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山林村庄(1/2)
作者:凌云木
    不到十分钟,王昭就看到了康峤说的那个村庄。

    村庄被包围在群山之间,看得到的几十栋房子都建得很漂亮,但有些已经被植物给覆盖了大半,有种尤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但美丽之下,常常是暗藏危机的。

    通向村子的水泥路已经被植物侵占了大半,车身庞大的房车根本就过不去。王昭将房车停在了路口,扭头问道:“现在怎么办?”

    康峤没说什么,起身下了车。然后众人都跟着走下去,只有叶馨言依然是瞬移。

    见所有人都下了车,康峤说道:“言言,把车收起来吧!”

    叶馨言点了点头,手掌抵在车上,将其收进了空间。

    离开了车,王昭瞬间就没有了安全感,战战兢兢地问道:“要走过去吗?”

    江帆点头道:“恐怕只能这样了。”

    叶馨言说道:“那我先去探探路吧!”

    “站住!”康峤呵斥道。

    叶馨言睁大着眼睛无辜地看着他。

    康峤说道:“你一个女孩子家,着急出什么头?”说着,就大步向前走上了水泥路。

    江帆说道:“你们几个走中间。”他没有点名,但王昭立马就跟在了康峤的屁股后面,温楠拉着伊娜跟上。

    康峤回头对着叶馨言说道:“你过来。”

    一眨眼的功夫,叶馨言就到了他面前,问道:“怎么了?”

    “走我旁边。”康峤说完,继续往前走。

    叶馨言:“……”

    伊娜一边被温楠拉着往前赚一边回过头对江帆说道:“江帆,你相信我,我真的不适意的。”

    江帆说道:“伊娜,你怎么还是不明白?我相不相信你没有意义,你伤害到的人是馨言,你需要做的是得到她的原谅。”

    伊娜说道:“可是,她不愿意原谅我。她一定觉得我适意的……”

    江帆叹了口气:“伊娜,不管你是不适意的,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的确将她推向了火中,差点害死她。她原不原谅你是她的自由,你现在要做的不是向谁解释,而是尽力弥补,用你的行动去弥补,而不是用恶意去揣测别人。”

    “我没有恶意……”

    江帆打断她:“多说无益,注意脚下。”

    出乎意料的,众人一路走过来居然没有碰到任何危险,平平安安地就走到了村口。

    “站住——”

    一声警告传来,几人茫然四顾,最后在村口最外面的一栋五层楼房的楼顶,看到两个端着猎、神色紧张的中年大汉,口正对着他们的方向。
24.山林村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