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公路塌陷(1/2)
作者:凌云木
    叶馨言看着康峤的背影消失在门后,面含歉意地对江帆说道:“他只是心情不好,没别的意思,你别放在心上。”

    江帆含笑道:“我理解的。”

    “那我进去和他聊聊,这里就拜托你了!”叶馨言说道。

    江帆点头道:“放心吧!要是有什么要紧事的话,我会叫你的。”

    “笃,笃,笃。”

    叶馨言之后,康峤并没有答应,她只能自己推开门走进去。

    虽然是主卧,但里面放下一张双人大床之后,也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间了。康峤半躺在大床中央,面前放着小床桌,正在打单机游戏。叶馨言进来之后,他像是毫无所觉一般看都没看一眼。

    叶馨言在床边坐下,问道:“康峤,你生气了?”

    康峤依然专注地在玩着游戏,眼皮都没有抬一下。

    “对不起!”除了道歉,叶馨言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她若解释的话只怕会越描越黑。

    康峤铁了心将冷战进行到底,依然是一声不吭。不过他也没心情玩游戏了,接连出错之下,如果不是他涵养功夫到家,早就一脚将电脑踹飞了。

    第一次面对闹小孩子脾气的康峤,叶馨言手足无措起来。以前都是她闷声不吭,康峤想方设法地逗她开心,现在情况反过来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康峤,你不应该是这样的。”

    康峤终于抬头看她,冷冷地问道:“那你觉得我应该是怎样的?”

    这是康峤第一次如此冷漠傲慢和她说话,叶馨言感觉自己竟无力承受。仓皇地站起身来,叶馨言说道:“康峤,你还是回BJ市去吧!”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叶馨言主动求和,没想到她居然冒出这么一句话,康峤瞬间坐直了身体,寒声道:“你什么意思?”

    叶馨言斟酌着说道:“其实你不欠我什么,就算是为了康雯,你这两年来做的也已经够多了。你没必要冒险陪我去找我的家人。”

    哐当一声,康峤掀翻了电脑和桌子,起身一把抓住叶馨言的肩膀,将她甩在,自己分开双腿跪在她上面,双手撑在她肩膀两侧,俯身看着她问道:“你以为,我守了你两年就是为康雯报恩吗?”

    叶馨言被他这一甩,撞到的地方痛得她眼前一黑,反应过来之后便看到康峤已经压在了自己身上,顿时皱眉道:“康峤,不要这样!”

    “不要怎样?”康峤肩膀压低,改用手肘撑住身体,凑近她问道。叶馨言清楚地感觉到他说话时的气息喷在脸上,顿时脸红得像煮熟的虾子。

    叶馨言右手抵在他胸口,拉开两人的距离:“康峤,我不喜欢这样!”

    “那你喜欢怎样?”康峤得寸进尺地俯下身,和叶馨言相距已经不到十公分。

    叶馨言顿时汗毛倒竖,心跳如鼓,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康峤,我不喜欢这样……你,你自己起来,别逼我动手。”

    康峤和她对视半响,突然爬了起来,背靠床头坐着,神色恢复了惯常的清冷,面无表情地从床头书柜拿了本书翻着看。一切又恢复了叶馨言进来时的样子。

    得了,不仅白费一番功夫,还适得其反,叶馨言垂头丧气地说道:“康峤,我不善于揣测别人的心思,你若是有什么不高兴,你就明说出来别让我猜,好不好?”

    康峤依然不说话。他冷着脸的样子,自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以前,每次叶馨言不愿吃药的时候,只要被他这样看着,立马就乖乖地拿起药吃了。

    叶馨言叹了口气,说道:“康峤,我最艰难最痛苦的时候,是你陪着我,也只有你陪着我!对我来说,你和我的家人一样重要。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活多久,我真的不希望我们闹得不欢而散。”

    康峤终于肯赏脸看她了:“你不是说叫我走吗?”
18.公路塌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