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再遇变异树(1/2)
作者:凌云木
    被吸引过来的丧尸只有几十个而已,相较于众人碰到过的丧尸大军来说不算什么,康峤一个人就轻松地解决掉了。等到丧尸都被烧成灰之后,王昭和伊娜立马识趣地过去捡拾晶核。

    见没自己什么事,叶馨言用大衣将自己裹住,直接冲进了淋浴间。将染了血的衣物用塑料袋装好了放进垃圾桶之后,便匆匆地冲了个澡换了衣服。她出来的时候,大家已经聚在了客厅中正在商谈着什么,外面的冰屋被江帆重新修补完好。

    “村里的人少说也有几百,如果真的碰到危险,就凭我们几个人根本没办法保他们平安。”江帆语气凝重。

    康峤说道:“所以我说尽量护他们平安。”

    江帆愤怒道:“你这分明就数河拆桥。”

    康峤目光一横,冷冷地看着他。

    温楠说道:“你们的情绪又激动起来了!”

    “没错,我也想说这个!”叶馨言被他一提醒,终于想起来自己想说却一直没机会说的话,“我怀疑植物磁场不但影响通讯信号,也会影响人的情绪。从我们最开始遇到的各种动物,到今天的村民,包括我们自己,情绪都特别容易激动,举止也很反常。”

    江帆沉吟道:“这样说来,这些村民过激的举动也解释得通了。”

    康峤深吸一口气,似乎是在调整着自己的情绪:“没什么好说的了,王昭去睡觉,其他人多穿几层紧身的衣服将自己裹严实,准备好连夜下山。”

    听到可以继续睡觉,王昭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就看着大家屁股下坐着的沙发发愁。

    江帆说道:“你去我睡。”

    “好咧!”王昭喜滋滋地跑去睡觉去了。

    叶馨言将空间中的衣服鞋袜全都拿了出来,任人挑选。

    等到五人将自己全副武装了起来,已经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去了,却还没有看到村民的影子。

    江帆将王昭叫了起来,还没有睡饱的王昭迷迷瞪瞪的,被康峤一杯冷水泼在了脸上,顿时神清气爽。

    “开车。”康峤言简意赅。

    江帆问道:“不等村民了吗?我想他们应该只是耽搁了,不是不来。”

    康峤说道:“没必要为不守时的人浪费时间。开车。”

    “哦!”王昭抹了一把脸上的水,蹭到驾驶室开车去了。

    拥有强悍抗撞击能力的房车在将冰墙撞毁之后,连漆都没有掉一块,王昭很顺利地就将它开上了公路。

    “他们来了!”王昭从反光镜看到后面有光。

    终于,几十辆车排着长龙赶了过来。走在最前面的是一辆大卡车,副驾驶座上的是一个五十多年的平头男子,他对着房车上的王昭喊道:“我是这里的村长,你们真的愿意保护我们吗?”

    王昭一脸无辜地将玻璃窗打开一犀问道:“你说什么?”

    村长又将话重复了一遍。

    王昭回头看向客厅中的康峤和江帆。

    康峤没有动,江帆身走到驾驶室,对着村长说道:“我们尽力而为。最重要的是你们都要团结起来,学会自保。”
28.再遇变异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