团冰雪。你觉得异能要达到什么样的程度才能做到这一点?”

    沐胤泽莫名其妙的问了齐天崇这么一句,把齐天崇问的呆愣当场。

    “就算你这么说,那也是不可能吧。感觉就像是在拍电影,人怎么可能会变成冰雪。”

    “我看到了!”这句话是李千熏和沐胤泽异口同声说的。

    他们的话引来了车内其他人的注意,而最震惊的就是齐天崇。

    他好半晌才咳嗽一声问道,“你们确定没有在跟我开玩笑?”

    “这种时候谁会跟你开玩笑,总之pcc真是研究出了不得了的东西,一个冰系异能者就能够强大到如此诡异的程度,如果换做别的,就算你们整个709搭进去也未必是他们的对手。官方是不是要考虑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了,或者你们也该想想制造出可以克制异能者武器。”

    李千熏的话让在场所有人都沉默了,其实官方悄悄是有在制造对付异能者的武器,不过对同样身为异能者的他们来说,这种东西存在看似是在对付那些不法的异能者,但这难免有些兔死狗烹的凄凉感。

    谁知道当有一天普通人也有了对抗异能者的存在,他们是不是也会被当成异类给清除掉。

    看他们一阵沉默,李千熏大致也猜到了这些人沉默的原因,原来官方也不过就是做一些自欺欺人的事情而已。

    接下来她不再言语,跟这些心思诡异的人在一起,他实在是没有聊天的心情。

    也就在沉默之中,车子终于到达了他们要去的目的地。这是l市郊外的一个旧工厂,如今这个工厂当然已经停产整修,里面空无一人。

    虽然是个旧工厂,但这个工厂的设计有点让人头疼,地方大不说里面还四通八达,要想藏人这里简直就是最天然的迷宫。

    而如果他们要到这里面追人,十有八九是跟丢的下场。

    “地理形势对他们有利,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放下望远镜齐天崇做出了最初的判断。

    李千熏站起身说道,“这么婆婆妈妈的做什么,当然是冲进去一探究竟,难道你们还想在这里观望到天亮吗?”

    沐胤泽拉住准备离开的李千熏说道,“别冲动,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应该要团结,你这样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那也是我的事情。你们官方这么婆妈难道事情就能顺利解决了。靠人不如靠己。我先进去,到时候实在不行你们官方再出手。我可以答应在你们出手的时候尽量配合。”

    沐胤泽不松手,这会儿齐天崇却过来拍了下他的肩膀,“我觉得这次事情你可以听一下她的意见。”

    李千熏没想到齐天崇还能帮她说话,不过她半句谢谢都没说,直接就挣脱了沐胤泽的手朝着那个旧工厂走了进去。

【129】无聊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