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4:惩罚她的良心,也惩罚我的出生吗?(1/2)
作者:素色雨
    伴随的是虎啸一样的怒吼:“不是保证会封锁住消息吗?这就是你所谓的保证?”

    幸好肖君莲自小再懒,跟在霍燕庭身后,还是学了些防身之术。

    平时躲过几拳几脚,天外飞物什么的还是挺容易的。

    然而今天这只物,却是出自霍燕庭之手。

    他自然跑不了那么快,手臂上被擦了一些边边偿。

    可这些边边,已足够他龇牙咧嘴的了。

    “就知道会这样所以才不想来!”他捂着手臂抱怨撄。

    霍燕庭其实也是把握了方向和力度的,自然不会真伤他。

    没好气地双手叉腰:“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他到底从哪儿得知的消息?”

    “可能一直在私底下调查吧?不然,连当事人都不知道的事实他怎么会知道?”肖君莲突然瞪大眼,“难道是廖儒国?”

    “不可能!许家大火时,苏乔人都没有!”霍燕庭脸色漆黑如墨,“海市和融市的情况怎么样了?如有必要,暂停一下动作。”

    “海市的那个刚从副转正,现在整个工厂都在他的管辖之下,做起事情来会方便很多。”

    霍燕庭略略沉吟:“可以,他那边可以加大力度调查,但是韩品润那里,必须停了!”

    “我知道。”

    霍燕庭的手机响起。

    一看号码,他黯沉如夜的俊脸柔和了些许。

    苏乔的声音清冷异常,比起往日,疏离得太明显,她说:“为什么你从不告诉我,你是我妈的儿子?”

    霍燕庭才会展些许的眉头瞬间又拢起:“你现在在哪里?我们见面再说!”

    “不,你现在说!”

    “我们先见面,见面我再告诉你,把你现在的具体地址发给我!在工地上吗?”霍燕庭安抚着,取了办公桌上的车钥匙就往办公室大门的方向大步而去。

    肖君莲忙追上来:“事儿还没处理,你去哪呀?”

    霍燕庭临出门之际,握住手机话筒,对他下令:“韩品润那里不用停,给我再狠狠地收,老子豁出去了,既然敢做,就没什么不敢担的!”

    “这种时候还对着来?”

    “苏乔已经知道了!”

    “……”肖君莲怔了。

    千防万防想瞒,结果当事人却在他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已经知道了。

    其实,于肖君莲来说,霍燕庭要瞒,他就尽全力地帮着,要如果苏乔自己知道了,他也无能为力。

    只是,于他霍燕庭来说,肯定又是一道艰难的坎!

    苏乔那种性子的女人,怎么可能接受得了这种违背天伦的关系?

    黎越找人,很快用手机定位到了苏乔的位置。

    霍燕庭风驰电掣而去。

    宗灵山。

    一直上到山顶,远远看到烈阳之下长椅上一抹纤细的身影。

    犹记得,第一次到这里来找她,满山红枫似血。

    那天夜晚,灯光下,它们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精灵,在他们两人身后随风起舞。

    而今,艳阳当空,这里依然空无一人。

    枫叶还没有变红,碧绿碧绿的没有像诗句里红枫的如诗似画,但一片绿海,同样美丽异常。

    苏乔穿着红色的及膝连衣裙,两腿曲在长椅上,像一个美丽又妖娆的精灵。

    这是苏素以前常念叨着要她穿的颜色。

    说女孩儿家家的,总穿这么素做什么?我觉得我女儿穿上颜色如大红大紫那样鲜艳的衣服肯定是极漂亮的。

    以前苏乔总是一笑而过,我行我素依然专捡白色的买。

    他缓缓走过去,在她曲着双膝的前面坐下。

    苏乔缓缓抬起头,男人碧蓝色衬衣,深灰色西裤,依然神俊气朗,帅得不像世间所有。

    “因为她和别的男人有了我,没去找死里逃生的你,所以你才一直恨她入骨,所以才来找我们报复?你故意做这种大逆不道、有违天伦的事情来惩罚她的良心,也惩罚我的出生吗?”她看着他英俊的脸,一字一句沉静地问道。

    一片手掌般的绿色叶片随站风缓缓飘下,落在她的发梢。

    霍燕庭抬手,温柔地替她拿掉。

    他笑道:“这里太热了,山顶风景是好,不过换个季节来会更好,或者晚上再来?”

    从裤兜拿了手帕,他替她拭掉额间的细汗:“你看你,在这坐得满头大汗。”
第234:惩罚她的良心,也惩罚我的出生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