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绑在一起的命运。(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学校同学对李千熏的欺凌越来越严重,这个女孩几乎每天都是带着伤回家的。

    父母看到她这样也是于心不忍,就干脆提出让她休学半年。

    对于这个提议,向来习惯了逆来顺受的李千熏根本就没想过什么拒绝。

    而且这些天她也听说了木晨要转校的消息,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她比其他同学都清楚,大概只有她一个人听到了小冉对木晨的告白。

    既然自己喜欢的男生要转学,而她留在学校也是多余的,所以李千熏欣然接受了休学的条件,但她竟然还忘不掉那个喜欢的男生,打算去跟他告别。

    蓝希一路跟着李千熏来到学校,结果那木晨一听说李千熏要找他,立刻就跟老师告了病假偷偷离开了学校。

    在学校找不到木晨,这李千熏也是执拗,竟然直接追到了对方的家。

    蓝希一路跟着,表情是越来越不耐烦,她不喜欢这种一直处在灰暗状态的人生,感觉这个女孩的人生就是一场注定的悲剧,注定她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李千熏到了木晨住的小区楼下,一直站着也不敢进去找人,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木晨住在哪一层。

    不过她觉得只要这么站着,对方或许就能看到,到时候就会下来见她了。

    这种想法是美好的,但做的事情却是太傻了。

    很快天就暗沉了下来,乌云密布,接着就是瓢泼大雨。

    固执的李千熏就这么站在雨里,抬头看着也不知道是在哪一层的木晨家,期待着对方能够出现在她面前。

    蓝希看不下去了,直到这女孩倒下,她迅速的想要过去扶住对方,然而一个的黑色漩涡一下子就把她卷入其中,之后她便人事不知了……

    ……

    “病人的烧已经退下来了,若是不出什么意外,她应该很快就会醒了。”

    “真的吗?多谢医生,我……”

    隐约听到耳边有人说话,昏昏沉沉的蓝希突然就睁开了眼睛,然后她就看到了纯白的天花板,还有一阵刺鼻的消毒水味道。

    “医生,我女儿醒了,您快看看。”一声惊喜的声音响起,使得躺在还处在迷茫状态的蓝希记忆有些短片。

    女儿?医院?她是回到过去了吗?还是又了谁的记忆之中?那个叫李千熏的女孩呢?

    无数的问题同时在脑海闪现,让蓝希感觉到头一阵的疼痛,忍不住就轻呼了一声。

    “唔……”

    “医生,医生,快点看看,我女儿她没事吧?”女人很着急,语气之中夹杂了哭腔。

    这会儿蓝希的视线里多了两张脸,一张熟悉,一张陌生。

    但让她脑子转不过弯来的是,这熟悉的脸竟然就是那个叫李千熏的女孩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