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穿防护服的人(1/2)
作者:凌云木
    叶馨言抓着砍柴刀撑着地面,强撑着站了起来,两条腿止不住地着。这不单单是身体上的疲惫,也是心理上的疲惫。这种必须靠杀戮才能活下去的日子,要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脚步声越来越近,当看到第一个人出现的时候,叶馨言始料未及,呆愣当场。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不是丧尸,也不是其他怪物,而是一群穿着白色防护服,干干净净,脚步沉稳的活生生的人。

    难道是或军队派人来救他们了吗?

    这个念头才刚刚在叶馨言脑中出现,这群穿着防护服的人就冲了过来,举起高压电击朝着她开了一。电击之下,叶馨言立马失去了反抗能力,浑身地倒在了地上,然后被两个人架住往楼下拖去。

    这一转折发生得太过突然,所有人都惊得僵在了原地,只有康峤来不及发呆。

    康峤接连抛出两个火球砸向端着高压电击的两人,就没再看他们一眼,直接冲向了架着叶馨言的两人。

    穿着防护服的人似乎有恃无恐,架着叶馨言不急不缓地往后退着。康峤明知有诈,但叶馨言在他们手上,哪怕是个圈套他也要跳进去。

    康峤就要够到叶馨言的时候,突然就从旁边窗户冲进来一道黑影,狠狠地将康峤撞得飞了出去。

    冲进来的黑影是一只体型硕大的苍鹰,苍鹰将康峤撞倒了之后,扑闪着大翅膀飞过去,踩在他身上啄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一啄一个血洞。

    江帆也终于反应了过来。被康峤火球砸中的两人因为穿着强悍的防护服而毫发无损,但他们手中的高压电击却被毁掉,江帆很轻松地就将他们扔下了楼梯,但也很快就被接连冲进来的十几只苍鹰给困住了

    趁着康峤和江帆被牵制的时候,剩下的四人拿着斧子走向冰屋,三两下就将冰屋给砸开了。

    冰屋被砸开的一瞬间,早有准备的伊娜抓着砍柴刀对着其中一人的胳膊砍过去。但那人身上的防护服太过厉害,带着伊娜全身力道的砍柴刀直接将那人给砍骨折了,却没能伤到防护服半分。难怪穿着这东西就敢大摇大摆地到处走。

    温楠也趁着另外一人被吓着的时候,抓着砍柴刀砍了过去。

    就连王昭都在生死存亡的关头抓着砍柴刀对其中一人一顿胡砍,逼得他连连后退,不敢靠近。

    只有才八岁的窦巍全无反抗之力,被另一人抱着就走。

    “姐姐救我!姐姐救我!”

    听到小孩的哭喊声,叶馨言努力调节着呼吸,积聚力量。换做别人的话,这一击之下恐怕好几个小时都未必能够恢复行动力。可她不一样,她的身体的自愈能力远超普通人数十倍。

    在那人抱着窦巍经过叶馨言旁边的时候,叶馨言突然发力,将架着她的两个人甩在地上,然后踩断了他们的一条胳膊一条腿,便冲过去将窦巍抢了回来,同样废掉了那人一条胳膊一条腿。

    叶馨言瞬移到冰屋,劈手夺过王昭手中的砍柴刀,一个侧踹将被王昭逼出冰屋的男人踹飞,然后旋身蹲下砍断了抓住伊娜的刀的男人的腿,将他掀翻在地,最后用刀背劈在和温楠缠斗的人的颈部,一脚踹在他的背心。

    “去窗薄”

    叶馨言吩咐一声,将窦巍推到了伊娜怀中,便回头冲向了江帆。

    康峤已经爬了起来,虽然一开始猝不及防被苍鹰啄得一身的伤,但他毕竟身手矫健,很快就占据了上风。倒是没有真正练过的江帆被逼得狼狈不堪。

    大家的异能几乎耗尽,叶馨言不敢再耽搁,一把砍柴刀被她舞得虎虎生风,苍鹰根本不敢靠近,她趁机抓住江帆,然后便瞬移到了康峤身爆一手抓着一人到了窗边。

    等到所有人走到她身边站好,叶馨言选定了对面两栋楼之间连接处的空地落脚。

    “啊……”

    就在叶馨言瞬移的一瞬间,她突然感觉到脑袋一空,然后便神志不清地带着大家直接从三楼掉在了地上。所有人痛得半天没能爬起来。

    叶馨言摔得迷迷糊糊,却还是不忘从空间中取出房车,催促大家上车去。
38.穿防护服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