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9:小三儿就是该天打五雷轰(1/2)
作者:素色雨
    像王一琳刚才说的:世事无常,苏乔,你要学会撑住!没有过不去的河,也没有爬不完的山,任何事都会过去!时间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手机铃声响起,苏乔拿起来,是程莱打来的。

    “现在怎么样了?”程莱也是刚得知这件事,马上打电话过来撄。

    “还在等消息。”

    “你别担心,肯定会没事,霍燕庭是谁啊,这点事对他来说就不算是事。”

    苏乔勉强笑着:“但愿吧。”

    顿了顿,说:“婚礼想是没办法如期举行了,莱莱你刚新婚我就要麻烦你办事,真是抱歉,我也找不到其他人可以帮忙了。”

    “你看你,说哪里话呢,快说吧,什么事,我立马去办。”

    “帮我给所有发过请帖要参加燕庭和我婚礼的宾客们都回一封致谦信,其实,他们知道消息肯定也想得到婚礼取消的结果,可该有的流程还是要做到,等燕庭出来,我们还要再邀请他们来的,不能礼亏了,下次真办婚礼他们都该不来了。偿”

    程莱听得心凄惶,默了会儿说:“我会发的,让他们下次一定都来参加你们的婚礼。”

    挂了电话,程莱看向龙亚飞,心急如焚:“亚飞,该怎么办?”

    龙亚飞想了想,提议:“找找你二哥看看,看看能不能在霍家那边想想办法。”

    “……不好吧,霍燕庭可是和他家女儿离婚后,现在又要和苏乔再婚的。”

    “这事不简单,按你所说的种种,我怀疑是霍兹雅心理病态地给国际刑警以及法国警方提供了有力证据。”龙亚飞浓眉越锁直紧,“上次苏乔跟你说她养母被炸当天,那个女人也出现过?”

    程莱心思也渐渐明朗起来,连忙点头:“对,乔乔说她也是坐的直升机过去,那时乔乔还说这女人是好心人,帮他们呢,敢情问题就出在那里。”

    龙亚飞拿过门边衣架上的西装外套套上身,道:“我去查查那次廖儒国究竟是怎么死的,另外,看看他是不是法籍华人,如果是,那就是霍兹雅拿那次的事情在做文章!”

    程莱恶狠狠咬牙:“再让我看到那个女人,我一定亲手撕了她!”

    “别气坏了自己的身子,为这种人不值得,更何况,也轮不到,现在有人比你更想撕了她!”龙亚飞道,大步出门。

    陪王一琳做完透析,苏乔把她送回去。

    自己又开着车去退酒店、退礼堂、退宴席,退掉所有预订好的婚礼事项。

    当初决定下来预订这些,两个费了好久的精力,然而,真正退起来,也不过花了她两天时间不到。

    肖君莲去法国一个星期后才回来。

    苏乔一得知他要回来的消息,马上驱车去机场接他。

    人不在莞城,她想为霍燕庭到处奔走都奔走不了。

    两人的精神状态都很不佳,肖君莲截着一幅黑色的墨镜,穿着同色的厚重呢绒大衣,身形修长,清瘦了不少。

    “君莲,你辛苦了,那边怎么说?查出人关在哪里了吗?”

    肖君莲看看机场里来往的匆匆人群,对她道:“我们出去上车再说。”

    苏乔应了个好,便急步往机场大厅门口走去。

    肖君莲大步紧跟上她。

    上了车子,肖君莲取下墨镜,苏乔这才发现,他一双遍布血丝的眼睛比自己好不了多少,眼睑下方都有些浮肿了。

    忍不住心里一阵涩酸,她嗓音微哑:“情况很不好吧?”

    “记得苏素被炸那天,廖儒国是怎么死的吗?”

    那天的每一幕,苏乔自然到死都记得清清楚楚。

    她点头:“霍兹雅去抢他手上的炸弹遥控,燕庭开的枪……”

    随后,她自己重复了一句:“燕庭开的枪,难道?”

    肖君莲脸色深沉地点头:“视频被邮寄给了法国警方,查出霍燕庭已经转为我国国内国籍,而廖儒国是法籍华人,那边这才把案子也通知了国际刑警。”
第299:小三儿就是该天打五雷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