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4(1/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r34

    隋瑭她们在3日下午回到桉城市内reads;异界兑换狂人。六个人两辆车,去的时候隋瑭的车上只有她和瑟瑟,回来的时候还要加一个景逸。对于景逸非要搭隋瑭的车回城,瑟瑟无所谓,隋瑭有异议了。

    “干嘛要坐我的车,你们一起来的要一起回去啊。”隋瑭站在驾驶室门口一手扶着车门一手掐腰瞪着景逸,不满地问她。

    “我开车,你们能好好休息一下嘛。”景逸睁着眼说瞎话。

    最后,隋瑭还是没拗过景逸,任由他坐上了驾驶位,自己坐在副驾驶上,“幸亏没开那辆跑车出来,不然都坐不下了。”隋瑭小声嘟囔着。

    瑟瑟昨晚和米琮米琪斗了一晚上地主,一上车就戴上眼罩休息去了,更主要的是把眼睛遮起来,免得被前面两位再次闪瞎。

    进了桉城高速收费口,何祁的车在前面打着双闪朝另外一个方向驶去。景逸开着车送一路安静的瑟瑟到她家楼下,然后开着车离开。

    过了一会儿,隋瑭才发现这不是回自己家的路线。

    “你带我去哪里啊?”隋瑭看着一闪而过的路标,怎么到了江南大道了?“到底去哪儿啊?”

    景逸趁着红灯的空隙转头看她,隋瑭正一副懵懵的样子,煞是可爱,如果不是红灯转绿,景逸都想伸手去揉揉她的脸,“去我家啊。”景逸熟练的打着方向盘左转、前行。

    “去你家做什么?”隋瑭戒备地看着景逸,就差没说“你心怀不轨”了。

    看到她一脸戒备的样子,景逸忍不住逗逗她,“你不是我女朋友吗?再说,你又不是没去过。”

    “谁是你女朋友?我答应了吗?”这两天的接触,让隋瑭在景逸面前放松了许多,忍不住和他抬杠。

    “哦?”景逸挑挑眉,转头看隋瑭,“那好吧。隋瑭女士,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原本以为隋瑭会说“考虑一下”之类的敷衍的话,却不料她爽快地回答“好啊”,呛得景逸半天没找到话题继续。而隋瑭则靠在汽车椅背上偷偷抿嘴,她隋瑭是什么人,每天给无数魂魄灌汤的美女子孟婆,怎么可能按套路走呢?

    不过,景逸是什么人哪,那是每天给无数男女牵红线的月老,怎么可能就这么被噎住,“那正好,女朋友住进男朋友家,正常!”

    “谁说女朋友就要住进男朋友家里的?直男癌!”到底是前世的冤家,隋瑭对景逸还是很了解的,知道他在开玩笑,越发放肆地跟他抬起杠来了!

    “什么叫‘直男癌’?”景逸被隋瑭新冒出来的名词给绕晕了,“是一种新型肿瘤疾病吗?”一边问一边把车子再院子中央挺好。

    隋瑭解开安全带下车,“想知道吗?想知道就来追我呀,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

    景逸下了车开着跑进门的隋瑭,无奈摇摇头,真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景逸带隋瑭来,当然不是要嘿嘿嘿,前段时间有之前合作过的导演送了他一些秃黄油,是从正宗鄱阳湖大闸蟹身上拆下来的。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吃蟹的时节,但是这些秃黄油都是格外新鲜的。蒸一锅泰国香米,浇一勺秃黄油在米饭上面,真的非常美味下饭。

    晚饭时,隋瑭就着这些秃黄油吃了整整两碗饭,还是景逸怕她吃太多晚上不消化,拦住了她才没盛第三碗reads;维京海皇。

    看见她恋恋不舍地放下碗,景逸连忙把她拉走远离餐桌。并不是舍不得她吃,实在是怕她撒个娇自己就要忍不住放任她的要求。

    徐阿姨送来一壶山楂茶,景逸倒了一杯塞进隋瑭手里,“好了好了,剩下的两瓶都给你带走,以后想吃随时找人去买。”说着打趣起隋瑭来了,“你可真好养,只要有秃黄油就行了,别的菜都不见你吃。”

    “我好养?”隋瑭翻了个白眼,“我才最不好养,想当初……”隋瑭说了一半又停下来了。

    “想当初怎么样?”景逸追问。

    想当初,我在大燕皇宫,每顿饭都是东宫太子妃的标准十六道菜,山珍海味飞禽走兽哪样都不许缺。可是你不在我的身边,吃什么都没有味道。比起一个人守着偌大的宫殿吃着冰冷的十六道菜,还不如现在两人就着秃黄油就能吃好几碗饭来得高兴。

    景逸看她不想说,也不多问,非常自然地转移话题,“我书房收藏了一些胶片电影,还有一部电影放映机。”言外之意,你有没有兴趣?

    “好啊。走,看看去。”隋瑭不是一个纠结之人,已经三生三世的她早就树立了“活在当下、快乐度日”的生活信条。既然景逸只记得第一世,不记得第二世,那自己也没必要提醒他,快活享受第三世才最重要。

    景逸的书房很大,落地窗前是一套木制桌椅,左侧一张双人沙发一张茶几,右侧到顶的书墙满满地排列着各类书籍,隋瑭看了一眼,从人物传记到财经杂志、从言情小说到天体物理,隋瑭抽了一本88年版的《查令街84号》转头对景逸说:“这个,借我看看。”
Chapter 3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