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我的之凡(2/2)
作者:亲亲君君
    时间不长,来到自家门前,海傲天翻身下马,却没有忘记牵了叶璇儿的手,一同进门。

    叶璇儿心底一甜,乖乖的跟着他。

    “景儿?”

    迎面而来的人让他们停下了脚步,正戍景牵着之凡朝他们走来。

    那声称呼,令海傲天臭臭的脸更黑,他松开叶璇儿的手,大步上前,抱起之凡朝卧房走去。

    “回来了?”郭景灿烂的笑,只是,那眼底深处,有不为人知的心酸和痛楚。

    “嗯。”叶璇儿点头,郭景的笑,恍若又让她看到了那个初识之时青春阳光不谙世事的大男孩。

    “这个给你。”郭景走近她,递给她一张信笺,嘴唇张了又合,终于又说出一句话,“答应我,你会幸福,姐姐。”

    “呃?”叶璇儿接过信笺,刚想打开看看,猛不丁听他一声姐姐,顿时傻呆呆的愣住。

    “怎么?”郭景又笑,“不想要我这个弟弟吗?”

    “景儿……”叶璇儿顿时觉得一股暖流从心底流遍全身,“要,怎么会不要!景儿,我的好弟弟!”

    她语气里的热切和真情立即让他动容,但想到他自己所付出的不一样的感情,那笑容里多了几分苦涩。只是,或许他和她的缘分,只也尽于姐弟吧!如此也甚好,至少,可以在她身边看着她幸福。他突然扬眉,“姐姐,刚才他的脸色不好,发生什么事了吗?”

    叶璇儿自然知道他所说的“他”是谁,刚想回答,便听到一阵直冲云霄的笑声!那笑声甚是豪迈爽朗,透着单纯的快乐,属于真正的开心!

    “没事,别担心。”叶璇儿唇角上扬,“不过,我还数去看看吧!”

    “好,”郭景道,“那我先回去了,店里还有好多事等着我呢。”

    “景儿,我改天去看你们。”叶璇儿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感激,她知道,他能放下这段感情,承认做自己的弟弟,是多么的不容易。

    郭景点点头,快步离去。

    不得不快,再慢一些,他怕自己会改变主意,从叶璇儿手里拿回那封休书。

    不错,他给叶璇儿的,是一封休书。

    即使没有人认同那场婚礼,可是在他的心里,早已把叶璇儿当作自己的新娘。今天,他要真正的放弃她了,那么,就让这封休书作为他曾经爱恋的见证吧!

    而叶璇儿,也打开了信笺,看到了让她目瞪口呆的东西。

    竟然是,休书!

    她的眼睛睁得很大,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只是,随着这笑,有两行泪从她眼里流下。

    “景儿,对不起,你的这份真情,我要怎么才能补偿?”她喃喃对着郭景离去的方向低语,“景儿,我的好弟弟……”

    又是一阵笑声!

    她擦干眼泪,抬起脚步,朝之凡的房间走去。

    “看,看,这眼睛,鼻子,嘴巴,哈哈,多像啊!”是海傲天近乎癫狂的声音。

    “海叔叔,你已经说了很多遍了。”之凡声音里有疑惑和不解。他不明白,从前很冷傲的海叔叔今天是怎么了,竟似失去理智似的。

    “哦,我说了很多遍吗?但,真的很像啊,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呢?”海傲天的大手细细抚过之凡脸上的每一个器官,声音里带着笑意,“之凡,叶之凡,海之凡,哈哈,凡儿,你以后真正是我的儿子啦,海之凡,海之凡,哈哈!”

    门外的叶璇儿会心一笑,早就猜到他会高兴,只是,没想到他会如此高兴!

    “凡儿,你刚才叫我什么?”海傲天的声音渐渐冷静了下来,“从现在开始,我真正是你的父王啦!不对,我已经不是王爷,凡儿,来,叫爹爹!”

    “很奇怪吗?”之凡不解,“海叔叔,不,爹爹,你的样子好像刚刚才知道我是你的儿子似的。”

    “当然不是,当然不是!”海傲天一把把他拥在怀里,“凡儿,我早就知道你是我的孩子!我早就该想到的!我对你的感觉,对你的爱,早已证明了你我的父子亲情!凡儿,凡儿,爹爹早就知道的,早就知道的!”

    “吱呀”一声,叶璇儿推门而入,果不其然,看到海傲天红了眼圈。

    看到来人,海傲天突然低头,整张脸埋入之凡的衣服上,一瞬,再抬头,脸上已换了一副表情。

    “去房间等我。”

    叶璇儿一愣,这转变也太快了吧!好歹她是孩子的妈妈,怎么可以用这副表情吩咐自己。

    可是,毕竟她有错在先,她乖乖的低头,转身出门。

    “爹爹?”之凡睁大眼睛,里面透着明显的疑惑。他的妈妈,什么时候对爹爹如此听话了?

    “凡儿,爹爹有些话要对妈妈说,你乖乖的等爹爹回来,知道吗?”海傲天越看越觉得之凡俊美,忍不住在他额头亲了一下,“等我回来啊!”

    回来继续叙说父子亲情!

    只是,现在,他要去教训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