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重返故地(一)(1/2)
作者:亲亲君君
    海傲天离开后,叶璇儿也无心开店,便关了店门,把一块写有“停业一天”的牌子挂在门上,转身便欲回家去。

    “他是你的什么人。”旁边响起古乐谦的声音。

    叶璇儿也没有意外。知道他不会扔下自己离开,侧脸冲他笑笑,“一个故人而已。”

    “你不想说,我自然也不会问。”古乐谦向她走过来,“只是,我不会让人伤害你的。”

    “我知道。”叶璇儿淡淡道。

    “璇儿。”他柔声唤她。

    “回家吧!”她不去看他的目光,径直朝前走去。

    古乐谦叹一口气,目光深情的望着她的背影,半晌,摇了,追了上去。

    本来,他以为自己的爱恋可以长久的埋在心底,就这样一辈子陪在她的身边也可以。可是,一个莫名的王爷出现了。而且,这个男人,竟可以对她做出那么多越距的动作。

    就算早已猜出她来历不凡,可也万万没有想到她竟然和王爷有关系。这个天下,皇亲国戚不少,可是封了王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海傲天。

    对于这个人,他早已知晓。他不知叶璇儿如何会招惹到海傲天,但听他们之间的谈话,应该不止适人的关系那么简单。

    那么,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而且,海傲天临走之前看着自己的目光,那里面除了探究,更多的是寒意。

    古乐谦以为他会说点什么,但是他却莫名其妙的冷笑了一下,然后离开了。

    古乐谦纵横江湖十几年,又怎么会看不出那里面的敌意?因此,他更加断定,这个王爷,和叶璇儿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怎么这么早?”一进济仁堂,正给病人拿药的郭景奇怪的问。

    “今日我有些不舒服,想休息一下。”叶璇儿轻声道。

    “姐姐是哪里不舒服?”郭景放下手中的药,大步走了过来就要给叶璇儿把脉。

    叶璇儿拦住他,笑道,“只是有些累了,无碍的。”

    “真的没事?”郭景不放心的问道。

    “是。你快去忙吧。”叶璇儿点点头,朝后院走去。

    郭景疑惑的目光看向跟在她身后的古乐谦,“古大哥?”

    “没事,不必担心。”说完这话,古乐谦也抬腿便走。

    午饭时候,叶璇儿虽说面带微笑,却明显的心不在焉。

    之凡似乎也看出妈妈心情不好,老实的呆在她的怀里,一动不动。

    “之语,还是你做的饭菜好吃。”郭景见大家都不开口,只得寻找话题,“姐姐,你还记得咱们到张员外家去吃饭吗?他家的饭菜味道可重了,不知道放了多少的盐,害得我回来喝了好多水。”

    “其实,我适意做的这么清淡的。”之语开口道,“实在是,盐太贵了。”

    “哦,是吗?”郭景疑惑道,“原来是这样啊。不过,吃的清淡一些,对人体是有好处的。”

    叶璇儿在一旁却是微微皱眉,看向之语问道,“盐为什么会那么贵?”

    “我也不清楚,不过,听别人讲,好像是盐农那里出了什么事。”之语解释道。

    “盐农?”叶璇儿的眉越皱越紧,“难道这盐都是盐农来卖的吗?”

    之语点点头,“是啊。”

    “可分官盐私盐?”叶璇儿又问道。

    之语摇,“没听说过。”

    叶璇儿沉思片刻,又开口道,“之语,吃过饭后你看着凡儿,我要出去一趟。”

    之语又点头。

    “姐姐,你身体不舒服,今天就在家歇着吧!”郭景语气里透着关切。

    “没事,何况,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办。”说到这里,叶璇儿的脸上竟露出一丝会心的微笑,看向之语道,“之语,我要送你一件礼物。”

    “礼物?”之语睁大眼睛,愣了一下又问道,“送给我吗?”

    “是。”叶璇儿笑着点头。
009 重返故地(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