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直催我快点,你好跟那位去叙旧么?(2/2)
作者:月度迷津
    现在苏氏的发展有所起色,她打算只套现百分之一,加上之前两年的盈利分红,她手上也有一笔钱在那儿,剩下百分之四留在苏氏,作为股东每年分红利润还是很可观的。

    跟齐宗临说了这事之后,齐宗临让她第二天下午去他的事务所,他早上要开庭。

    叶棠茵走了,苏窈便只有将陆希承带出门。

    将他放在后座的安全座椅上时,苏窈跟他说:“妈妈今天有事情忙,你要乖乖的,不能闹脾气知道吗?”

    陆希承将手里那一小块提拉米苏塞进嘴里,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苏窈替他揩去嘴角的碎屑。

    刚出门,齐宗临就打电话说,在外面谈事情,一时半会儿还结束不了。

    苏窈说:“你在哪儿,不如我直接过去?”

    齐宗临欲言又止,最终有些勉强的说:“也行。”

    苏窈到了地方才知道齐宗临为什么语气听起来略有些‘勉强’,跟他谈事情的那个高挑又干练的女人,是姜初映。

    苏窈没想到会在这样未知又巧合的状态下见着她,苏窈左手推着防震婴儿车,右手抱着陆希承,看向卡座上那个一言一行非常职业的女人时,她也很快的注意到了她。

    越过齐宗临,视线落在苏窈身上。

    猛然怔住了正,霎时间看起来有些无措,像极了苏窈最后一眼在看见的她,站在玻璃窗外,看起来还有些狼狈,透过那堵透明的玻璃,她的目光也是这样,无措。

    苏窈想,这样的姜初映,看起来竟然像个弱者。

    齐宗临伸手给她打了招呼,手合成拳状,捂住嘴有些尴尬的咳了咳,然后让苏窈找个位置先等一下。

    那一桌,除了齐宗临和姜初映,还有两个陌生人,时而有些激烈的争吵起来,似乎是双方的当事人。

    在那之后,姜初映代表自己当事人说话的时候,明显逻辑被打乱,眼神飘忽,齐宗临也觉得这么谈下去没意思,终结了此次会面,“不如你们回去再考虑考虑,总之在财产分割这方面,我和我的当事人都不会让步。”

    齐宗临的当事人是个男人,一身名牌西装,人魔狗样,冲对面的女人一昂头,不屑的说:“听见没,不让步,闹上法庭谁都没面子,你适可而止,别在盘算着狮子大开口。”

    齐宗临皱了皱眉,对面姜初映目光犀利的看了一眼这名男人,“狮子大开口?陈先生,我的当事人是陪你从出租屋奋战到别墅的女人,你婚内出轨,错在先,你的妻子有权分割婚内财产,该适可而止自我反思的是你。”

    男人冷笑了两声,指着女人的鼻子说:“我告诉你,等我找到你养小白脸的证据的时候,你一分钱也拿不到!”

    女人瞬间恼羞成怒,端起面前的热茶就浇在男人的头顶上,顿时,男人脸上茶水横流,头顶沾着茶叶,又冒着热气,还被烫的大吼大叫,别提多狼狈,周遭的人都看了过来。

    齐宗临糟心的捏了捏眉心,立刻制止了要相互施暴的二人。

    好不容易将这些人打发了,这边位置也不能做人了,又湿又乱,齐宗临走到苏窈那桌。

    他解开西装扣坐下来,扣扣桌面,招呼正专心看风景的苏窈:“陆太太挺有闲情逸致的,对面那么吵你都不看一眼。”

    “有什么好看的?现实闹剧看多了会怀疑人生的。”

    “哟,这是怕被人性的黑暗面荼毒啊?”

    “那是。”苏窈勾勾坐在里坐的陆希承的下巴,“叫齐叔叔。”

    陆希承乖乖的喊:“齐叔叔。”

    “好小子,长这么大了。”说完眯着眼看了小家伙一会儿,下结论道:“太像陆东庭了。”

    说完从公文包里拿出资料和文件,“你确定是百分之一吧?一会儿全部,一会儿百分之一的,知不知道我拟合同很麻烦?”

    “你又不是白做的。对了,之前请那个经理人一点不专业,还不如我自己打理,但是我觉得挺麻烦,你有没熟悉的经理人,介绍给我啊。”

    “你这人,是因为不习惯假手于人吧?我介绍再好的人给你,你可能都不会满意,你家里不是有一位专业的吗,你那点小钱,雇他绰绰有余。”

    苏窈支腮,“人不在乎我那点小钱。”

    齐宗临看也没看她,翻着文件,“在乎你不就行了。”

    苏窈咂咂嘴,喝了口白开水。

    “哟,口味这么淡?”齐宗临问。

    苏窈吁了一口气,“养生。”

    “你养什么生?生二胎啊?”

    苏窈清了清嗓子,催促道:“你倒是快点。”

    “直催我快点,你好跟那位去叙旧么?”齐宗临似笑非笑往远处座位上看了一眼,去而又返的姜初映独自坐在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