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决定一切(2/2)
作者:撒撒beer
    “老妖精,我已经长大了,以后的路因该由我自己去走了,我不想别人在提到我时冠上的都是你这个舅舅的名号,总有一天我要所有人介绍你时都说你是我左思颖的舅舅。”

    语气笃定,霸道

    “哈哈哈,好,丫头,有魄力,这才是老子的风格,既然你这么说了,那老子倒是等着那一天早日到来,丫头你可别让舅舅等太久哦。”

    “不会很久,我保证。”

    语气前所未有的坚定,思颖看向雨辰的目光不容质疑

    “好,舅舅记下了,好了时间也晚了,赶快回房睡吧,明天舅舅有事晚上或许回不来了,后天就不送你了,自己路上当心,记住舅舅跟你说的话。”

    雨辰再次提醒思颖

    “知道,你不用担心我,我会万事小心的,只是你自己,老妖精我也再次提醒你,那些女人不允许带回来,还有,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少喝些酒,烟也少抽些,我会让张姨代替我来监督你的。”

    “好好好,舅舅答应你再不带女人回来,这次的事是舅舅不对好了吧。”

    “你知道错就好,我先回房睡了,你也早点休息。”

    思颖边说边往书房外走去,随意的冲雨辰挥挥手道

    “晚安老妖精。“

    “小颖。“

    看着那个已经走到门前的背影雨辰忍不住还是叫住了她

    “怎么了?“

    老妖精突然叫这个她自己都几乎遗忘了的小名倒是让思颖感觉很怪,平时他多半都是叫自己丫头,自己若是惹毛他他会连名带姓的叫自己左思颖,或者就是臭丫头,小颖只有师傅会这么叫自己,老妖精从来没有这么叫过

    她突然觉得今天的老妖精有些说不出来的怪异

    “还有事?“

    思颖转身看向坐在书桌前定定看着自己的那个看上去就像是自己哥哥的男人

    “记住,无论在哪里,实力决定一切,不想任人宰割你就要有足够的实力才能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似忠告,似提醒

    “嗯,知道了,我一定牢牢的记住你的话。“

    “实力决定一切“,这句话也为思颖以后建立自己的王国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