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露宿荒野(1/2)
作者:凌云木
    房车内,客厅到厨房的空间都被叶馨言堆满了衣服鞋袜,她不得不又收回来一些,将厨房腾出来,然后将自己包裹严实,才开始准备做饭。

    锅碗瓢盆什么的都可以直接从洗碗机里面拿出来用,都是消过毒的。只是取食材的时候有些麻烦,必须连着柜子一起拿出来,取出需要的东西,再将柜子放回去。

    叶馨言正忙活着的时候,听到有脚步声靠近,回头一看,便见门被拉开,伊娜走上车来,顿时表情不自在起来。

    伊娜也是一愣,僵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不过,毕竟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年的人,伊娜还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堆起一脸笑,搭话道:“在做饭呐,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叶馨言淡淡地看向堆满了客厅的衣物,“这些衣服,你可以挑些自己合适的!若是担心不干净的话,可以放洗衣机过遍水再烘干,十分钟就够了。”

    “不,不用了,我直接穿就好。他们让我先回来洗澡,后面还排着四个大男人呢!”伊娜识趣地挑了一套内衣和一套运动装就进了淋浴间。继续待在客厅,两人都尴尬。

    外面传来拖拽树枝的声音,叶馨言放下手中的活,下车后便看到四个男人吃力地将砍下来的树枝往回拖,她连忙将带回来的水拿出来放在地上。

    看着面前排列整齐的几十桶水,四人扛着树枝顿时僵在原地,哑口无言。

    叶馨言问道:“怎么了?”

    王昭都要哭了:“馨言,你有这么多水,为什么不早说啊?我们白砍了三个小时的树,这是为什么啊?”

    叶馨言说道:“……”

    江帆说道:“也不是白砍了。这些水还是尽量先留着吧!以备不时之需。”

    康峤盯着叶馨言,问道:“这些水和塑料桶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我去了一趟木鱼镇……”在康峤不怒自威的目光下,叶馨言的声音越来越小。

    “叶馨言!”康峤怒从心起,“我不是说了只准在附近走赚不准走远了吗?”

    叶馨言说道:“不远啊!来回不到二十分钟。”

    康峤:“……”

    叶馨言说道:“好了,我这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吗?我回去做饭了啊!”说着,就蹿回了车上,那速度跟逃命一般。

    江帆利用树枝和水打造了一个足有三十厘米厚的冰屋,不但能够容下庞大的房车,剩下的空间六个人在里面走来走去都不成问题,所以不用担心氧气不足的问题。

    因为担心散发热量太多会导致冰屋融化,车上没有开空调,一应电器也尽量关上,顿时温度下降了好几度,一下子从春天又回到了冬天。

    等大家一个接一个迅速地洗完了澡,房车内已经是满满的食物的香味。叶馨言煮了一大锅饺子和一大锅面,配上什锦玉米,五彩虾仁,辣白菜炒肉,宫保鸡丁,可乐鸡翅,对于几天没有吃过一口热饭的众人来说,堪比满汉全席。

    “我空间不能进活物,连蔬菜水果鸡蛋都不行,所以都是些速冻食品,你们将就着吃点吧!”

    “馨言,已经很美味了,我爱死你了!”王昭扑过去拿着碗给自己装了一碗面,浇上满满一勺五彩虾仁,便坐一边吃上了。因为太过幸福激动,连康峤瞪着他都没有发现。

26.露宿荒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