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记忆取出来做什么?可以买吃的吗?(1/2)
作者:素色雨
    这种时候,她觉得,反而像苏素现在这种样子的人,反而讲的话越真。

    反而那个在电视媒体面前,仪表出众、魅力无比的男人,他在发布上感情真挚地公布出的那些事情,于她,到底有几分才是真?

    ******

    从表演池那边出来撄。

    一大一小又进入海底隧道看大鲨鱼。

    漫步在海底隧道像置身于真正的大海之中。

    透过玻璃,大大小小的鱼儿从头顶、身边游过来,游过去。

    有的鱼儿体型庞大,长着锋利的牙齿;有的娇小玲珑,温柔可人偿。

    各种鱼儿体态不一,颜色也不一样。

    九九拿着儿童手机,拍了几张,马上发给苏乔。

    人群不少,合家来游的更多。

    九九看见别人又是爸爸又是妈妈的,拉紧龙亦飞的手又道:“记得哦,下次一定要跟妈妈一起来!”

    龙亦飞将他拉到一个拐角,蹲下身,认真地看着他小小的脸:“九九,往后,如果爹地不在,你可以和妈妈,还有霍叔叔一起来玩。”

    “爹地你今天怎么总是提霍叔叔?”

    “因为……”

    一个孩子从前面直冲过来,连龙亦飞都没反应过来,九九就被那一道箭一样的小孩撞了个满背。

    九九人摔在地上,被龙亦飞迅速抱起来。

    两只小手掌一摊开,掌下方破了一块,血流出来。

    九九哇地一声哭开。

    龙亦飞看得心都一抽一抽的,拉过那个小孩就吼:“你是哪家的孩子?走路长没长眼?公共场合你就这样横冲乱撞?”

    吼完,不顾那孩子的失声大哭,他抱起九九,迅速往出口冲去。

    第一次看龙亦飞发这么大脾气,本来就不是特别疼,只是看了血,九九才吓哭了。

    可是这会儿九九反倒不哭了。

    找到了海洋馆的医务室,龙亦飞一直握着九九那只手。

    医生给九九消毒。

    消毒水抹上去比刚才摔的那一刹那还要疼。

    九九又哭。

    龙亦飞一个劲地:“轻点轻点!轻点医生!”

    一再罗索也就罢了,偏他拿着九九的手还一直往后缩。

    医生烦了,直接吼他:“到底是你治还是我治?”

    龙亦飞这才略微放松了些:“抱歉,当然是您治,不过还是小心点,孩子怕疼。”

    好不容易在这一大一小又是哭又是啰嗦的纷乱气氛下,总算包扎好了。

    那医生都抹了一把冷汗,这才笑道:“你这做爸爸的太紧张了,现在孩子小,还不觉得,可是他终会长大的,还是给他给自由成长的空间,你最主要的责任是要让他学着坚强,知道吧?他长大是要做男子汉的嘛!”

    “是是是,您说得对!”龙亦飞连声称是,他整个额头和后背都湿透了。

    医生对他挥挥手,笑道::“去吧,就破点皮,没多大事,还可以继续玩。”

    九九下了椅子,牵起龙亦飞汗浸浸的大手就往门口走去。

    龙亦飞却俯身又把他抱起来。

    九九笑:“医生说了,没多大事,爹地,我们出去玩吧,不用抱着我啦。”

    龙亦飞却将他抱得更紧:“不行,我们别玩了,还是回家,今天周末,这里人多,待会又受伤怎么办?”

    “我会小心的,爹地,我们再玩会儿嘛。”

    “下次,下次再和妈妈一起来,好吗?”

    说着,不由九九说,龙亦飞紧抱着他小小的身子就大步出去。

    那位医生看着他紧张得不行的背影,不由又好笑又摇头。

    他又何曾明白,正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在一分一秒地减少,龙亦飞才要更好地保护他。

    他不要将来九九再想起最后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光里,是受伤的记忆,所有不好的事情,他都不要发生。

    把九九放到车里,又握起这只包扎着白色纱布的小手,他心疼地问:“还疼吗?”
第232:记忆取出来做什么?可以买吃的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