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蓝颜乐馆(二)(2/2)
作者:亲亲君君
    叶璇儿清丽带着威严的声音一出,倒是鸦雀无声了。

    “丐帮四袋长老……”那人满意的看着在场一些人倒吸口凉气的样子,才缓缓道,“是我的朋友。”

    又看到叶璇儿,高声问道,“你是什么人?小模样倒是长的不错,啧啧,怎么托生个男人身?”

    很快又猥琐的笑了,低声道,“男人本大爷也有兴趣,不如,就由你来陪本大爷一晚,这事,我就不计较了。”

    丐帮的势力,梨园人自然是心知肚明,何况,他口里的四袋长老也是个彪悍能干的汉子,是名勇将,这不,名号一出来,就吓住了不少人。也因为如此,看到身着男装却难掩天资的叶璇儿,他口里才如此不干不净。

    “谁都不能动。”见古乐谦要出手,叶璇儿连忙开口,果然见古乐谦的大手慢慢攥成拳,想必是在抑制怒意。

    “那四袋长老,你可能请他过来?”叶璇儿的声音里听不出任何情绪起伏。

    “狗子,去请张兄来!”却见那人气势极傲的支使着身边一个小喽罗,说完,大咧咧的坐下,朝叶璇儿一勾手,道,“你过来,陪本大爷坐。”

    古乐谦的脸色更加难看,离他近的人都能听到他手指关节“咔咔”的响声。了解他的人都知道,那人,死期已近。

    叶璇儿倒是一如往常,施施然走过去坐下,当然,坐在了那人对面。

    “怎么,你看上了这个姑娘?”事情的缘由,叶璇儿已猜出了个大概,当然,要落实一下。

    “哈哈,你来了,我哪里还会考虑她!”那人肆意的打量着叶璇儿的俏脸,心里骂着,妈的,同是男人,人家的脸咋就那么好看,真他妈想亲一口,不知,搂在怀里又是什么感觉?

    “这贱人,在万花楼就伺候过大爷我,谁知道来了这里摆起架子来了,什么卖艺不卖身,说的好听,妈的,还不照样是?”

    叶璇儿站了起来,却又很快坐下,道,“打你,我怕脏了我的手。”

    那人自然是没听明白,还想继续吹嘘,却见眼前人影一闪,脸上已挨了重重一巴掌,顿时,只觉得眼前金星乱冒,有热乎乎的液体在鼻子下肆意流淌,嘴里,也尝到了那丝丝腥甜。

    晃晃头,才知道自己被人打了,立即暴跳起来,骂道,“妈的,是谁打老子?”

    也难怪他窝火,被人打了,却不知道是谁打得他。

    “你们,一个个都别想离开!老子要让你们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你个小杂种,竟敢对老子下黑手……”

    他指着叶璇儿骂。他倒是不笨,知道自己挨打肯定与叶璇儿脱不了关系。

    只是,这句话刚说完,狠狠的又一巴掌打在了他的另外一侧脸上。

    这一巴掌,却是把他打在了地上了。

    “我不喜欢嘴里不干净的男人。”叶璇儿摇。

    “老八,你又惹什么麻烦了?”

    叶璇儿刚想再说什么,一个洪亮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古乐谦眉头一皱,看向那个叫老八的眼神却更锐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