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傲天忆事(1/2)
作者:亲亲君君
    “王爷,你在想什么?”一双的手臂缠上海傲天的脖颈,李如云媚眼如丝。

    海傲天看着她,很勾人的一双眼睛,此刻正欲语含羞的望着自己,那里面的昭然若揭。

    可是,为什么自己却一点反应也没有?脑海里,反而又浮现出那双锐利高傲的双眸。

    谁能想到,那样的傲视一切的眼光,竟然,是伪装出来的!

    她的目的,竟然是利用自己来爬上高位!

    那一刻,心里的愤怒几乎要喷出胸膛,可是见她丝毫没有服软的样子,他竟然狠不下心来杀她!

    不错,背叛他的人,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可是,面对着她,那个字却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他不知道,自己何时竟变得如此优柔寡断。

    即使过了这么久,想到那天听到她说的话,他还是会忍不住气番气愤之余,他感觉到自己的心,竟然开始隐隐作痛。

    这个女人,竟然会令自己心痛?

    他不愿去面对这样一个事实。女人,充其量不过是传宗接代的工具罢了。自己会如此,恐怕还是因为她的与众不同吧!可是,她不是说了吗,如此种种,不过是她为了引起他的注意而故意伪装的。

    可是,为什么她会伪装的如此天衣无缝?那份高傲,那份淡然,那份自负,她竟然可以演得如此逼真!

    住在听涛苑,耳边会响起她的声音,鼻间会嗅到她的味道。甚至,闭上眼睛,就能感觉到她的气息一般。

    他不得不承认,他很痛苦!

    为了一个虚伪的女人,他的心在痛!

    可是,他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是谁?他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的王爷,甚至,只要自己愿意,整个天下都是自己的,凭什么为了这样一个女子而感到心痛?

    这不是笑话吗?

    可是,每到夜间,闭上双眸,便能想起她香甜的双唇,温暖的身体。想起他初次与她同床而眠的那天,她恨恨的叫他的名字;想起她看到自己和云妃,自己开口骂她时,她狠狠的甩自己的耳光;想起她轻解衣衫主动吻上自己时,心里的那份激动和诧异……

    他摇,不能再想了。

    为什么她呆在自己身爆不过短短的几个月,却留下了这么多可让人回忆的情景?究竟是她的魅力大,还是她的手段缚

    “玩玩而已喽,我和他的关系,就这么简单!”

    她的这句话,他早已深深的刻在了脑子里。

    她最初离去的那几日,他的脾气变得暴躁易怒,在王府里,所有的人都不敢靠近他十米之内,只怕他那一身寒气会冻僵自己。

    她离去以后,海傲天竟然在听涛苑发现一张字条,上写,借银三千两,他日奉还,叶璇儿字。

    这才想起前几日自己确实给了她些银票,只是,此时这个借条看上去竟是如此讽刺。既然是如此虚伪的女人,又何必留个这样的条子来昭示自己呢?怎么?以为写了借条就能证明你不是一个爱财之人了吗?

    可惜,已经晚了。真面目已经露出来,何必还需要遮掩呢?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绝不能如此善罢甘休,也绝不能如此便宜的放过她,她给予自己的,自己要十倍百倍的要回来!自己怎么会如此糊涂的放她离去呢?应该把她留在身爆折磨她,羞辱她,这样,方能解自己心头大恨,不是吗?

    只是,等他这样想,并且急急派人去找寻她的时候,她早已消失在了帝月城。

    只一个马夫提供了些线索,却也只是送她们到城门外东南方罢了。自此,就失去了她的踪影。

    他冷笑,叶璇儿,你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我说过,只要成为我海傲天的女人,那么,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只是,从现在起,我要你变成我专用的最卑贱的奴婢!

    东南方?只怕,是你的声东击西之计吧!

    当下带了人马,朝西北方向的西龙镇东村狂奔而去。

014 傲天忆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