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77.才多久不见就变得这样野?(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上次在会议室外接触过这个陆翰白,感觉阴里阴气的,眼神也很让人不喜,突然被点名要跟他去饭局,苏窈内心是拒绝的。

    陈经理心想不能啊,苏窈是陆总塞过来的人,陆翰白这人行事作风糜烂又不按套路出牌,饭局上的人也都不是省油的灯,万一苏窈跟他一去了,出了事怎么办?

    “陆总,咱们部门里还有刚毕业的年轻小姑娘呢,你要不再考虑考虑吧,苏窈刚进公司,还没去过这种场合……撄”

    “陈楠徐,你仗着有我哥给你撑腰,我连跟你借个人你都要推三阻四不把我放在眼里了是不是?”

    陈经理立即语塞了,当下陆总出差了,连个镇得了场的人都没有。

    苏窈见陆翰白如此执着,她也看得出来他没安什么好心,可也不想陈楠徐为难,陆翰白也见不得真能把她怎么样,顶多被灌灌酒,占占言语上的便宜。

    苏窈语气平静的笑说:“没事,陆副总我跟你去吧,但是我酒量不好,可能挡不了什么酒,我们部里的小刘挺能喝的,可以把他一同带上。”

    陈经理打量了一下苏窈,她倒是不怕事,也懂得留条后路,多带个人去,既能照应,陆翰白也会碍着面子,不会做出什么下三滥的事。

    陈经理干脆说:“我也一起去吧,也算是代替陆总跟您一起见见祁二少?偿”

    陆翰白眉梢一挑,“那也行,收拾收拾出发吧。”

    陈楠徐既然说是代替陆东庭了,那到时候看陆东庭再拿什么借口推掉这个项目。

    等那人走了,陈经理给苏窈提了个醒:“待会儿能少喝就少喝,一定要绷住,只要你松口了,那些人精一个接一个都要给你灌酒。”

    “我知道的。”

    等苏窈一走,陈楠徐立刻给陆东庭打了个电话,脸都要垮了,“陆总,陆翰白那厮硬从我这儿将苏窈借去饭局了……”

    ————

    下了班,陆翰白已经在外面等着,苏窈跟陈楠徐一起下楼。

    陈楠徐另外还提了辆车出来,让苏窈跟他乘同一辆车,小刘坐在副驾驶,紧跟着前面陆翰白那辆车往西郊的一处私人会所去。

    陈楠徐硬是没想到陆翰白的这一出,直到这会儿在路上了还念念有词,“这陆翰白,投机取巧惯了,平常被陆总压了一头,这会儿就趁机钻漏子。”

    陆东庭跟陆翰白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从小争争抢抢不对盘,成年过后,陆翰白成日沉溺于娱乐,正事没干多少,在陆家老爷子面前没留下什么好印象,后来陆东庭回国,他才有了些危机感,开始参与打理公司的事情,想扳回一城。

    毕竟等老爷子双眼一闭之后,他手里股份的分配,肯定有偏颇,就看谁更衬他的心。

    用陈楠徐的话总结就是,“登徒子装得再人模人样,也做不出什么入流的事,歪心思忒多。”

    到了地方,苏窈一行跟在陆翰白后面进了包厢reads;修仙之生存压力。

    偌大的空间,寥寥坐了几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还有好几个忙着倒酒斟茶的。

    苏窈刚进来,便感到一道灼热直白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她下意识匆匆瞥了眼这视线的主人,似笑非笑的面庞,很是熟悉,再想起陆翰白先前说的祁二公子,她才猛然想起,竟然是上次跟苏淮生去宴会,跟她跳舞时老是手脚不安分的那个祁靖朗。

    苏窈心登沉了一沉,她迅速移开视线,却能感觉到祁靖朗一直盯着她。

    招呼了各位后落座,陆翰白跟她介绍,“苏助理,这位是祁二公子祁靖朗。”

    苏窈露出个弧度恰好的笑容,既不会显得过度热情,但也不会让人觉得冷淡。

    “祁二少,又见面了。”

    祁靖朗回以挑唇一笑,“苏小姐,这可真是缘分。”

    苏窈还没回答,陆翰白插话进来说:“你们认识?”

    “当然认识,”祁靖朗靠在椅背上,颇有兴味的看了看苏窈,“这位可是苏淮生的千金,怎么变成东盛的助理了?”

    陈楠徐闻言也是一惊,谁能将她同苏家联系起来,苏家的女儿又怎会跑来东盛?心里愣愣的想,难道陆总就是因此,才将人塞给他看着?

    所以,是他会错意了?

    他一直以为陆总对人有意思呢。

    陆翰白有片刻的诧异,随后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说:“看不出来啊,我都快忘记苏总是有两个女儿了。”

77.077.才多久不见就变得这样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