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杀人的冲动!(2/2)
作者:王十四

    “嘿嘿怎么样?你刚才不是很牛逼吗?你在跟我动动手试试”

    见我一脸咬牙切齿的样子,齐洪亮顿时便得意的笑了,大概,他此刻最想看见的,就是我一脸抓狂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吧?

    一边着,齐洪亮还故意把脸凑到了我的面前,示意让我打他。

    看着他那肥头大耳,得意洋洋却又一脸犯贱的样子,我真恨不得打烂他那张臭脸。无奈双手被反铐在了背后,除非我能直接崩断手铐,否则又怎么可能打得到他?

    然而,你以为这样,我就拿他没办法了吗?

    别忘了,我还有脚!正宗大力香港脚!

    于是乎,只听得“砰”一声闷响,把脸伸到我面前的齐洪亮已是径直倒飞了出去。和之前的手下留情不一样,我这一脚可是含恨踢出了,那力道绝对不小!

    “啊!”

    伴随着一声杀猪般的惨叫,齐洪亮直接横飞过了马路,重重的砸在了路边的花坛上面,脖子一歪,竟是当场昏迷了过去。

    我耸了耸肩,这才一脸的“无辜”道:“这可是他自己要求的!”

    “混蛋!”

    押解我的警察大骂了一句,狠狠一拳便砸在了我的胸口,这才将我推给了另一名警察,大吼了一声:“给我好好招呼!”

    罢,他已是径直冲过了马路,一脸惊慌失措的扶起了花坛里的齐洪亮!

    看样子,这齐洪亮的身份还远远不止茅山弟子这么简单呀,否则,这些警察们又怎么会对他如此的上心?刚才那警察好像叫他什么齐干事,干事这特么又是个什么官职?

    尚未容我多想,已经又是好几拳落在了我的身上,即使是作为一名修行者,猝不及防挨了这么几拳,也是让我痛的够呛!没有丝毫的犹豫,我赶紧催动起了体内的炁,这才感觉好受了不少。

    我没有反抗,甚至没有吱声,而是死死的盯着这些,对我和王玉璘“滥用私刑”的警察,我要将他们的样子全都记进我的脑海!

    他们之前抓我、骂我甚至是打我,我都可以接受。我以为,他们只是职责所在,公事公办,哪怕手段有些过激,这些也都是可以理解的。

    可当我看到了齐洪亮之后,那这事儿可就完全变味儿了!

    这已经不是公事公办,而是公报私仇!既然这些人能和齐洪亮那样的人渣狼狈为奸,那显然也并不是什么好鸟!

    等着吧!

    我在心里都给你们记着呢,除非你们能弄死我,不然这债,我早晚会向你们讨还回来的!

    “草!还跟我装硬汉?”

    我的举动,无疑是被他们视作了挑衅,几人下手的力道明显要比刚才重了许多,不一会儿便将我打的浑身是伤!而那名领队的警察,却似乎还不解气,提着警棍便向我走了过来。

    “冷静,冷静!”

    见此一幕,另外三名警察顿时便吓了一跳,急忙拦住了他:“使不得呀,于队,这要是真把他打出个好歹来,回去可不好交代呀!”

    “哼!怕个球,出了事儿反正有齐干事顶着!”

    领队的警察气焰嚣张,全然没将同事的劝放在心上,提着警棍便来到了我的面前。

    就在这时,又一名警察劝道:“我看,就没这个必要了吧,到时候把他号子里一送,自然有人会好好招呼他的!”

    “也对!”

    这话倒似乎动了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这才道:“哼,那就让他暂且得意一会儿!我们回去!”

    完,大手一挥,这才将我和王玉璘塞进了警察,拉响警报,直接向着警局赶去。

    我很庆幸,直到现在他们都没有搜身,所以我的手机还好端端的躺在我的兜里。

    我假装一脸痛苦的挪到了角落里,赶紧拿出了手机,迅速给韩局长发了一条短信过去。简单的交待了一下发生的事情,又将几名警察所在分局的大致位置告诉给了韩局长之后,这才直接关掉了手机。

    之所以要选择关机,那是因为我担心我家里会给我打来电话。这事儿要让家里知道了,那还不把我爸妈给急疯了?

    做完这一切,我这才低声对着王玉璘叮嘱了几句,让他同样也悄悄关掉了手机,这才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再不管其它,仰躺在座位上便开始闭目养神。

    现在就看韩局长的了,唯一让我放心不小的就是苏酥,她的三魂七魄离体,三日内若不将她的魂魄召回,那她这辈子可能都醒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