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番009:元芳华是在三个小时后对歌私订终生这件事做出反应的(1/2)
作者:素色雨
    说着,她果真就要掉头。

    龙亦飞没她心思多,即使醉着酒,他依然比不过女人的九转玲珑心思。

    看着自己细细的手腕重新被他骨节分明的大力牢牢地紧握,她勾起唇,得意地抿着唇笑了。

    龙亦飞开车,江歌坐在副驾座浑身难受。

    他不经意看她,汗水早已打湿她的整张脸庞,又顺着脖子一直往下。

    灰色的打底衫都湿了半大截偿。

    不得不佩服,这女人还是挺能撑的。

    人是送到了医院。

    医生做了检查,得出,药物已经融入血液,其它任何药物起不了决定性的作用,最好的方法是物理治疗。

    应要15-24小时药效消失,期间,病人需大量喝水、出汗、小便。

    最好让病人裸身,并用热水敷脚心,保持双脚温度。病人一般由于中枢神经兴奋不能入睡、但让病人入睡可减轻病人本身的痛苦云云。

    龙亦飞听得无奈。

    这所有种种让她家人来照应最好,不是没办法找到她的家门,偏生她出自那样的家庭,这幅样子送回去,不用想都能料到会是怎样一番掀然大波。

    龙亦飞是息事宁人性子,即使对她无甚好感,也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

    便给她办了往院,又请了女特护照着医生的嘱托细心照料。

    他没有离开,守在病房外的长椅上待了一夜。

    所幸一番折腾都医院都已是凌晨,几个小时时间倒也不难耗。

    天大亮后,江歌总算把失去的意识找了回来,人也像脱了层皮般恹恹的,脸色嘴唇均苍白如纸。

    龙亦飞去洗手间,用冷水冲了冲脸,这才回到病房。

    坐了一夜,男人依然清逸气爽,江歌看着他缓步走进来,她的目光不曾挪过一寸。

    他还穿着昨天的衣服,却看不出熬过夜的疲态,依旧好看得像画报上的男人。

    她让特护走了。

    病房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她嗓音疲哑:“你喜欢我吗?”

    龙亦飞禁不住笑了,在离她有些远的地方定了步,自然地答:“不喜欢。”

    她又问:“为什么守在这里不走?”

    “别想多了,不是你想听的理由。”他淡漠,“正常了吧?我去办出院。”

    “你等等!你知道我是谁吗?”

    龙亦飞抬眸平静地看她:“江歌。”

    江歌有些意外:“你既然知道我是谁,为什么还拒绝我?”

    “正因为知道,才更拒绝。”

    江歌心里升起希望,道:“你不必有压力,我爸妈很宠我也很开明,不会太在意门当户对。”

    龙亦飞不禁再次发笑,并笑出声来,真是个自以为是的女人!

    “无关其他,我不喜欢你。”

    江歌一重重地受到打击,撑着面子不死心:“还是因为……你身有残疾?”

    龙亦飞这次直接转身:“我去办出院。”

    江歌飞快从病床上跳下来人,拿过旁边搭着的黑色外衫直接罩在病号服外面,紧跟上他。

    他走路有障碍,所以她追得并不费力。

    一直到办理出院窗口,江歌看到他在刷完卡后的单上签下的名字。

    虽然字迹潦草,虽然龙飞凤舞,可她还是认出来了:龙亦飞。

    她在心里默默念了三遍。

    对于知道了他的名字心里异常的高兴。

    爱情真是一件能让着魔的东西,曾经有人对她说过这样的话,她嗤之以鼻。

    而今,才发现,只有真正经历过这种心动的人,才会体会到其中之美妙。

    龙亦飞交完款,把卡收回钱夹,又塞回西装内袋。

    江歌看着,觉得男人放钱包回内裤的样子都迷人得令她心醉。

    他往外走。

    江歌放慢速度与他并行,她笑着说:“亦飞!龙亦飞,你做我的模特吧?”

311.番009:元芳华是在三个小时后对歌私订终生这件事做出反应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