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初到王府(1/2)
作者:亲亲君君
    “把你的手拿开!”叶璇儿冷冷的说。

    “拿到哪里去?”海傲天低头附在她耳爆大手不安分的从她腰上往上移,“是这里吗?”

    叶璇儿抬手打在他手上,口里恨恨吐出两个字:“卑鄙!”

    “为了你,卑鄙,我也认了。”海傲天不怒反笑,只是见她面色凝重,大手从她身上离开,不再惹她。

    马儿一跃一跃的前进,她的背便一下一下的碰触着他的胸膛,他唇边的弧度也开始慢慢的扩大。

    马儿奔跑的速度越来越快,海傲天不放心的再次把手放到她的腰间,这次,她却没有什么反应。

    不放心的低头去看,却发现她两眼漠视着前方,一滴一滴的泪珠从她美丽的大眼睛里涌出来。

    海傲天突然感觉一阵心疼。手微微用力,她的背便靠在了他强健的胸膛之上。只是,她的脊背依旧挺直着,昭示着她的高傲和倔强。

    “不要担心,从现在开始,我会好好的爱你!”低头在她耳边轻语,说出从未对其他女人说过的情话。只是,话刚出口,海傲天自己都愣住。他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看着怀里女子的泪,莫名的,想一辈子呵护她,不让她受伤。

    叶璇儿闭上眼睛。爱?他懂得什么叫爱吗?像他这样的男人,恐怕早已是妻妾成群了吧!他竟然还对自己说爱?嘴角弯起一抹鄙夷的笑,只是,心里的苦涩却越来越浓烈!

    这一刻,她为自己悲哀!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遭遇这样的事!最可悲的,是自己竟然毫无抵抗的能力!在这个权势至上的朝代,一个弱女子的力量,原来是这般的微小,微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就算他不用东村的百姓来威胁自己,恐怕,自己也逃不出他的手心。

    而,接下来,自己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事?

    其实,接下来的事波澜不惊。一队人马回到王府,海傲天马上安排叶璇儿住进了自己的听涛苑。

    “?”林之语怯怯的看着叶璇儿,她不明白,明明说是钦犯,可是,为什么会住这么好的房间?她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府邸。一路走过来,小桥流水,亭台楼阁,让她以为自己是在梦中一般。她以为,她们要去的地方,是阴暗潮湿的大牢。

    “之语,”叶璇儿露出无奈的笑,“其实,我并不是奸细,只是,这个王爷看上了我,所以,想出这样的办法让我来到他这里。”

    “王爷看上了?”林之语喃喃,“那就是说,他要娶做王妃?”

    “王妃?”叶璇儿皱眉,恐怕,他的妃子已经数不胜数了吧!“我不知道,但,我不会嫁给他!”

    “,他怎么可以这样!”林之语似乎现在才明白过来,声音里带着怒意,“这,这和强抢民女有什么区别!”

    “没有区别,”叶璇儿无力的倒在,“之语,你从来没有骑过马吧?来,躺下,休息一会。”

    “,之语坐这里休息就可以了。”林之语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奇怪的看着她的反应,为什么,遇到这样的事,还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

    看得出林之语的困惑,叶璇儿却不想过多的解释什么。或许是因为经历了太多的挫折,她随遇而安的本事,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越来越厉害。

    “你先出去。”海傲天推门走了进来,冷冷对林之语说道。

    “不!”之语起身站到床爆“我绝不允许你欺负!”

    “哈哈!”海傲天仰头一笑,抬腿走到床爆看着躺在的叶璇儿,“璇儿,你给了他们什么好处,他们才会都这样拼了命的来保护你?”

    “之语,你先去休息一下吧,我会保护自己。”叶璇儿睁开眼睛,心疼的看着她。

    “!”林之语的语气里是极其的不放心,但看到叶璇儿的目光,她只能低下头,喃喃道,“好吧。”

    说完,一步三回头的走出了房间。

    “璇儿,”海傲天躺到她身爆一手托着头部,另一手搭在她的腰间,“还在生气?”

    叶璇儿拿开他的手,坐起来,“我很累,想休息了。”

001 初到王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