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 消沉的日子(1/1)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做完工要码字,码完字要上工,吃的是冷饭,喝的是热水,困了倒头就睡,起来就是枯燥的工作,还有不知道该如何写下去的日记,知道自己没天分,写不出好的作品,可还是想坚持下去,就算没有酬劳,就算没有人看,我也要坚持写完它。

    当初写自传体就是自己找麻烦,唉,头好疼,心好累....

    学校给我的审判是“留校观察”,妈妈求情的身影让我不敢再那么冲动,回到教室,我心情沉重,不想学习,可老师的提问让我又抬起了头,是她!

    上午的罚站让我感觉以前所做的都成了泡影,她肯定对我更加讨厌了。我感觉自己再做什么都挽回不了,她离我已经很遥远很遥远,可就在万念俱灰的时候,她就这样出现在了我面前,还和我同一间教室,我是不是不应该放弃?不!我可以保护她,让她不受欺负,我可以为她遮风挡雨,送她回家。可是我已经没有勇气,从上午在太阳底下看到她时,她那种对我绝望的眼神,让我再也没有信心能改变她的想法,让我成为她身前那个保护她的人。

    我只是个小痞子,只会打架闹事,上网玩游戏,还找过小姐,我有什么资格去玷污这全校男生心中的校花,呵呵,真是天真的可笑,放弃吧,我不会再有机会了。

    看着她的背影,我闭上了双眼,趴到桌子上,我要睡觉,强迫自己不再想这些不可能的事情了。

    下课铃声响起,八血狼的成员在庆祝没有被学校开除,找到我时,他们像不认识我一样,脸上都是震惊,问我是不是傻了,怎么一脸的憔悴,咱们没事了!应该高兴才对,咱们还要收拾李胜利那孙子呢!

    我无心跟他们嬉闹,趴在桌上用书盖住了头,我心里想什么李文龙最清楚,他看到黄明静和我一个班了,而上午的事应该是打击到了我,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对这方面他比我还不如呢,只能招招手让他们离开,先让我安静安静吧。

    我就这样脑中空白一片,坐在教室最后排看着天空,看着天上飘动的白云,心里变的好像轻松了一些,让我胸口的一股闷气慢慢的在减少,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失恋了,她从来就没承认过我,又怎么算是失恋呢?可不是失恋,我心里为什么这么苦呢?我就这样一直看着天空,陷入了这个问提里面,脑中一片空白。

    整个下午,我就这样趴着,歪着头,也没有人管我,上课的老师都不愿意朝我这里看一眼,任由我趴在那里,只要我不打扰正在上课的同学,他们才不会管我呢。

    放学了,新生们刚进入新校园,显得很兴奋,而我只是低头想着心事,眼前的一切事物都没引起我的注意,没想到一群新生迎面和我撞到了一处,马上就有人呵斥了起来:“你瞎啊!看不到人嘛!”

    我被撞倒在地,可失魂落魄的感觉让我感受不到疼痛,我起身扶起自行车想要继续离开,没想到把我撞倒的人却不打算就这么放过我,拽住了我的自行车嚣张以及的说:“MD,你聋啊!撞到人了不说声对不起就想走啊,CNM,我和你说话呢!”

    这个小我一两岁的孩子说话时的声音让我感觉很遥远,像从天边发出的一样,听到我耳朵里竟然变成慢了几个节拍的样子,让我潜意识的认为这事很搞笑,于是笑了一下,他看我居然笑了,以为我是在嘲笑他,气恼的踢了我一脚,我感觉浑身无力,被这无力的一脚又踢倒在地,然后他们一群人上前对我又是一番拳脚相加,而我反应非常迟钝,感觉过了很久这疼痛才传达到了大脑,让我疼的翻了个身,从他们露出的缝隙里我看到了一个人。

    王凯,那个曾经花了5000块钱,买了我们技能书的孩子,他来这里上学了!他们和王凯是一起的!我看到他时,就想起他盛气凌人拿钱砸我的样子,嘴里满是脏话,我当时有股冲动,想起来揍他,可我居然浑身无力,等我们八血狼的人找到我时,我已经被打了好一阵子,我无力起身,只是看到王斌等人把刚才的学生狠狠的教训了一顿,然后被王凯拦下了,双方说了些什么,看样子不像好话,他们说的什么我完全听不到,眼前一阵阵的发晕,耳鸣,我就那样失去了意识,在失去意识之前,我只有一个想法,有兄弟真好!

    等我有意识时是在卫生室里,我爸妈就在身边陪着我,时间已经是下半夜了,我醒来第一感觉就是浑身疼,再就是口干的要命,我虚弱的说:“我想喝水。”

    然后妈妈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给我倒了杯水,说:“你可吓死我了,你知道嘛,你发烧了,烧到了41度多,我们正打算你要再不醒就转去大医院了。”

    我浑身疼的要死,头也像要裂开了一样,可脑子中有了意识以后,第一个想起来的人居然是黄明静,我想起了她,心里又苦的要命,没多余的精力想这些,我醒过来只是因为嘴里太干,大脑认为我应该喝水了,我才醒过来的,可浑身无力,头疼欲裂,萎靡的精神让我又沉睡了过去。

    再次醒过来时,烧已经退了不少,变成了39度上下,我不在那么头晕头疼,而此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了,父亲去工作了,妈妈留了下来,她再没有因为昨天的事说我什么,只是感激似的,说我捡了条命,要是再高烧不退,下一步就是脑膜炎,到那会神仙也无救了。

    吃了些水果,喝了几杯水,才开始感受自己的身体,身上好像很多地方都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那帮小子打的,我记下了,这笔账等我好了再算。

    在卫生室输完液,我妈就用自行车把我带回了家,妈妈告诉我,昨天还多亏了和你一起打架的那几个同学,他们一起把你背着送回了家,我摸你额头才知道你发烧,就赶紧送你去了卫生室,医生说你是脱水引起的发烧,让你多喝水。

    我躺在自己的床上,不知道该感谢他们,还是该抱怨姓纪的,要不是他让我在太阳底下暴晒,我也不会脱水,也不可能会发烧这么严重,等到了放学的时间,一大票人就敲门进了我家,第一个就是王明松的声音:“大勇在家吗?”

    我妈看有同学来看我,忙招呼他们进了屋,还客气着说他们带这么多东西干嘛,等他们跟我妈客气完了,我妈把他们带到了我的房间,然后自己去做饭了,还邀请他们一起留下吃饭。

    我身上还是乏力,就靠在床头上,伸手指着家里的沙发说:“坐吧,桌上有水果,自己拿,我就不起来了。”

    他们都上前焦急的询问我怎么样了,我干笑一声说:“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