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爱人时光(1/2)
作者:亲亲君君
    饭要吃,觉要谁,日子继续过。总不能因为一个男人而让自己变了一个人吧。虽然,不确定自己的感情,可是,叶璇儿坚信一件事,那就是,无论自己是否爱了,也绝不会轻易改变自己,迷失自己。同样的,他的爱能坚持多久,那是他自己的事。自己的爱,就埋在心底吧。既然不想受伤,那么,就这样默默爱着吧,也是可以的,不是吗?

    于是,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爱,被她藏入心底。而她,又恢复了那份带着自信带着明朗的神采。

    海傲天突然来访,见到的,便是如此精神如此清爽的叶璇儿。

    相比之下,海傲天的憔悴和消瘦更显得突出。

    见到他,刚从厂房回来,正躺在摇椅上小憩的叶璇儿吓了一跳。不是因为他的突然出现,而是,他的不修边幅和满脸憔悴。

    “我现在知道你的王妃为什么如此清闲了。”她睁开的眼又缓缓闭上,自动忽略心中出现的那抹疼惜。“她应该多关心你,而不是跑来我家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海傲天向她走来的步子一滞,“她来找过你?为什么?”

    语气里,透着明显的紧张。

    未等叶璇儿回答,他大步走过来,在摇椅旁蹲下身子,握住叶璇儿的手道,“璇儿,你不要听她一面之词。无论她说什么,你,都不能离开我。”

    “咦?”叶璇儿睁开眼,想开口嘲弄他一番,但看到他眼里的紧张和关心,到嘴边的话硬生生的咽了下去,语气淡淡的道,“除了让我答应你,做你的妃子之外,她并没有说其他的。”

    “她这样说?”海傲天意外道。

    “嗯。”叶璇儿点头。

    “那你呢?你怎么回答的?”海傲天脸上现出一丝欣喜,满怀期待的看着叶璇儿。

    叶璇儿突然觉得有气,用力把手抽出来,闷声道,“王爷想我怎么回答?是不是希望我点头答应,然后,你便享尽齐人之福?”

    海傲天唇边多了一抹坏笑,“如此甚好。璇儿,你没有答应她吗?”

    叶璇儿的心,突然不再气了,取而代之的,是闷闷的痛。原来,在这个男人心里,自己始终是和其他女人一样的。他给自己的爱,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男人,对于女人的态度,大概都是来者不拒吧!至于他之前遣散的妃子,恐怕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玩腻了!

    “让王爷失望了。”叶璇儿站起身,开始检讨自己怎么会爱上如此男人。又或者说,天下乌鸦一般黑,无论自己爱上的男人是谁,最终结局都是一样的?“如果没事,王爷请回吧。”

    语气里,有淡淡的疏离和客气。

    “璇儿,我好累。”随着声音,她的腰间多了一双手臂,而她清晰的感觉到,海傲天的脸,贴在了她的背上。

    “不要动。”

    叶璇儿刚想挣扎,便听到他带着些疲惫的声音。

    “只要一下,只要一会就好!”他静静的靠在她的背上,“我只要休息这一下就好,我们的路还很长,要打的仗还有很多,我不会倒下的。”

    叶璇儿颦眉,打仗?

    “璇儿,不要说一些让我伤心的话好不好?”在她背上,他似一个孩子般喃喃自语,“因为你上次的话,我才有了勇气。所以,说一些好听的话给我听,好不好?”

    “你放开……”叶璇儿突然又想到那个温柔似水的杜兰,身体不自觉的开始抗拒他。

    “璇儿,不要动,我的璇儿,只有你,只有你,才会让我坚持下去,为了我们的未来,所以,不要赶我,好不好?”他的声音,柔得似要化掉。

    叶璇儿狠狠掐了自己一下,她不允许,自己陶醉在这个男人的甜言蜜语里。谁知道,他骗过多少人,和多少女子说过这样的话?

    “我好累,好累……”

019 爱人时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