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 跳楼的交通局长(2/2)
作者:勇之心

    只听的“啪地”一声巨响,熊占林重重的摔在水泥地上,粉身碎骨!血溅满地,尸体成了一堆肉饼。

    一个曾经辉煌一时的金华造纸厂厂长,交通局局长,用这样极端自杀的方式,就这样结束了他苟且喘息的生命!

    熊占林死了,家人不知道,还以为他失踪了呢?找不到人,手机也关机,家人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

    父亲会去哪里?熊大、熊二弟兄俩找遍了城里的大街小巷,地毯似的搜索,该找的地方都去过了,该想的地方也想过了,亲朋好友,同事相好也都打听过了,一点音讯都没有!就差点登寻人启事了,可连毛都没有找到一根。

    熊大、熊二弟兄俩人脉广,社会背景复杂,认识的人多,为了寻找父亲,全家总动员,愣是找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他们那里知道,父亲已经因公殉职,与他们阴阳两相隔了。

    东港湾洗浴中心,一间KTV房间里,灯光幽暗,金屋藏娇!熊大左拥右抱,搂着两个打扮妖艳的小姐,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和两个美女打情骂俏着。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一看是熊二打来的电话,熊大接起电话,漫不经心的问:

    “喂,老二,什么事呀?”

    “大哥,爸到现在怎么还没回来?这该找的地方都已经找过了,还是没有音讯,你说咱爸会去的哪里?”熊二问道。

    “不知道呀!老爸说不准是去外地旅游了!”

    “嗯,去旅旅游也好,正好趁这个机会,避避风头!”

    “哦,这倒也是。”

    这熊大、熊二弟兄俩,对于父亲的“失踪”,显得不是特别的着急!尤其是这个熊大,在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去KTV抱着美女,喝着花酒,风流快活着。

    熊家人最着急的,要数熊娅琳了,父亲生前对她最好,也很疼爱她!她一听说父亲出事了,心急死了!还在医院里输液恢复治疗的她,拔掉胳膊上的针管,急匆匆的跑出了医院。

    爸爸去哪里了?熊娅琳发疯似的四处寻找着,能找的地方都找过了,还是没有打听到父亲的任何消息。

    在山穷水尽的时候,熊娅琳突然想起一个地方,金华造纸厂。哪里是父亲年轻的时候工作生活过的地方,风光无限!

    对!没准父亲会去哪个地方。尽管哪里一片废墟,熊娅琳还是打车去了金华造纸厂。

    熊娅琳走在厂区里面,杂草丛生,没住了她的膝盖,一阵阴森森的风袭来,冷飕飕的,顿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萦绕在她的心头。

    她加快了脚步,找遍了金华造纸厂的每一个角落,终于在六层高的职工宿舍楼前的水泥地上,找到了父亲的尸体。

    父亲的尸体血肉模糊,旁边还有两只野狗在啃噬着,熊娅琳看的心痛不已,她赶跑了野狗,跑过去爬在父亲的冷冰冰的尸体上,嚎啕大哭了起来!

    “爸,你这是何苦呢?女儿不孝,女儿来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