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番035:往后,不会再让她回来(2/2)
作者:素色雨
    苏乔说完,主动帮她收拾起行李。

    王一琳怔住,半晌,微不可见地点头:“知道了。”

    苏乔不知道霍燕庭在那边谈得怎么样,她现在真的很害怕再出事情,霍西景也不是个普通人,如果他要替霍兹雅讨公道什么的,指不定又要闹出多大的事。

    抚抚额,她把装好东西的行李包放在门边,把衣服递给王一琳去换。

    趁她换衣服的时候,苏乔出门,等一会儿,霍燕庭大步回来。

    她阻住他,问霍兹雅的情况。

    霍燕庭对她挽了挽唇角:“放心,没事了,霍西景今天晚上就会把她带回米兰,往后,不会再让她回来。”

    苏乔皱眉:“如果霍西景的话有效,霍兹雅当初就不会回来了。”

    “你放心,不会再来了!”霍燕庭俯首,吻了吻她的发顶,而后,沉声道:“她若想回来,还得先经过经过我!”

    苏乔没有抬头,所以没看到他眸中陡然的阴戾冷寒。

    *******

    年三十。

    锦园从一大早开始为年饭作准备。

    虽然主人前段日子都身在外地,烦事缠身,春节所需要的一切秦姨却是一丝都没有马虎,全部都精心准备得近乎完美。

    锦园在前几天已经经过了数次大扫除,至现在,已是窗明几净,几角旮旯都找不出一丝灰尘。

    一个月前,秦姨就按照自己家乡的做法还特地腌制了腊鱼腊肉。

    九九一大早就起了床。

    一身的新衣。

    和白菜一起,蹦蹦跳跳就往楼上主卧方向跑去。

    何姨一把抱住他:“我的小祖宗,你爸妈累了这么久,好不容易睡个安稳觉,你就别去吵他们啦,走,去餐厅,奶奶给你拿早餐。”

    “我要跟妈咪说新年快乐嘛。”九九笑着,从老人怀里挣出来,笑嘻嘻又跑去。

    白菜也高兴,跟着一种呜汪地叫。

    还没到门口,卧室的门开了,苏乔已经洗漱好,穿着水红色的休闲款毛衣,弯腰把九九抱起来,在小家伙干净的脸上亲了一口,笑眯眯地:“宝贝,新年快乐!”

    “妈妈,新年快乐!”九九也回亲了苏乔一口,对着何姨那边笑:“我说妈妈不会说我吵吧?”

    “对对对,你是你妈妈的心肝儿!”何姨笑弯了眼,“夫人,楼下有做好的各式早餐,先生也起来了吗?”

    苏乔点头笑应:“嗯,起来了,在洗漱。”

    说着,又问道:“君莲、黎越他们都来了吗?”

    九九插道:“还有小慈呢?他们也来了吗?”

    “现在还早呢,估计都还在路上吧。”

    苏乔抱着九九下楼,九九扁起小嘴:“妈妈,你怎么都不夸我的新衣服呢?爹地买的时候说我穿着可帅了。”

    苏乔这才发现,九九一身笔挺合身的银白色小西装,配红色小领结,确实好看。

    她唇角弯弯:“宝贝真的很帅,你爹地眼光不错。”

    难为龙亦飞,想得如此周全。

    今天早上,苏乔还在被窝里跟霍燕庭计划,今天上午去商厦给九九置办新衣。

    过年穿新衣,让小家伙对新年也有个好的期盼。

    “可不是好看,今儿激动得一大早就醒了,把新衣服穿了还非得让我马上打上领结,吃过早餐后再打都不行。”何姨笑着,跟在他们后面一起下楼。

    刚迈下一阶。

    沉稳如山的男人出卧室门,几步就走了过来,对苏乔柔声:“我来!”

    抱过九九,又宠溺地以鼻尖刮了下九九的小鼻子:“新年快乐,我的宝贝儿子!”

    “霍爸爸,这里过年都这样吗?我喜欢这里的年。”

    九九以前在瑞典,还真没过过这样大肆庆贺的新年。

    那五年,是霍燕庭心里这一辈子都抹不去的亏欠。

    他抱紧儿子,声线低柔:“以后,爸爸每年都陪你过年,每年都过得热热闹闹的,怎么样?”

    九九拍手:“好耶好耶!”

    霍燕庭回头看苏乔:“早知道九九这么喜欢热闹,该让你工作室的人都留下来一起过年。”

    苏乔拍下他的肩,笑:“人家都有家人,这种时候当然要阖家团圆了。”

    霍燕庭点头:“也是。”

    下了楼,赵均一家来了。

    霍燕庭昨晚就给赵均下了命令,早餐都不用吃,直接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