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默默的爱(1/2)
作者:亲亲君君
    “之言,辛苦你了,难得回家吃一次饭,所以,我特意让他们做了几个你喜欢吃的菜,多吃一点吧。”餐桌上,叶璇儿笑语盈盈。

    “还是家里的饭菜好吃。”从叶璇儿口里说出的回家这个字眼,一直是林之言最为喜欢的,她这样说,总是会让他的心里暖暖的。那种感觉,和之语的兄妹情意有过之而无不及。

    “哥,你都在忙些什么啊?”之语奇怪的问,“听说古大哥在其他城镇有了好多产业,还创立了自己的帮派,可是,你在做什么?”

    之言看看叶璇儿,展开笑颜对自己的妹妹道,“之语,我做的和古大哥做的比起来,自然是比不上的。我只是,帮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而已。”

    “之语,你就不要管那么多了,你的任务就是照顾好凡儿,还有呢,就是帮我们做可口的饭菜。”林猛在一旁插嘴道。

    “就知道吃。”之语滇怪的白他一眼,手上却夹了一道他最喜欢吃的菜放到他碗里。

    叶璇儿和郭景对视一眼,然后有默契的笑了。

    “你做的,好吃嘛!”林猛嘿嘿傻笑着,然后低下头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之语呵呵笑起来,她自己不知道,她看向林猛的眼光,多了一些不一样的情愫。

    饭桌上温馨和睦的气氛,在叶璇儿和林之言两人单独相处时,悄然消失。

    林之言至今也不懂,为什么在这个女子面前,自己会这么的放不开。虽说自己一直在做叶璇儿吩咐的事,可是,这两年,在外人面前,他一直是潇洒英俊,风度翩翩的有钱大少,多少倾国倾城的女子没有见过?其中向他示好表爱的亦不少见,可是,却从没有一个女子能入得了他的眼。但眼前的这个女子呢,虽不施粉黛,在他心里却是异常美丽。她的一个眼神,她的一个动作,她的一句话,甚至会让他心神荡漾,魂不守舍。

    爱,让他甘心为她做所有的事情。

    爱,让他敬她为心中的女神,不敢亵渎。

    女神本是遥不可及的,如今却近在咫超虽然这种单独相见的机会不多,但,他已经很满足了,不是吗?

    只是,他的爱,她知道吗?

    “之言,钱庄的事,还顺利吗?”她微笑道。

    在心里叹一口气,他回答,“除了新开展的存款业务,其他一切顺利。”

    不知什么时候,他们之间才能不只是谈公事。

    “别着急,慢慢来。这项业务,需要的是百姓对我们钱庄的绝对信任。毕竟,我们开业的时间还不够长。要他们把辛苦挣来的血汗钱存到我们钱庄,虽说我们会付利息,但是,种种疑虑还会有的。”

    “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把钱庄做的更好。有了好的声誉,百姓对我们的信任度自然会上升。”

    “你已经很努力了,人们对新生事物总有一个接受的过程。这样,我们可以找一些有生意往来的小客户,比如给我们酒店旅馆提供一些特殊装饰品的瓷器店老板,手工艺品老板,和他们说明一下情况,再提高一些存款利率,相信,可以让他们信服。”

    “这个办法好。他们既不是大富大贵之人,又可以接触寻常百姓,在体会到我们存款的好处之后,自然会以口相传,到时,相信会有很好的效果。”林之言兴奋起来。如今,从叶璇儿口里听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时,他已经不足为奇了。他把这一切归咎为,也许,她真的是神,和普通人不一样。否则,怎么会想到这么多别人想不到的东西?

    “好的客户是我们最好的广告,胜过我们自己吹嘘千倍万倍。”叶璇儿冲他点点头,又道,“之言,我们这几人之中,最辛苦的就是你了。这次回来,就多住几日吧。生意上的事,不必如此卖力。你是我的朋友,我可不希望你累倒了。”

    热乎乎的心听到朋友二字,突然又冷却下来,他在心里苦笑,朋友,始终是朋友。

    “好。”他的回答,有气无力。

    良久,两人都没有说话。

    平时,说到这里,叶璇儿大多会下逐客令。可是今天,她什么也没说。

    林之言自然是不舍得走的。和她单独在一起,听她绵绵的话语,闻她淡淡的幽香,是他的奢望。她没有开口赶他,他乐得多待一会。

    只是,他不敢直视她,眼光看向窗外,余光却一直注意着她的表情。看她的样子,似乎还有话要说,可是,为什么不说呢?

    她不说,他也不问。

    “之言。”

040 默默的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