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番046:值得他浪子回头加倍珍惜(1/2)
作者:素色雨
    男人落地有力的皮鞋声由远及近。

    女孩像是瑟缩了一下,瞬间从苏乔面前要逃开去。

    苏乔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一下子抓住了她的黑色大衣衣角:“你是谁?”

    女孩像是极怕这种脚步声,带泪的瓷白小脸上惊惶无措,声音急急的,很小很小:“姐姐,姐姐,我走了,别抓住我……”

    “你到底是谁?偿”

    女孩匆促连连:“我是陶樱,姐姐,我是陶樱。”

    苏乔不知为何,明明对这个名字如此陌生,还是下意识放开了她撄。

    得到自由的女孩瞬间如一只翩飞的黑色蝴蝶,顷刻间从苏乔眼前消失。

    霍燕庭大步过来:“我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陌生人的声音,乔儿你没事吧?”

    苏乔微怔,收回茫然的眼神,看向他,摇头:“我没事,没事了,我们回家。”

    霍燕庭微疑,往四处不经意环顾一眼,这才把她抱起来,点头:“好,我们走吧。”

    苏乔在他肩上抬头,往刚才那女孩消失的地方望去,青松依然,不再有那抹黑色的影子。

    陶樱……

    ******

    秦姨拿着酒店里送来的喜点单子,在主卧门口来回徘徊,纠结着要不要送进去。

    婚礼迫在眉睫,却又出了王一琳离世这件事,一下子许多需要准备的事情顺势耽搁了下来。

    苏乔从墓园回来后,秦姨看着她,似乎也没有大悲大伤的样子。

    本想跟上来叙叨两句,苏乔只说头疼,要睡一会儿便进了卧室,一直从中午睡到下午,没见再出来。

    园子外响起车辆的声音。

    秦姨又看了主卧的门一眼,转身还是下楼,门口正好迎上刚刚从公司回来的霍燕庭。

    “还在睡?”霍燕庭顺势将手中的风衣递到秦姨手上,便看到了她手中的点心单子,猜想还没给苏乔看过呢。

    秦姨点头。

    霍燕庭抬头看向楼上:“午饭吃了吗?”

    秦姨无奈地摇头:“没怎么吃,送进去的粥也只吃了几口。”

    霍燕庭蹙了眉:“再一直到现在没吃过东西?”得到秦姨的肯定回答,他眉头锁得更紧,大步往旋转楼梯走去,“她现在可是有身孕的人,怎么能吃这么少?”

    秦姨猜着:“可能是孕期反应大没什么胃口吧?另外,老夫人刚过,夫人难免心里难受。”

    “再难受还有孩子呢。”霍燕庭叹气,却不是不满,而是心疼的语气。

    长腿跨上台阶,他又回过头来:“把婚礼上那些事儿都交给君莲吧,你给他打电话,不用再找夫人,没两天了,让她好好休息休息,养养精神,排场再小,该有的流程还是会有,没有怀上还好,现在怀上了这些流程走下来该是比平常人还要累。”

    秦姨笑了:“先生想的周到。”

    刚一转身,忽又想起,忙跟上霍燕庭道:“肖先生好些天都没联系上了,老夫人葬礼上见过一面,后来就一直没再联系上过,婚礼场地的事儿我们这些天都找的黎特助。”

    霍燕庭倏然转过身来:“有这回事?怎么没听黎越提起?”

    “肖先生黎特助他们没跟先生你说吗?”秦姨有些意外。

    霍燕庭怔了一秒,从西装内袋拿出手机,拨肖君莲的号码,居然是关机。

    再拨黎越的,这次很快便接了。

    黎越老实作答:“君莲去外地了。”

    肖君莲本来对他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对霍燕庭保密,他最迟也会在婚礼当天早早赶回来。

    “什么事?”霍燕庭下意识想到夏清陌,嗓音都沉了下来。

    “他今天早上给我消息,不用到婚礼那天,今晚两天便会抵达莞城,总裁,还是让他回来亲自跟你解释吧。”

    “如果不想让我现在换特助,马上说清楚!”霍燕庭恼了。

    自己身边的人一连出去了数天,他这个既是大哥又是好友还是顶头上司的居然一点也不知情?
348.番046:值得他浪子回头加倍珍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