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他这样高调,到底是想作死谁?(2/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一双深邃的冷眸,却只是落在对面苏乔依然清冷的小脸上,漫不经心地答了声嗯。

    侍应生不死心,又微微将身子前挪,差一点就要遮住苏乔人时。

    “滚!”

    男人极不耐烦的一声厉喝,女侍应生陡地一愣,随即面上一红,低声道了句歉,满面羞愤地迅速转身离开。

    他对女人的吸引力,苏乔早已见识过太多,也领悟极深,她无暇也无心再理会,将头抵在玻璃墙上,茫茫看着窗外莞城的夜景。

    下面的马路上,车灯与路灯、以及城市的各色霓虹交相辉映,流光溢彩。

    身后突然一挤,她闻到了淡淡的香味,那种专属于他的味道。

    她扭回头,想出声轰他走。

    他却突然伸臂将她重新抵回到玻璃墙上,磁沉嗓音低低地说:“别动!你看,莞城的夜晚很美对不对?”

    他的脸与她的并行在一块,肌肤偶尔甚至会紧密相贴。

    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长若蜻蜓翅膀的睫毛,高挺竖直的鼻,薄薄的湿润的柔软双唇,每一个地方都是能令她迷失深陷的熟悉模样。

    她紧闭了闭眸,重新将目光定格在外面的夜景上,假装身边的男人根本不复存在。

    他骨节分明、分外好看的两只手都撑上玻璃墙,她整个人就都被他拢在怀里。

    他挤得很紧,苏乔感觉自己的背都已经牢牢抵上他宽阔结实的胸膛。

    更何况,他温热细密的呼吸还一阵阵地拂过她的耳廓,直袭进她耳涡,搅得她的心跳随着他的更深逼近而不受控制的狂跳。

    “为什么跑到南效那么远的地方?我以为,你至多也就回到寰宇……”

    他柔软微凉的唇尖若有若无划过她的外耳,刺激得她忍不住身体发颤。

    “乔儿,调回来,重新回到我身边好不好?”他温柔地低声,“我们回到前段日子,白天在同一层楼,晚上在同一间房、同一张床,我们热烈地做-爱、坦陈地交付彼此……”

    苏乔一动不敢动,脸儿潮红,意识涣散。

    他轻柔地,一点一点地,开始吻她。

    苏乔被他极致的温柔迷失得差点脱口说好。

    最后仅存的一丝理智猛地将她拉回现实,她猛地一把推开他。

    霍燕庭愣住,却只是松开手,而没有离开她身旁的座位。

    不断地喘着气,她恨恨地瞪着他,咬牙道:“我不调回去!”

    霍燕庭与她四目相对,意乱情迷的眸子渐渐平静下来。

    这时,与刚才不再是同一人的侍应生推着餐车走过来,将霍燕庭所点的东西都摆上酒。

    昂贵红酒、地道牛排、正宗的意大利面、罗宋汤、蔬菜沙拉。

    是他曾给她做过的,见她似乎很喜欢,所以今天特地带她来这儿。

    苏乔毫不领情地看也不看一眼,就想走。

    霍燕庭冷了音调:“你最好想清楚,调回总裁办,今天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永远不会再有下次!”

    苏乔豁地扭头看他,冷冷地笑:“是吗?霍总法外开恩,我是不是应该感恩戴德、感激涕零,然后乖乖跟你回去,做你身边那些永远数也不数清的女人中的其中一个,等你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就来宠幸几回,就像此刻这顿饭,这么好的餐厅这么好的夜景怎会空桌,是你包下的场对不对?因为,我一直是你见不得光的女人,所以你不敢在人前与我同前同出!而在公司,人前你是总裁,我是助理,人后做的虽是夫妻,却是次次事后都要记着吃避孕药的女人?!”

    霍燕庭看着她,冷颜微动,语气无措:“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也没有……”

    苏乔激动地捂住耳朵,有泪水滚出来:“别说了!什么都别说了!我求你,别再让我回去!我受不了……”

    霍燕庭眼神变得深幽而摸不着底。

    良久,他垂了眸,一言不发。

    表情是从未有过的挫败至极。

    苏乔想从他身前出去。

    无奈沙发与桌子之间太近,而他的双腿又太长,逼得中间一点空隙都没有。

    她泪水未断,却冷着声:“我要出去!我要回家!”

    他突然伸手,这次,是真正地将她搂进怀里,搂得格外用力,似要将她的身子揉进他的骨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