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78.可是我并没有阻止你找女人(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听到是那把熟悉的声音,鼻尖有新鲜清冽的烟草味,混合着淡淡熟悉的须后水味道,苏窈顿时松懈了不少。

    抬眸看了他一眼,正好对上他深邃的眉眼,洗手间外的走廊灯光如灼,而他的眸子熠熠生辉,细细看去竟然有些温柔的笑意,令她不敢去揣度,苏窈心下漏了一拍,垂下眸,隔了一秒,不言不语的挣开了他。

    像例行公事一般问了他一句:“你怎么来了?”

    “应酬reads;豪门盛宠之老公是只猫。”陆东庭淡淡回应撄。

    “哦。”

    苏窈态度不咸不淡,陆东庭的眼神恢复如常般的沉冷,跟她站在走廊上对立着,默无声息。

    过了会儿,陆东庭突然拉过她的手,“走吧。”

    手被攥紧温热的大掌中,被包裹着,长指穿过她的指缝,苏窈看着跟他十指交握的手,一瞬间脑中有一片空白偿。

    紧接着她却逃似的抽回了手,陆东庭停下脚步沉沉看向她,也不说话,苏窈被他看得有点背脊发麻,脑子却因为刚才那个过于温情的动作而感到眩晕。

    或许,也只是因为半醉。

    已经走过了回去的拐角处,她胡乱指了指包厢的方向,“不回去吗?”

    “怎么,还想回去喝?”陆东庭突然加重了语气。

    苏窈觉得他莫名其妙,又想起那晚上她也像个傻子一样在那儿等他,胸口就像堵了一口浊气,越发难受。

    见她闷着没吭声,紧紧抿着唇,陆东庭下意识放缓了语气,“陈楠徐已经打过招呼了。”

    说罢去拉她的手,苏窈这次没反抗,但不着痕迹的抽回手后,安安静静的跟着他。

    陆东庭看了一眼空落落的手掌心,深深望了她一眼,径直往外走。

    到了外面,旁边一辆车的车窗降下来,陈楠徐伸出个脑袋说:“陆总,小苏,我和小刘先走一步哈。”

    苏窈吁出一口,她还以为只有她和陆东庭离席,怕别人起疑心,原来陈楠徐带着小刘也离开了。

    陆东庭拉开车门坐进驾驶室,苏窈一瞬间没回过神来,他不是来应酬喝了酒吗?

    她也迷迷糊糊的拉开副驾驶坐了进去。

    还是不忘担忧的问一句:“你喝酒了吗?”

    “没。”

    苏窈想他说没,那也就没必要担心了。

    车子驶进车道,苏窈酒劲上来了,靠在车座上昏昏欲睡,突然闻到一股呛鼻的烟味,她皱着眉看向陆东庭那边,窗户半开,而他手心里一点火光正燃着。

    她本想说点什么,可这是他的车,她也无权阻止。

    陆东庭似乎是察觉了她不喜这味道,将烟捻灭,等烟味散去之后再重新关上车窗。

    过了会儿,苏窈意识散漫渐渐闭着眼睛,晕晕乎乎的,感觉胃里又传来一阵阵的绞痛。

    她难受的捂着胃,自己无意识的轻哼出声。

    “胃疼?”陆东庭问。

    “嗯……”虚弱的回答。

    “酒量不好就别逞能reads;冷王的独宠医妃。”

    苏窈回嘴,“你以为我想?”

    陆东庭冷清着一张脸没再说话,到了公寓楼下,车刚停稳,苏窈睁开眼,一边解安全带一边说:“谢谢你。”

    也不管陆东庭回没回应,苏窈推开门就下去,扶着头慢慢的往前走。

    还未走到单元楼下,苏窈听到关车门的声音,她脚步一顿,转头去看,夜色下,陆东庭正向她走来,昏暗的路灯下,将他面容也罩上一层朦胧。

    苏窈并未多做停留,回过身往楼上走,身后的脚步声轻而沉稳,渐渐靠近。

    苏窈知道他就在后面,但她始终没回头。

    到了家门口,她拿出钥匙开门进去,整个公寓里一片漆黑,顾涟漪似乎不在家。

    她反手就关门,像是完全不知道外面还站着一个陆东庭。

    陆东庭脸色骤沉,伸手轻而易举的推开了门挤进去,苏窈看着强行进入的不速之客,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

    “很晚了,你不回去吗?”

78.078.可是我并没有阻止你找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