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初起疑心(1/2)
作者:亲亲君君
    海傲天没有去追,只是看着她的背影,若有所思。

    他该好好的想一想。

    其实,在他准备实施这个计划的时候,他已经想了千遍万遍,只是,在叶璇儿面前,他总是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来硬的,搞不好会像上次一样让她自残。

    来软的,自己实在是没有什么经验。

    她的心,好似一个最难攻克的堡垒。他打过那么多仗,可是在她面前,他第一次感到力不从心。

    他知道,曾经的自己,伤害过她。可是,也许从一开始,自己便爱上了这个女人,所以才会抓住她不放,不是吗?

    结果是,他所做的一切,让她紧闭的心扉关的更加严实。

    或许,她的柔情,她的爱意,已经全部给了那个孩子的父亲了吧!可是,他已经不在了啊。难道,自己连一个死人也斗不过吗?

    不止如此,她身边的那几个男人,也都危险之至。特别是那个郭景,竟然还和她拜过堂。如果不是自己及时赶到,只怕他们已成了名正言顺的夫妻了吧!

    她爱他吗?

    否则为什么和他成亲?

    她不是说已经无心情爱了吗?那么,嫁给谁不是一样的,自己这个王爷又有哪一点比不上那个大夫?为什么她死活不愿做自己的王妃呢?曾经,她不是还要做一品夫人吗?为什么却对自己的爱意无动于衷?听到那个杀手的一句话,他就甘冒着大不敬的罪名把皇上钦赐的妃子都赶了出去,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心里,真的只有她一个。

    其实,有什么好证明的。事实就是事实。她不是最美丽的,也不是最迷人的,但为什么自己只对她有兴趣。别的女人脱光了衣服在他面前,他竟然连眼皮也懒得抬一下。

    这,一点也不像他。

    曾经的自己,对女人是来者不拒的。

    可这个女人,让自己变得只对她有冲动。

    想到这里,他恨不得现在就追上她,把她狠狠的搂在怀里,用力的吻下去。

    这样想着,他的脚已不由自主的迈开大步,朝前面追了上去。

    很快,看到她的背影。阳光淡淡的,树影婆娑的映在她的身上,看上去,竟带着几分伤感,几分落寂。

    他的脚步,慢了下来。

    不,他不可以。他不能只是为了发泄自己的情而不顾她的感受。自己的计划,是以合作为名,借机和她多多接触,让她重新认识自己,爱上自己。而不是,用强硬的手段来占她的便宜。

    虽然,这条路可能很漫长,但他相信,自己一定会走下去,也一定会成功。因为,爱她的那颗心,已经很明确了,不是吗?

    当然,她身边不乏优秀的追求宅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一个能走进她的心里,所以,他还有机会。

    将来,她一定会爱上自己。

    她的未来,也只能和他在一起。

    一生一世。

    不,生生世世!

    “璇儿,盐业现在收益如何?”他追上她,虽谈公事却掩不住语气的温柔。

    叶璇儿奇怪他会追上来,更奇怪他怎么会突然提到这个话题:“还好。王爷不问,我也正想和王爷说这个问题。我经营的生意,其他的都可以和王爷合作,独独这个贩盐,我希望王爷不要插手。不知王爷能否答应。”

    “哦,这是为何?”海傲天扬眉,“难道是璇儿不舍得分我一杯羹吗?”

    “当初我已经说好了,盐业的利润,我会分两成给你,王爷如果觉得不够,我还可以再加一成,只是希望王爷的人不要涉足于盐业,如何?”

    海傲天突然停下脚步,认真审视着叶璇儿,然后笑道,“告诉我原因。”

    “你富可敌国,不差这点钱吧!”叶璇儿不答正题。

    “原本我还没有怀疑,可是,你的态度让我很好奇。”海傲天笑道,“江兆维对我说,盐业如果好好整顿,有大利可图,可是,你竟然不让我插手。”

    他见叶璇儿秀眉紧锁,更是好奇,“告诉我,或宅我可以答应你。否则,你可不要忘记,当初北界可是我让给你的。”

    “江兆维?”叶璇儿心里一惊,这个人她略有耳闻,是个精明而且阴险的奸商。想必,他对盐业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虎视眈眈了吧?他想做什么?

    “原因我会找机会告诉你,只是,你务必要答应我,绝对不能让江兆维插手盐业。”叶璇儿思索片刻,认真道。

    “你这是,命令我,还是求我?”海傲天露出迷人的笑,双手抱肩,就势靠在身旁一棵大树上。

    叶璇儿低头咬咬下唇,很快抬头看着他道,“算我求你。盐业,求你别插手。”

    看她如此,海傲天极感意外,收敛了笑容,调整身姿,揽住她的肩道,“璇儿,到底是什么原因,竟然让你向我低头?”

    “江兆维是什么样的人,你知道吗?”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担心,他的苛刻会对盐农不利,对吗?”海傲天见她没有躲开自己的手,心情大好,“放心,他只是我的奴才而已,如果他太过,你以为,我还会留他到现在吗?”
043 初起疑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