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发生了什么(1/2)
作者:亲亲君君
    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如同跳舞的精灵一般,欢快而幸福,如溪水般流畅的乐音飘到耳里,如同最温暖的手触摸着耳膜,传送到大脑,霎时,只觉一阵暖暖的阳光笼罩在身体四周,耳爆有小鸟轻鸣,有泉水滴答,有花朵盛开,有孩童嬉戏……

    许久许久,乐音慢慢缓了下来,接着,消失不见。

    叶璇儿睁开双眼,小鸟泉水仿佛还在耳爆可是,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帅气的脸。

    “如何?”凌海期待的问。

    “很温暖,很棒!”叶璇儿的眼神透露了一切,那里面,还有尚未褪去的迷离和期望。

    “这一曲,是我为你作的。”凌海在她身旁坐下,“所以,它只属于你一个人,我也只为你一个人弹奏,怎么样?”

    看到叶璇儿扭头看他,他脸上认真的表情随即被玩世不恭所代替,“有没有感动?”

    “好的音乐,应该是属于所有人的。”叶璇儿浅笑,“给我一个人,太浪费了。”

    “喂,你太不应该了!”看到她的笑,收起一瞬间有些失神的心,凌海大声叫道,“怎么可以这么久不来蓝颜?又怎么可以分派给我那么多的事情?你要知道,我可不是你的奴役!真是让人生气!”

    “怎么?你除了弹曲还做其他的工作吗?”叶璇儿奇怪道,“谁让你做的?”

    凌海撇撇嘴,虽意外却也在意料之中,“你不知道?”

    叶璇儿。

    “算了。”凌海也,“说了也白说。”

    “海傲天?”叶璇儿皱眉。

    凌海颇有深意的一笑,不置可否。

    “你不知道我才是蓝颜的老板吗?你凭什么听他的?”叶璇儿质疑。

    凌海白她一眼,“他是王爷。”

    “王爷?是啊,他是王爷。”叶璇儿声音先是提高了些,说到最后,却又无奈的喃喃自语。

    “对了,怎么没看见他?他不是一直守着你吗?”听古乐谦他们说,这个海傲天,不止分配给他们做不完的事情,而且,就算历尽千辛万苦抽出一点时间来看叶璇儿,也会被他以各种理由挡回去。而今天,他凌海却很轻松的见到了她,这,真是奇怪。

    “他好像有事,出去了。”叶璇儿解释道。

    “那我还真是幸运。”凌海长出一口气,随即看向四周道,“那个小不点呢?”

    “和隔壁那个小女孩玩去了。”叶璇儿看向他,“凌海,你来是不是有事?不会只是单纯的为我弹曲吧?”

    “当然……是。”他想说不是,话到嘴边又咽下,“我想让你检验一下我的功力有没有退步,毕竟,每个月拿你那么多银子,我怕你会心疼。”

    “是吗?”叶璇儿笑笑,“那我告诉你好了,你,不愧是天下第一乐师,无人能及,这下,安心了吧?”

    “那我,可以要求加薪吗?”凌海凑上来,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有着不易发觉的情愫。

    “你不知道,老板最不想听到的,就是这句话吗?”难得的开起玩笑,叶璇儿没有躲开他的视线。

    “璇儿,你知不知道,你笑起来,真的很美。”看着她笑魇如花,凌海忍不住伸出修长的手指,轻抚她的脸蛋。

    “给—我—放—手!”

    叶璇儿来不及躲闪,一个寒咧的声音已响彻在他们身后。

    凌海也是一愣,慢悠悠的收回手,直起身子,看向有着一脸怒意的海傲天,脸上,早已收起那副深情的样子,重新变得好像一切都不在意的模样。“王爷,别来无恙啊!”

    “本王说过的话,绝非玩笑!”海傲天大步来到二人身爆长臂一揽,已把叶璇儿揽入怀里,冷脸看向凌海道,“蓝颜少了你,丝毫无损!”

    呆在蓝颜,是他接近叶璇儿的唯一途径。如果让他离开,他哪里还有机会!这个男人,永远懂得利用别人的软馈

    凌海看着被他揽在怀里的叶璇儿,收起俊眸里的深情,面无表情道,“如此,凌海告辞了。”

    说完,转身离去。

004 发生了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