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有帅狗有帅哥和一只帅狗往咱们这里来了(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点头,挤眉弄眼地道:“是吧?那时候的他,还真是很可恨!太可恨了!我那一刀,其实捅得也应该对吧?”

    “那可不!”程莱大义凛然。

    “去你的!”苏乔失声大笑。

    “姐!姐!erica姐!有帅狗!不对,有帅哥和一只帅狗往咱们这里来了!”在后面看完宿舍楼的于妍风风火火窜进来,蹬蹬蹬直接跑上楼,劈头盖脸地大声嚷嚷撄。

    “是客户吗?”程莱起身。

    苏乔却是猜到是他,心里顿时一喜,忙往楼梯口奔去。

    在看到翩然而来的男人后,她脸上的笑容顷刻淡了下来。

    白菜汪了一声,迅速跑到苏乔身边蹭着,她拍拍它的头,对衣着休闲的男人客套微笑:“肖经理,您怎么有空过来了?偿”

    “来锦园拿点东西,听见这边热闹得很。”肖君莲两手抄兜,吊儿朗当的模样,东逛逛西瞅瞅,“搬工作室呢?”

    “是啊。”程莱以前在寰宇待的时间挺长,对肖君莲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肖君莲这人,若不是苏乔和霍燕庭的那层关系,对长相如苏乔这般出众的女人,他都是很好相处的。

    肖君莲笑:“位置挺偏的,不过倒也不用担心,还有我们寰宇替你们设计室拉项目嘛,对吧?”

    苏乔听着他这话里有话,心里就颇不是滋味了,道:“是啊,我这初来乍到的,自然要多多仰仗寰宇这样的大公司。”

    苏乔的意思,不只是寰宇,还有其他建筑公司也可以合作,这个行业设计与施工本就是息息相关的。

    有好图纸好设计就不怕巷子深!

    “还是你有气魄,这么偏的地方还如此自信。”肖君莲笑意未减,“毕竟背后有人,架势都不一样!只是,我担心好景不长,今日可不同往日,被你们这么一作,天知道h-reborn还能不能保持如以往一半的势力!”

    苏乔神色微凛:“肖经理不必拐弯抹角,有话不妨直说!”

    “你这么聪明的女人,会猜不透我话里的意思?”肖君莲也敛了笑,意味不明。

    说实在的,虽然他赞同了霍燕庭的选择,可并不代表,他会喜欢苏乔这个女人。

    他还是有那种感觉,这女人,留在霍燕庭身边,迟早都是个祸患。

    所谓,水满则溢。

    霍燕庭对她太在乎了,光这一点,本身就将他陷入了危险之中。

    程莱感受到他们两人中的气氛不对,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最后还是决定跟白菜玩还有意思点。

    白菜倒也不认生。

第211:有帅狗有帅哥和一只帅狗往咱们这里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