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前序工作(1/1)
作者:林思伊
    “碰!”刚这么想呢,就有个不怕死的从窗口飞出,听那声惨叫啊,简直是惨不忍睹,真是罪过罪过啊,大约过了好久,才有人慢慢移步向窗口附近,我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景天!!!!搞什么嘛,一个凡人而已,走窗口好歹也看看情况嘛,现在这样算什么,待会雪见说不定又得朝我发火了,人啊,一有了朋友就会变得悲船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这不,我不就验证了这样的情况!!!!松散了窗口的结界,景天这次也变乖了,不再横冲直撞,先是慢慢到出一只手,发现不会反弹后才大摇大摆的翻身屋内,一进屋见我便咧嘴大笑,我则是很没好气的瞪他一眼,“白痴!”想都没想的就送他一句两字真言,别怪我狠啊,而是你给人的形象实在是太白痴了!

    “你说我白痴?”景天说话的口气有点夸张,但是还是很搞笑。

    “你说不不是白痴是什么!好好地门不赚劲学那些穿白衣的走窗,摔死你活该,早知道就把结界加强再加强,让你半天都爬不起来!”说完后,我忍不住的抿嘴憋笑,嘿嘿,看见景天吃瘪的样子就是感想多多啊,简直就是一种享受!!!!谁知他愣愣的看了我半响后又看了看那个叫长卿的,随口便问了他个问题:“长卿,你不是要请初晨帮你救人的么,怎么变这样了……”

    这下换我愣了,救人?哎呀我的妈呀,不听他说我还差点忘记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想着想着便连忙从翻坐起身,穿好鞋后就向外奔去,看着那布置的双重结界,十天了,结界外早已被毒血染绿,和我的血液融合在一起,变成了深深地绿色,看了就觉得反胃!运动灵力,右手紧了又松,一点青色火焰便由我掌内冒出,将之抛入结界,瞬时间,比十天前更严重的惨叫接憧而来,只是一瞬间,一群白衣男子便从四面八方赶来将我团团围住,我丝毫不理会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我辛辛苦苦布下的结界,消失在我的眼前,留下那些面色苍白的毒人,不,现在应该说是面色苍白的以及时虚弱的人类……

    “呼!”我虚了一口气,看样子效果很好:“将他们搬至内堂,叫花楹和荣儿熬点雪莲汤给他们服下,持续半个月就好!”说完后一个瞬移,我又回到了后堂,站在门内,我好笑的看着仍在目瞪口呆的白衣们,真是郁闷,不知道是看我重要还是救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