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冲突爆发(2/2)
作者:凌云木
    康峤淡淡地说道:“我早就提醒过他,让他站在原地就好,是他自己要冲进去的。”

    伊娜怒道:“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江帆自己蠢,自己找死是吗?”

    康峤冷哼一声,没有说话,懒得再理会这个疯子。

    伊娜却被他这声冷哼再次激怒,又要朝着他扑过来。

    “够了没有?”叶馨言也吼了起来,“现在都火烧眉毛了,你们真的都要等着被烧成灰吗?”

    闻言,伊娜目光决绝,表情疯狂地说道:“烧成灰又怎样?如果江帆死了的话,那就让整个世界都给他陪葬好了!”

    康峤不耐烦起来:“你要是真那么爱他的话,你现在就可以回头跳进火里去,说不定等你们烧成灰了,骨灰混在了一起能够变成蝴蝶比翼双飞。让整个世界都给他陪葬,你也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

    变成蝴蝶比翼双飞?

    伊娜的目光渐渐迷茫了起来,脸色还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然后,就慢慢站了起来,居然真的一步一步地往火场走去。

    温楠愤怒地瞪了康峤一眼,连忙拉住伊娜,挡在她面前,哀求道:“娜姐,不要!”

    伊娜同样哀求地看着他,说道:“温楠,我想和他在一起……”

    “难道你连你的家人都不管了吗?”

    “家人?家人?啊——”伊娜大叫一声,哇哇大哭了起来。

    康峤说道:“要殉情的话就赶紧,怕死的话就自己爬起来上车去,别在这里连累别人。”

    叶馨言皱眉道:“康峤,说话别这么难听。”

    康峤冷冷地说道:“他们连更难看的事都做出来了,还怕我说话难听吗?我对他们已经够容忍了。”

    伊娜突然收了哭声,平静地看着温楠说道:“温楠,你要是要机会见到我爸妈,帮我和他们说声女儿不孝,来世再报答他们的恩情。”说完,突然一把推开愣住的温楠,直接冲向了火中。

    “娜姐——”

    “伊娜,不要!”叶馨言立马瞬移了过去,伊娜直接撞在了她的身上。

    “走开!”伊娜伸手将她推开,却失手将她推入火中。

    叶馨言被推得撞在了一根成人胳膊粗的,燃烧着的树枝上。树枝被拦腰撞断,在她头顶当头砸下。

    “言言——”康峤立马冲过去,却鞭长莫及。

    伊娜也呆住了。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伤害到叶馨言了,可她真没有想过要害死她,她,她不适意的。

    叶馨言在烈火的灼烧下连眼睛都睁不开,根本没有办法躲开。也不知道这样被砸到,她是不是还能够顽强地活下来。

    叶馨言闭上眼睛等死。

    预料中的重击没有到来,叶馨言正奇怪地要睁开眼睛的时候,突然便感觉到一条冰冷的胳膊搂着她的腰冲出了火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