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冻成冰雕(1/2)
作者:凌云木
    众人已经顾不上这些小飞虫了,全都被爬上了三楼的丧尸吓得不轻。叠罗汉都能够叠到三楼来,这外面得有多少丧尸啊?

    叶馨言拿起从浴室找来的拖把,一个一个地将爬上来抓着防盗窗的丧尸给戳了下去。可防住了这爆防不住从其他房间传来的丧尸摇晃防盗窗的响动。这处境,当真是四面楚歌,捉襟见肘。

    “怎么办?怎么办?”王昭急得只会反反复复地说这三个字。

    伊娜已经懒得骂他了,转头看向康峤,问道:“要不要我们去防着其他几间房间?”

    康峤摇了,说道:“只有一个手电筒,还是不要分开的好。”

    “你没事吧?”见康峤脸色不好,伊娜担心地问道。康峤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而且他性格果敢,领导能力强,俨然已经成了他们的主心骨。要是康峤有个什么万一,他们恐怕没一个能够活着出去。

    康峤没有回答。事实上,除了必要的时候,他几乎都不怎么说话,对于陌生人,他甚至连一个眼神也懒得给。也只有对叶馨言,他才会多一点正常人的情绪。这和他从小接受的教育有关。

    伊娜出身农村,混迹娱乐圈十年,她能一步步走到今天,在娱乐圈拥有一席之地,那察言观色的本事自然是极好的。像康峤这种人,含着金汤匙出生,众星捧月地长大,成人之后更是能力出众,呼风唤雨,那是真真正正的上流社会的豪门贵公子。放在昨天之前,哪怕她已经是一线明星,当红影后,仍然没有在他面前说一句话的资格。

    伊娜想,如果现在真的是世界末日了,他却拥有了这么强大的异能,那还真是得天独厚,占尽了所有好处。末世之前,这样的人她只能够仰望,末世来临,这样的人她更加只能够瞻仰。老天果然不诗平的。

    没有再在康峤面前自讨没趣,伊娜将温楠和王昭赶去拿着扫帚拖把,对付不断往上爬的丧尸。然后走到叶馨言身爆示意她看向康峤。

    叶馨言果然注意到了康峤的异常,走过去坐在他旁爆问道:“你怎么了?”听出是叶馨言的声音,康峤睁开眼睛扯出一抹笑容,安抚道:“我没事,只是有点累了。”

    “真的只是累了吗?”叶馨言狐疑地看着他,不太相信他的话。明明不到一个小时前,他还是生龙活虎的,怎么说累就累了呢?

    康峤说道:“我真的只是有点累。可能是跟我放出火球有关系吧!”

    的确是有这个可能。叶馨言只能说道:“那你休息一会……”

    就在这时,“砰”的一声巨响,旁边一间房间的防盗窗终于被扯掉了,砸在了地上。不用开门去看,几人都已经清楚地听到了疯狂地从窗口窜进来的丧尸的脚步声。

    “死定了!死定了!”王昭绝望地哀嚎起来,扫帚也丢了,蹲到一边抱头等死去了。

    温楠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拿着拖把将这一面窗户防得没有一个丧尸能够撼动防盗窗,哪怕飞虫已经钻进了他的衣服里面,身上又痛又痒,他也没有伸手去挠一下。

    康峤立马站了起来,在丧尸毁掉门之前,将一张两人沙发移过去挡在门口。叶馨言跟着在他后面站起来,抓着拖把守着沙发,准备迎敌。

    “砰!砰!砰!”

    一声接一声心惊肉跳的撞击声之后,门终于被丧尸撞坏了,中间部分被撞下来一块木板,让人闻之欲呕的恶臭味扑面而来。

    叶馨言拿着拖把就去戳,却被康峤拉回了他的身后。

    康峤手心凝聚起一团焰火,从门上的破洞扔进去,砸在了丧尸的身上,顿时,一股更加难闻的焦臭味蔓延开来,让几人恨不能割掉自己的鼻子。

    在这之前,康峤扔出火球就跟玩似的,一个接一个都毫无压力,可现在才不过凝聚出一个火球而已,却让他大汗淋漓,呼吸急促。可就算是这样,他仍然坚持继续凝聚出来一个火球,扔了进去。

    叶馨言着急道:“不行就算了,你去休息一会。”

    康峤的回答是又是一个火球砸进去。

    终于等到这间房间燃起了熊熊烈火,将爬上来的丧尸都烧成了灰之后,康峤终于累得瘫倒在沙发上,连动一根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

    让人绝望的是,另一间房间的门同于被丧尸整个地给撞开了,丧尸踏着门板疯狂地往客厅内挤。好在叶馨言已经依样画葫芦地在门口用沙发挡住了,给了他们一个缓冲的时间。
8.冻成冰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