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被大老板传召了。(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沈琳既欣慰李千熏做为一个刚上班不久的员工,对公司能有如此高的忠诚度,又惭愧遇到事情每次都无端的让李千熏担着事受着险。

    “没有的事,只是昨晚没睡好而已。”

    不想说太多,稍微说多一点,这沈琳就可能有一肚子的疑问抛出来。

    出了院后,沈琳给李千熏下午连着明天都放了假,让她好好休息休息,李千熏倒也乐得自在。

    第二天,趁着所有人都去上班了,李千熏一个人钻进了仓库对面的小杂房。

    这小杂房没人住,只放了些常年不用的杂物,平时没人出入这儿。

    推开门,里面顿时尘土飞扬。

    李千熏下意识用手捂住口鼻,不让过于厚重的灰尘被吸进去,可是她很快发现自己这么做是多余的。

    不注意她都没发现,她根本就没有吸入粉尘的不适感,半点呛咳或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就好像她呼吸的空气和别人呼吸的空气不在一个空间一样。

    这里尘土飘扬,她却如呼吸着湿地的新鲜空气一样。

    本身这种事李千熏并不易多想的,只是异能一直没有摸透,她才保持关注着对周身元素的感受。

    关上门之后,李千熏就在屋子里面踱步,她在努力回想以前自己的异能是如何训练的,但这样的回忆却让她想起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异能觉醒和使用并不能混为一谈,这世上没有异能说明书,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突然间与普通不同的特殊的能力是什么,又应该怎么运用。

    这些都需要小心翼翼地去摸索,如果想靠它强大自己,还要在运用中摸索着提升。

    有些不好用常理理解的异能,若是没有摸索对路子,运用起来反把自己搞死了也不是没可能。

    而这世上,却有那么一个组织,熟悉掌控着这世上大多数的异能。

    可以说,他们就是一本异能说明书,是一本异能运用与提升的教科书。

    是异能者的天堂,也是牢笼。

    蓝希是在五岁的那年突然觉醒异能的,小小的她不知道自己的特殊,每感应到周围能量粒子的存在,她都以为这是她做为正常人成长的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就是因为这样,她才轻易就被那些人给发现了。

    对才5岁的她,他们没有花多少功夫,就骗她喝下了能够迅速提升异能的助能药水。

    当时她依稀记得她的父母跪在地上求那些人不要带走她,而懵懂的她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父母要哭要难过,那些人又为什么要把她带走。

    当后来,她和一群特殊的孩子,没日没夜地在那种暗无天日的训练场里面经受非人的特训,她渐渐懂了当时喝下药水的那一刻,代表了什么时,已经是好几年过去了。

    李千熏深吸一口气,上辈子她输在年龄小太好骗。

    这辈子她身为李千熏,拥有一个对那个组织了解深刻的灵魂,她绝对不会再被那些人控制。

    想起她因何被那些人追杀的原因,想起她还没有办法去证实的真相。

    李千熏低头看向自己的双手,莫非老天给她这再次不同于常人的能力,是要让她去弄清楚心中曾经困惑了二十年的真相吗?

    所幸,她重生在这样一个偏远城市,异能又觉醒于一个非正常觉醒的年龄。

    她有足够的时间去成长,去获得更强的力量。

    从感知异能,到控制异能,再到异能的提升,并不是一个想当然的顺利过程,只有臆想的异能才会像流水线生产的商品一样,让你一目了然它的属性和功能。

    不过在PCC组织呆了二十一年,别人会抓瞎,她却熟知这其中的方法。

    所以,她决定以后只要没人,她有空都要来这里练习异能,当然体力也要有所提升才行。

    下午,又是清闲时分,李千熏收忙完最后的事情,正要坐下打会吨,就见杜月红朝她走了过来。

    “千熏,跟我上去一趟。”

    “嗯?”

    “老板找你。”

    杜月红说话向来是这么干脆生硬,也不顾这话一出,被惊讶得瞪大眼睛的一群小女生们。

    老板?他们鼎盛的大老板?

    竟然传召李千熏这个小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