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城(1/2)
作者:撒撒beer
    思颖环顾了房里一周,觉得都收拾的差不多了出言道

    “嗯,你放心这些事我都会处理好。“

    玄易微笑点头,起身往外走去

    第二天城门刚开不久就见两匹骏马一前一后疾驰而过,不久便消失在了城外,城墙之上一红一白两道身影看着那两道消失的身影,白影躬身向着红影道

    “主上,属下总觉得这件事交与这个叫左颖的办不是很踏实,就算三王爷盯着我们几个比较紧,可也不至于需要这么个查不清底细的人去啊,万一她要是背叛了您,不仅三王爷此次大事难成,怕是还将挑起两国之间的战争,祸及我青羽百姓,还望主上三思。”

    花千秋收回远处的目光落在这个当年跟随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身上,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拍拍他的肩膀语气柔和带笑道

    “琊天,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她不敢背叛我“眼中的笃定不容任何人质疑

    “丹尼出发了吗?”

    见他如此说琊天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主上做事向来都有他的考虑,自己也不必再多言了,不过这丹尼……

    琊天苦笑摇

    “他呀,死活不愿意去,说别人的事他没兴趣掺和,要请他去帮忙也可以,得,得……”

    琊天说到这瞟了一眼花千秋,欲言又止

    花千秋看他这副吞吐的表情就知道那小子肯定没说什么好话,自从那次自己擅自放了左颖后他就觉得自背叛了他,一直跟自己对着干,哎……

    “你现在就去告诉他,若是他不去将这件事给我办好了,就等着他的父王母后亲自来接他回去吧。出来疯了这么久看来他是想家了。”

    “是,属下这就去传话。”

    说完琊天转身便离开了,花千秋负手站在城墙之上,看向那两匹骏马消失的方向眼中闪过暗沉

    “左颖,你若是安分的话或许孤还会饶你一命。”

    嘴酱起残忍的笑,嗜血的光芒在他妩媚娇艳的脸上显得那般的诡异,无形中的霸气让原本静止的空气似乎都快速的流动了起来,刮起他大红的衣角不断飘荡。

    思颖与玄易接连赶了五天路来到了青羽与苍漠接壤的边城小镇

    “小颖,过了这蒙拉镇就是苍漠的领土了,天色也不早了,我们在这小镇上住一晚明天再走吧。”

    玄易快马赶上前面的思颖大声道

    “吁……”

    思颖勒住马,看看眼前的小镇,再看看已经挂在天边的大红夕阳,点点头道

    “好吧小易,我们今晚就在这住一夜,明日再赶路。”

    说着她翻身下马,牵着马往前走去,玄易也下了马与思颖并肩牵着马走着

    虽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可这小镇依旧很热闹,大街之上,店铺之内到处都是人,虽是边关小镇可一点也不比哈撒城内落后

    这一路下来思颖不得不佩服花花这个女人,虽然她是个女子,却将这个国家治理的这么好,青羽的人似乎都很热情豪爽,不拘小节,再者这一路下来思颖都没有看到那种特别穷困的村镇过,她居然能将整个国家的贫富差距控制的这般平衡,这可是亘古以来所有统治者都解决不了的难题啊。可是这个女人却做到了,从这点看来她的确是个贤明的君主。

    思颖难得对他有了欣赏

    思颖和玄易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看着这繁华的景象暂时也放下了连赶五天路的疲惫,柔柔的阳光晒在身上有种说不出的舒服,越往北边天也变得越冷,现在太阳还在天上温度还算舒适,等会太阳下山之后气温也会跟着往下降,思颖可算是领教了这昼夜的温差之大了

    “小颖,我们就住这家店吧。”

    玄易指着路边的一家客栈对思颖道,思颖转脸看向那家客栈

    “来喜客栈。好……土的名字。”
出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