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2/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景逸在唐牧之身后脚步动了一下,又收了回来。洪瑟瑟也掏出手机来开始拨打她的另外一个号码,依然关机。唐牧之偏头看了眼特助,特助小哥就离开了。

    肖悦此时不知死活地凑上来,“总裁,您有事交待给我们经理就行了,经理一定会带领着我们努力工作的。我们都是遵守纪律的好员工。”言外之意,隋瑭那种不知好歹不遵守公司纪律的人,就不要理了。

    唐牧之从上到下仔细地打量了一边肖悦,就在肖悦脸上笑容要挂不住的时候,收回了目光。

    特助跑去了保安室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隋瑭从影视部楼层出来直接乘电梯去了天台,这才在那找到了她。

    “总裁有点生气,你一会儿听话点。”特助小哥语重心长。他虽然年轻,可是也知道身边这位隋小姐是唐女士的心头肉,是唐牧之的眼珠子。

    隋瑭跟着特助小哥回到了影视楼层,才一进去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低气压,隋瑭在人群中扫了一眼,居然看到了景逸和洪瑟瑟。瑟瑟正对着她使眼色,虽然不太懂,也微微点头然后打算贴边溜到齐飞天身后去,毕竟现在齐飞天还是领导reads;死亡游戏场。

    “站住。”还没等走过去,就被唐牧之喊住了。

    隋瑭乖乖站住,转过身子和唐牧之面对面,却不敢直视他。

    唐牧之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在心虚,估计这次的事她没占理。不过,他唐牧之是讲理的人吗?护短是唐家人的传统美德。

    唐牧之明知故问:“你到唐朝工作多久了?”

    隋瑭抬起眼看了唐牧之一样,从他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顺着他的左肩,看到了他身后的景逸,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似乎在和自己打招呼。一时间,看花了眼。

    “咳咳。”洪瑟瑟注意到她走神了,咳了两声。

    回神的隋瑭立刻回答,“20天。”

    唐牧之:“你现在都做什么工作?”

    说到工作,隋瑭就来了兴致,“我现在在整理旧资料,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那么多东西。虽然比较繁琐,不过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就是了。”她指着角落里太阳照不到的位子,那里堆放着不少的旧资料,隋瑭高兴地说,“我还做了笔记,把我觉得有用的重点都记了下来,打算都整理完的时候装订成册,就是太多了,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做完。”语气里有点小遗憾。她知道自己只有一个月的实习期。隋瑭只顾着表达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喜欢,完全忽视了唐牧之越来越黑的脸色。

    等她发现唐牧之的黑脸的时候,自动咽下了后面没说完的话。

    “我让你到唐朝来上班是让你整理资料来的吗?你自己该做些什么不知道吗?”唐牧之气得伸出手指在隋瑭的脑门上用力点,“白教了你那么久了。”

    这时,一直在一边沉默的齐飞天突然抬起头来,他似乎懂了什么。

    唐牧之是想多说几句的,可是顾虑着这么多人,还有其他的合作伙伴在场,就停了话头,用眼神警告隋瑭:回家再教训你。然后才开始进入正题,大意就是今天开始景逸工作室入驻唐朝影视,以后大家都是同事,要互相友爱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隋瑭站在唐牧之身边,看着景逸和同事们挨个握手,心里默念:阴魂不散阴魂不散阴魂不散……

    “您好,我是景逸。”景逸对着隋瑭伸出手。

    “您好,我是阴魂不散。”隋瑭直着眼,心不在焉。

    景逸&唐牧之&所有人:……

    感受到大家奇怪的目光,隋瑭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立刻改口,“您好,我是隋瑭。”

    景逸颇有深意地对着隋瑭一笑,走开了。这一笑,笑得隋瑭发毛,不过没有时间细想,因为洪瑟瑟站到她面前说,“隋瑭,我是以后的总制片哦。多多关照。”握手的时候还偷偷挠了挠隋瑭的手心,痒得隋瑭立刻收回了手,顺便瞪她一眼。唐牧之在一旁看着两个人的小动作笑而不语。

    唐牧之&景逸&瑟瑟&所有人:大家合作愉快!

    隋瑭心不在焉地跟着哼哼啊啊,拍手鼓掌。然后毫无防备的被唐牧之拽走了,洪瑟瑟对着她幸灾乐祸地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